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吹樣點的名U///Uˇ
喔嘎超級羞
ˇ羞你腦膜,快點回答啦囧

所以看到標題要注意喔我親愛的友人如黃藍隊員殺人魔諾爺阿 毛O 夫人蛇大人,
以及其他姓 名________<-其他比較少出現的親友團還有誰請自己填名字嘿ˇ
(
對,又是老梗,我是個老梗的循環線(?)
等對這玩意沒興趣沒涉獵的人士們就不用點了裡面只有DMC相關的腐渣發言:P
附帶一提因為我這人天生就好懶所以直接整個格式給他CTR+CCTR+V下去了真是對不起(抖腳)<-毫無誠意啊。
(妳以為今年的狗頭鍘磨比較利妳就會死的比較爽快嗎)

***越看越糟糕的花兒分隔線(?)***

花在DMC相關產品上的金額有多少(如果不清楚的話,只需列表) 



我必須說,這是個數學問題!文組如我拒答
好吧我承認我其實是懶的條列因為好麻煩OTZ(你呼吸也很麻煩乾脆不要呼了你)
嗯讓我認真地條一條...

為數難數的同人周邊們

(
這不是因為數量很多所以難數是因為年代有差距所以難ˊˇˋ\~/,想當年沒萌發也有買過阿但明信片啊(醬油<-?)

同人本

這要全列嘛雖然沒很多囧?
總之中文三本日文目前只有一本一本還在等待入手?

附帶一提有位大人的第一本沒收到好怨念啊OTZ...

遊戲

SE
跟一代,不過一代是阿雪送的生日禮物Oˇˇ看到我的了嗎藍隊員<-看不到啦囧#
話說沒GETPS2先生也算在內嗎?

我確實是因為DMC下定要買的決心沒錯...(媽的老闆薪水快發下來啊#)

書籍
3
代設定集
一代攻略
O龍的盜版3代漫1~2集(3快出啊我都肖想到作夢啦OTZ

其他
可動人形到底要不要撩下去啊可惡我好想玩弄但丁觀察他胸下到腹腰間的肌肉還有非肌肉的線條嘖嘖(

總歸一句話,PS2沒殺下去之前都還不算花很多對吧:P(誤很大)

嗯不用算詳細是吧,太好了



畢竟談錢傷感情呀。(煙<-
傷誰跟誰的來著?
我跟 錢包 先生的。



現在大力推崇的角色以及配對 


角色

但丁1234(消瘦版本跟歪嘴版本偽物退卻。我好喜歡一代的妻管嚴二代的悶騷色氣三代的痞賴耍帥跟胸膛(!?)四代的鬍渣跟聖誕老人裝我是大叔控美青年控謝謝!)維吉爾(讓我DIE在您手中吧哥哥大人我願成為可以幫您髮梢SET的一抹血珠請用力的砍過我的身體也請繼續又冷又尖的(?)翠斯姊(大王丟!大王丟!大王丟!大王丟!)蕾帝小妞(這小妞完全是癡漢如我的STYLE()妮樊大娘(這大娘完全是癡漢如我(以下略)...突然覺得還是打住好了再說下去我搞不好會扯出某長鼻子小丑OTZ(請給我ㄧ刀謝謝...)

嗯還有對不起我對禿頭過敏,請你拔到了斯巴達的棕毛再來(?)


配對

主要是少年白雜種兄弟兩互推的超大力您都不知道DIE

推的最大力的當然要是這對堅情滿點來追我呀呵呵呵別跑別跑你這小壞蛋的猛帥帥活跳跳兄弟!


當然正常向也完全OK例如說翠斯姊總攻妮樊姊推倒
或著來個大鍋炒1234但丁我也是FINE到一個菸(?)
管他是要VCDDVDLDBCDNDS也都好啦我已經沒有節操這種東西了YOU KNOWˊˇˋy-~(????)


不過我對AV比較沒興趣說。
(?)



對下一代的期待是? 


