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太太的炸彈ˇ
原諒我直接COPY您的格式,我懶嘎XD
我才在慶幸我週遭沒人被這玩意炸到會來炸我的說OTZ...
裡面一堆鳥問題的說


***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說到野心那當然就是天下佈武

否則至少也要全國制霸

不然國泰民安土製子彈沒打偏也可


...當然我是隨便屁的啦,反正05都要過完了我也快老一歲了隨便啦,(悠哉抖腳),
而且又不是我說了它就會實現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令狐沖往空一擲,丟過那壺二鍋頭
東方不敗半掩微抿紅唇,俐落接過仰頸飲下,羅衫翩然巧笑倩兮恍若天仙
"果然是好酒!"
東方不敗千里傳音道,孅指一掀便就著波瀾將酒壺送了回去
"美酒配佳人,真正是相得益彰"
令狐沖劍眉一柔仰天大笑,同樣用著千里傳音回話


...幹,再寫下去我怕被金庸迷告到脫褲...
零鄒罵我沒看過金庸只看過港片啊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去你的愛你問題!!!
你當你考作文啊,250字!?
老娘英文作文都還沒寫你以為我會理你啊囧!!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
【出題人:鬼丸】
 


踩下去讓它的暴掉

...嗯什麼外表沒變?管他...(喂)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讓別人更衰(慢著)
開玩笑的啦ˇ就不能怎麼辦只能一天到晚靠腰靠到它結束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先去把討厭的人折磨致死,吃大餐吃到爽,去親近所有想親近的人,抱抱運動然後睡到等死ˇ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只要不是音樂相關題我都會玩的很highˇ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這問題讓我想到每次去cw錢包空了卻發現好物的悽涼情況
我想大概是想一頭撞死吧,欸呀我沒辦法動齁,那我請我媽代勞一下好了(?)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我覺得我說理性這篇的抗議留言會暴很大耶...

可老娘還是要說理性!!

怎麼樣怎麼樣ˇ<-根本一點也不理性啦你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鑽進去一起睡XD
哎呀看著他睡我也會想睡啊...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老闆這句是哪國語言?我語言白痴耶我囧
題目我看不懂,跳過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伊謝叔叔】

記憶細胞缺乏症跟頭手神經連結斷裂症一直治不好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愛。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是啊ˇ不過為什麼要大笑?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其實我沒有特定類型咧(懶洋洋)
地雷的話娘化受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啊什麼不是叫我唱歌啊早說啊一..一

那就...指甲要不要拔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各位自己在這填上您的姓名嘿________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友情,因為我是死團人啊...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叫錯爹(!?)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擠鼻子上的痘痘(好痛好痛好痛嘎---)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那是他自己決定要走的路那麼受苦理所當然啊
總不能你沒去上課教授要當你就跑去跟媒體哭吧?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靠杯他誰?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放都放了難道你要我鞭打他嗎...
我倒是知道我家菇對著人放屁的時候我要怎麼做呢...ˇ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沒有執著,我很隨便的ˇ
不過抄襲的該下地獄拔指甲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啊你想看我的生平事蹟嗎囧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娘,感謝你生了我,辛苦啦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作弊(毆)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啊...我想轉學...orz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麻煩你先把超能力的種類舉出來給我看一下...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慢慢花...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海產店(毆)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我的秘密小筆記裡面有不過我不會讓你翻的啦:p

問題33:等戚殺的補完?【出題者:戚殺 】

威沙是殺毀?
喔喔媽媽這句話有對稱到耶ˇ

問題34: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出題者:透子 】

塗鴉然後亂想
發呆發到不快樂結束
去看別人家網誌網頁繪版等等ˇ

問題35: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出題者:鳩理 】 

超不規律,毫無安排<囧>...

問題36:在愛情中最重視什麼?【出題者:斐蒼冥 】

能不能容忍彼此的陋習XD,因為我很多(正色)

問題37:如果有一天遇到外星人,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出題者:灰鷹‧焰】 

跟外星人有辦法溝通嗎?你都幾歲了你啊(笑)(喂)

問題38: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再也離不開「腐敗」二字,你會有什麼反應?【出題者:Blood.L】 

這不是就在說我現在的情形嗎,就糜爛啊囧


問題39:此時此刻,閃過腦海中最想COS的人物是誰?說明原因。【出題者:伶說】

哎唷別叫我毀滅人家的形象啦...

問題40:有沒有玩過逆轉裁判?玩過的人萌不萌成步堂X御劍? 【出題者 夜晨】

沒玩過ˇ

問題41:今天的午餐是什麼?【出題者 三郎】

小籠湯包ˇ

問題42:最近都萌什麼動漫畫呢?【出題者 本川 玄】

最近啊,動漫萌比較少反倒是在萌DMC

問題43:有過黑暗時期嗎?如果有請敘述一下其開端與過程。【出題者:蝸牛月】

以我最近作報告的經驗是,所謂定義有七七四十九種變化,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定義,
所以請先用五十字簡述您黑暗時期的定義我再回答ˇ




...好啦我答就是,


開端就是那年夏天陽光很刺眼我攬的作防曬所以黑的很嚴重是結尾(巴死)

問題44:你會為你的夢想做出什麼樣的努力?【出題者:沼井澤野】

我沒有夢想可言所以不努力(毆)

【出題區】

問題45:問題寫到這您目前為止罵了幾次髒話?【出題者:斬雪】

幹誰會去數啊雖然這我出的問題b
搞不好只有我罵了?



嗯,快樂的點名時間啊...
飛大您要不要...ˇ(閃亮亮眼神攻勢)(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