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出突然!

不過,吟釀滿一歲又兩天了ˇ
也是順便告訴大家一下吟釀還沒死還活的好好的只是在我懶惰之下嘿嘿嘿ˇ:p...天啊我放他叫五個月啦!?
瞧瞧這三分熱度的王八一開始還會慶祝滿月現在竟然連生日都忘光光...

因為這樣讓他難得穿上正式(好像吧)的衣服,
對不起我剛看完頂尖對決沒多久還在三八高禮帽的萌,總覺得哥哥好適合高禮帽啊(這宅)


喔您知道的期中考的季節要到啦(不是要到是已經到了吧)
我總得留點東西來給ABS考前不讀書症候群有個發洩的管道嘛Oˇ<(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總之就是這樣,小酒鬼生日快樂,對不起媽咪差點忘了還要MERO PARK寄信來提醒...

喔斬る別在意OˇO/ˇ沒關係不計較ˇ


好孩子OˇQ!你是誰派來養大的!?我?好棒我有教好(屁


那斬る我可以脫掉這衣服了嗎好熱呢OˇO


NO WAYˊˇˋ



斬る我沒跟你計較耶O_Q


你.威.脅.我囧?!
不管啦不管你再穿一下,你平常都只穿接袖或喇褟背心的我偶爾也想享受一下看著小孩穿帥帥的快感啦~~(滿地打滾)


...斬る你幾歲了ˊˇˋ""?


二十一...靠不對啦我幹麻跟你講=口=!


...好吧為了斬る我就再穿一下,不過可以把帽子拿掉嗎?

成交!!






耶比!(雙拇指)
我養了一個好香菇好孩子真好我的人生真美妙都光明起來了ˇˇˇˇ








娘親似乎很高興?





喔哇囧,光明之下必有陰影
阿紅我越來越不記得你長相啦(死)?



今天不跟您計較ˇ(笑)



(媽媽我相信這是在暗示我明天就知道死字怎麼寫囧!!)

孩子我開玩笑的啦我也很愛你OˇO!



呵呵呵。






喔我好怕,我會DIE嗎我會DIE吧Σ囧︴



,不過不是今天ˇ


你停止跟下在我肚子裡的蠱溝通囧!今天的主角是吟釀!!(硬坳畫題)


對是我喔OˇO/!!


吟釀,雖然已經過了,但是恭喜你一歲了


阿紅生日快樂快樂ODO/!!



這孩子說殺小
好像是想祝恭喜他生日快樂的阿紅也快樂吧?




是說吟釀嘿ˇOˇO


斬る嘿?


你知道帽子是幹麻用的嗎ˇ

不知道ˇ幹...麻用的OˇO?



你斷句在好奇怪的地方我錯覺嗎



喔,在西方的習俗啊,結婚典禮新郎要把酒倒在新娘的鞋子裡喝掉OˇO


喔啊,那干這屁事來著嘿OˇO?

等等你說了干這屁事嗎?


不是我教的喔:)
阿紅小聲搖頭



...所以說,壽星在生日的時候也要把酒到進帽子裡喝掉啊OˇOˇ胡說八道

斬る你唬爛XD



馬上被吐槽!還是台語!












卻很乾脆的倒進去了!?



斬る不是就想要我倒嗎?
阿紅你O_O,把我的天真蠢吟釀,藏到哪去????(阿斬的內心話)
我說了不是我嘛OˇO\~/(阿紅的內心話)
那是誰,誰幹的!?(阿斬的內心話)
好像是一位橘髮的人,暑假您放我們不管時他常常來聊天(阿紅的內心話)
...那人穿白西裝嗎ˊˇˋ?(阿斬的內心話)
他還穿藍白拖唷(拇指)★(阿紅的內心話)
連阿紅都被傳染了?囧(阿斬的內心話)






不是啦其實我只是想拐你再跟你說騙你的...
我要的是你那發現自己被騙時的驚訝表情啊!!(變態)
而且這樣倒進去酒會滲透出來耶很可惜啦O口O



斬る放心我會在滲透出來前喝光他XDˇ



好讓我安心的保證ˇ

不過我可惜的是帽子不是酒啊










好吧今天就喝給你死吧老娘豁出去了(耍狠抖腳)





這可是我阿爸珍藏的女兒紅(?!)ˇ


不過旁邊那瓶葫蘆狀的我不認識,先生你誰囧?上面還有奇怪像符咒的東西耶



喔那是我帶來的(笑)




囧!...那兩位慢慢喝嘿...ˇ








斬る不一起喝嗎要有參與感啊?



不不不我對酒比較...嗯該說沒愛好?ˊˇˋ\~/
小鬼你的襯衫外套背心咧為什麼只剩領帶!!
你也脫太快了吧跟誰學的?但丁嗎?還是你演練過了!?(小指)


娘親別擔心我有準備解酒藥(笑)












可是這對比度調到最大的東西,怎麼看都不是單純的解酒藥啊...

旁邊地上的黑點點是怎麼回事!?



這可是中國五千年的神秘




我不要喝酒我不要吃這藥我想活下去!!<囧>




所以我酸了,兩位慢用(毆)















補充:

可能會有人想問這五個月的空白吟釀幹麻去了,

我只能說他過著很一般人的生活,跟邁爾約約會跟兄弟玩跟媽媽玩出去玩在家閒晃之類都有,

至於阿紅,他跟吟釀差不多,過著很平靜的生活偶爾毒害他媽(吐血),然後跟吟釀去哪玩這就是他們的私事了

不過阿紅的返家探親時間其實已經結束了,他現在是漂泊的一朵雲這樣,
隨心情爽就回家亂跑或著回乾媽飛大那超級free(我懷疑他有任意門(毆)),

至於暑假的東西有空有心情再捕嘿ˇ:p
















話說回來這兩天無名變順了,

...你也會怕嘛,無名(笑)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當澤大的背後靈死巴人家不放:p(毆)

啊,不過搬文搬圖確實有麻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