close


月光光心慌慌.月黑風高好個殺人夜

應景祝賀辭(屁!)



您家的肉不夠烤嗎~?讓我來解決這個問題*

中秋節快樂ˇ今年中秋依舊是跑到冬大家版子胡鬧:P
去年是但丁今年是哥哥兩次字都放歌名真是太搭了!!(你根本是剛好想到吧!)
但我幹麻把goood跟night中間空一行orz

喔存成GIF色塊的感覺好棒我快愛上這感覺了...(去死)


紅色眼睛
怎麼回事?呀,兔子嘛~所以紅色好正常呀不是:p
兔子並不是全部紅眼大家請不要被這人誤導


其實說是殺紅眼也通啦(!?)


原版

畫質之於我是空氣中的塵蹣一般的無意義(瞧不起塵蹣啊你)
你沒注意到我忘了畫花紋你沒注意到我忘了畫花紋你沒注意到我忘了畫花紋你沒注意到我忘了畫花紋你沒注意到我忘了畫花紋你沒注意到我忘了畫花紋你沒注意到我忘了畫花紋你沒注意到我忘了畫花紋你沒注意到我忘了畫花紋
今天沒吃到烤肉很哀怨所以理所當然的下面沒有了反白也一樣ˇ







你沒注意到我忘了畫花紋你沒注意到我忘了畫花紋你沒注意到我忘了畫花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