敦品勵學,做個堂堂正正的好國民,長得像大樹一~樣,
看到大人要露出天真笑容說你好,不可以在大賣場嘻笑玩鬧不准喊賣場小姐阿姨。
要有但丁的眼睛哥哥的鼻子翠斯姊的嘴巴,哥哥的腦袋但丁的個性翠斯姊的機車(咦)
啊要是能再搭配哥哥但丁翠斯姊的戰技跟武器從此成為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好厲害來個天下佈武

好像也很不錯的樣子...

嗯,什麼?我搞錯了嗎?(喔雞蛋飛過來啦囧!)


不開玩笑了說點正經的--我認真真格誠懇地希望四代有跨到Wii去。


這樣我就玩的到不用繼續被搜你掏乾啦媽媽!(拍桌)
頂多是買個光碟啊老闆!這多麼拯救世界的啊大家說對不對!!
不過要是調成互動式操作法我想大家的手都會廢掉XD|||,不廢也去了半條蝴蝶袖...欸好像也還不錯?

其他除了哥哥出場我真的別無所求了OˇO,但是看目前為止的消息好像是不可能了b
也對啦上一代才把哥哥的前傳做掉,
下一代幾十年後的時間點接著如果出現哥哥是會有突兀到沒錯

...
莫非要等五代?OTZ


那至少希望四阿但真的跟設定一樣帥到掉有鬍渣吧*ˇ還有電影版電影版!!

阿湯哥您穿高鞋來拍一下課以嗎~(大毆
我不要基努李維 先生啦雖然有帥但是他形不對啊啊啊啊囧



列出5樣想畫()、或是想看的DMC創作 


喔,這題的前段問題讓我有被戳到今天刮到摩托車的傷口的感覺OTZ(?
怎麼說呢,想畫想寫的東西雖然在難產中但是怎麼可以列出來啊<囧>!
我是多麼的想文畫靠腰圖寫文畫靠腰圖寫文畫靠腰圖
嘴巴上說要溫馨小點燈但是就是想(BEE---)然後(BEBE---)接著讓(BEE---)(BEE----)(BEE----)這就是口嫌體正直呼!!?





有反白的您誤會在先了嗎:P?


嗯想看的OˇO,
想看的好多ˇ其實知道的眾家作者們的創作都讓我好想看好想看啊啊啊ˇ
喔各位大人加油啊!!!!!
我需要您們的愛與勇氣與希望與怨念的結晶滋養我衰竭的肝啊這裡給您搖旗吶喊聲援了ˇ
(變成粉肝吧你)



請再傳給5個人回答


這題好難啊老師我DIEOTZ...(DIEDIEDIE的不能呼吸,DIEDIEDIE的沒有力氣~DIE~DIE(閉嘴#)
喔研貓兒已經被大風吹樣點了馬上少一位<囧>!飛大最近好忙點了我會有把小孩抓去BBQ般的罪惡感我不要被關進裡世界啊!!夕露樣被方塊社抓走了而且再點的話總覺得好像也有點不好意思<囧>!!



喔四面楚歌,撥削特!!!!


妳髮如雪~模糊了眼淚,我等待蒼老的誰,嗯抱歉放錯。


(嘩啦咻趴基茲咖咿咿咿~~~噹)


我的生活像 拍了一齣戲
有超多導演跟編劇 只說了台詞一句
而他們配了八百個語氣 操控著我的情緒
那根本不是我的口氣 想讓觀眾看好戲
最後的目的 還不是在促進收視率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 拆下他們的面具
我只知道好像認真的男人最美麗
會不會一直演下去 到他們滿意意意意意意意意~~~~






媽啦我得要找一個替死鬼頂著先(喂)想啊想啊吳A美快點想出來!!!





嗯,啊!








阿離,就決定是你了。

我知道你有在潛水啊孩子兒:P






那就這樣嘿,天公伯很公平有點有保庇Oˇ<(















奇怪也不過五題我怎麼花了這麼久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