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充滿愛的玩意兒會點到我這死團人身上

你在刺激我嗎阿毛?在刺激我嗎在刺激我嗎不要小看死團人啊渾帳囧~

死孩子還鎖右鍵讓我規則得自己打喪心病狂啊!

遊戲規則:
在網誌上寫上八個你理想情人的條件,
靠我哪有資格提什麼條件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然後傳達給八個朋友知道,
接著被八個朋友眾叛親離嗎?
請在對方留言板上留下"恭喜你被點到-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囂張囧!太囂張啦規則先生你個渾帳!!(翻桌)

***

喔好啦叫我之前自己沒天良要去點人家,我寫就是一..一
反正是理想情人,就算寫不可能存在於人世的人也可以?
我乾脆寫八個理想角色的名字算了XD?

1.志趣相投70%以上

道不同不相為謀,不合一拍兩瞪眼ˇ
尤其是玩同人這部分,一起討論可以不必,不反對不干涉很重要

2.理解我的懶
基本上我很清楚自己不是好情人,因為我會懶的理人(糟糕)
嗯我也不喜歡天天膩在一起,所以擴卓的呼吸空間超必備

3.外表

其實我對外表沒什麼好挑的,只要不要讓我看了覺得討厭就好囧...
當然是個可人兒更棒(毆)
嗯身高,比我高不是什麼難事...180上好了(巴死)
你不覺得看一高一矮情侶走在路上男方一附低頭低的脖子酸腰酸的樣子也頗好笑嗎XD(毆)

4.個性


不管狂野天真開朗活潑冷靜溫柔或著是穩重都不錯...
但是幽默必備!!
最好還有計畫,有規律,有記憶力,能夠督促我:P

5.容忍度

畢竟我是個很無理取鬧的人XD|||


6.喜歡動物ˇ


7.抽煙.檳榔.台客OUT


8.家裡有錢...?

欸反正這是在說理想情人咩只是個理想啊我也知道不可能囧


好啦打完交差(?)ˇ

至於點名...

算了吧我不想被列為拒絕往來戶啊...一3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