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很難貼圖真的超機掰的(中指)
說實在一開始根本不會這樣所以我滿推無名,雖然說他一堆別家BLOG免費會員就可以用的功能得要付錢(笑)
但這陣子(泛指這半年來)從一開始的10點發文被吃,相簿一堆叉燒包,到HINET用戶連暴慢,
這些我都撐過來了,

但我真的不能忍受這幾週來貼圖不順這件事情

坦白說我一篇日誌心力花最多的不是打字,而是改字型跟貼圖片

如果這篇都是文字被吃掉,算了笑笑聳聳肩再打一篇直到我沒耐心
(然後我從此養成了日記打字超過六百就打在WORD上或著送出前先複製的習慣)

如果這篇都是圖,我他媽可是戰戰兢兢貼一張就整篇複製因為根本不知道貼下一張圖的時候會不會整個網頁當掉

幹他媽的你知道我當的情況有多嚴重嗎?
嚴重到用貼圖去開相簿相簿裡面圖出來那一瞬間前我都要心驚膽跳的不敢切換視窗,拿起手邊的漫畫等他跑出畫面,再用滑鼠晃晃(得是晃,不能直接點)那個勾選欄看他亮不亮,

會亮而且反應快的場合:

分歧一.

┌預覽圖出現在工具欄>恭喜你今日運氣大吉,不過成功一次不代表可以成功第二次,貼下張圖前請記得先CTR+C
└預覽圖只有叉燒包>恭喜你今日運氣吉,請重試或著把那張圖重新上傳


不會亮的場合:

分歧二.

等他亮(歡迎泡個茶再回來)┌亮了就點>再等他勾勾出來(第二杯茶泡好囉~)>確定
             └不亮不亮死不亮>恭喜你當啦,今日運勢小兇,大俠請重新來過


你以為這樣就成功了嗎?太天真了!這個式子比較複雜,等他確定好後還有分歧呢ˇ

分歧三.

┌相簿畫面消失>網址出現在貼圖工具>預覽圖出現在預覽畫面>恭喜成功!今日運勢是小吉

├相簿畫面消失>網址出現在貼圖工具>預覽圖出現在預覽畫面是叉燒包>今日運勢小兇

├相簿畫面沒消失整片白>恭喜您當機,請準備ALT+DEL,今日運勢兇,大俠請重新來過

└相簿畫面消失>網址出現在貼圖工具>預覽圖出現在預覽畫面>按確定後畫面變白>驚天地泣鬼神的大兇




當然,勾選欄馬上亮的場合也可能出現分歧三的狀況(茶)


幹你媽的每次都要這樣搞我只是貼張圖都比打字花的時間還多了


我是這樣,不知道是我跟無名特別犯沖還是怎麼回事,但是其他BLOG我可沒遇過這種事情
雖然阿K說的使用者付費原理很正確,但是要付費在這裡使用別家免付費就有的功能跟權益,我一想到就整個幹

何況我看金卡的連線品質跟福利也沒好到哪去嘛...還是有人照樣照片傳半天,還是有人會被吃字=3=...
然後那個什麼駭客事件真是快笑死我了噗噗~
哪我說無名怎麼不去駭一下迷你窩啊,我相信迷你窩有很多地方可以讓你自誇喔(笑)
我看我得去澤大家潛水找新家了,不然就是祈禱雅虎快把無名買下來吧!!!!!





話說回來這是一篇貼圖貼不上的不爽靠邀
我用BLOG只是爲了想說的說想放的放我行我素的玩,可不是爲了聽濫藉口搞到自己不爽










這好像是商人的通病
群建把台中有線弄垮以後就一家獨大然後大漲價
Yahoo仗著連年使用人數增多交友開始收錢拍賣也收錢
無名開始收錢時我也很反彈我還曾經真萌生過付錢的想法!(好險)
總之我現在對於無名也只是拿來丟音樂放影片很少打文(那是你懶!)
目前考慮搬新家或是搬回舊家去

但是好麻煩呀!
(而且我沒有什麼貼圖的困擾耶!)

Snow 於 November 3, 2006 11:11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當初無名是很好笑的話「會慢是因為你用駭捏特,請換家公司」之類的
去●的蛋蛋麵你區區一間小公司憑什麼要求使用者換ADSL服務商?
理應由你們自己要去用技術克服的問題全轉借到使用者身上,我頭一次看到
這麼不要臉的業者,不就好在我花好幾百塊才有比較「基本」的品質?真的
是一整個亂七八糟。

不過太太您貼個圖也太克難了吧囧
老實說,無名的圖自從變成不能外連之後我就很討厭它們的相簿了=_=
最後要說的是,如果被YAHOO買下的話,我不覺得會比現在好…

numaigio 於 November 4, 2006 12:09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SNOW
啊這招行銷有學過OTZ,跟微軟故意讓你用習慣後突然抓盜版是一樣的道
理=_=,叫什麼我就忘了...
孩子你很少貼圖啊當然不會有這種困擾O_Q
>澤大
阿哈哈,那個我真的笑好大XD!
完全就是一個同學你用這什麼濫理由噗~一3一
說真的別人家不用付費就有的權益為什麼你家得付費來保障還不一定有
用啊蛤囧,別跟我說什麼人家是大公司,我才不信你賺不多咧
這個社會才不管你什麼小公司大公司就弱肉強食啊(丟筆)

相簿真的太鳥了啦...不給外連又很難貼,補個幹
啊其實我想說被雅虎買下合併的話搞不好會比較好貼圖我只求好貼圖好
改版面啊=D=...其他家BLOG等我(?)

aterry 於 November 4, 2006 01:13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之前在家連無名也很容易發生相同的情形...(宿網就很歡樂)
但是用習慣了真的很難跳槽orz



K 於 November 5, 2006 07:33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之前宿網(思考兩秒)...幹當時學校也是用咳鎳特
不過那個時代的無名很正常...(欸,也不過是兩年前的事情而已啊)
真的就是積習難改,所以我才無法跳槽OTZ
啊該多用其他的練習一下了(死)

aterry 於 November 6, 2006 11:00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不要無名被雅虎買下來,雅虎的網誌對我來說實在很差勁

天空最近在跟Yam整合,可是整個不穩定性居然比無名還好...囧

邪氣 於 November 9, 2006 08:10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想被買下來後是不會改掉無名樣式的XD?不然買下來無意義呢
唉呀我可真找不到哪個BLOG會比無名不穩啊...

aterry 於 November 10, 2006 01:02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是金卡使用者,所以我要說.....
金卡他娘的貼圖也是常出問題啦!(摔)
總之就是這樣...=3=

aleona 於 November 12, 2006 02:05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您也辛苦了XD/
我之前試用金卡還是狂死的時候,我就在想金卡也沒爽到哪去嘛...(喂

aterry 於 November 13, 2006 08:23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