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去給羽人樣炸我是好閒預備軍一枚OˇO(無恥)
不過這樣真的好嗎我自稱繪者對其他人會不會是侮辱囧<-知道還來啊

【繪者玩點名】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有關畫畫的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
   還要到這六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六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看看這份問卷可以傳多遠!這就開始囉!

※※

【如如小王子基本題】
↑好妙的名字XD(毆打)
0.你有個人作品(gallery)的網頁嗎? 可以附網址給大家欣賞一下乎? 

沒有OˇO,我是電腦白痴所以。

1. 你畫畫的起點是什麼? 

家裡畫滿閃亮大眼三角人的那面牆壁、被誣賴的弟弟的眼淚,
以及那年被阿爸拿雞毛撢子追殺的那年夏天:p(?)

2. 你有愛用什麼工具做畫嗎?好用嗎? 

總之就是自動筆?某家的自動筆搖搖筆好好用,很好撇OˇO
電腦的話因為板子先生跟電腦鬧脾氣,所以現在滾回滑鼠去了
程式目前使用PS5.02ˇ(不過這是糟蹋XD)

3. 畫畫上,曾經遇過或現在面對的障礙是什麼?

不會上色不懂骨架透視白痴人歪好大頸椎骨折…下面淪為某人酒醉碎碎念省略三千五百萬字

4. 最喜歡崇拜的畫家或是作品,可以的話請附連結(嘿嘿~)? 
嘿嘿囧?
說最的話倒是不知道該怎麼排行,
基本上我以前很喜歡的一幅畫是孟克的吶喊(?)

5. 做畫時有什麼特別習慣嗎? 

撇一堆圈圈(?) ,通常是心血來潮不是預謀,摔筆轉筆,開音樂跟著唱(偏離),
旁邊畫好多的無意義線條或著塗黑還有奇怪的塗鴉小雞,畫格子把人塞一半喀掉一堆遮醜,
壓手指,搖筆(因為是搖搖筆嘛ˊˇˋ),偶爾趴在床上,
畫到一半丟筆丟滑鼠倒到床上滾來滾去然後自我厭惡的爬回來,
啊還有好像會擺出當時畫的人的表情──奇怪這麼一看我好多奇怪的習慣b

☆如如小王子出題:喜歡哪種類的畫作風格?(舉例?)  

風格強烈…?
其實不強烈我也喜歡呢,
主要看的順眼最重要這樣?還是該說看了會覺得感覺很棒的通通可以算
…啊,這樣好像根本沒回答到問題?

☆某芊出題:有讓你印像深刻的漫/動 畫人物嗎? 

好像大家都知道了,KOF系列的TERRY…(羞)
畢竟是第一個喜歡上的角色,也是這傢伙讓我踏入同人圈的XD

☆狂奔的牛出題:手繪時,最喜歡用的上色工具? 


可以一節一節換顏色的那種色筆,叫什麼來著忘記了?
然後就是水性色筆,彩色筆,還有麥克筆(紅黑色限定)
我恨水彩我恨廣告顏料虛就說

☆拉茲出題:如果會電腦上色的話,上色方式是自己摸索還是有看過別人教學?在哪看到的呢? 

先自己摸了一下發現不行,
然後用萬能的搜尋跑到大蛇丸樣的教學區去找的XD

☆亞紀嵐出題:畫人的時候從哪裡下手? 

眉毛鼻子…?要說開始其實也不是這麼固定,
也會從臉或著手或是腳開始一切都是看心情(這神經病)
您說為何不先打骨架嗎?告訴你我骨架有打等於沒打啊←得意?
 
☆縈子(誰)出題:對繪畫抱有未來的夢想嗎?有的話是?認為自己努力去做的毅力指數是幾%?
 

咿呀──我不想抱著這麼讓自己哀傷又脆弱的夢XD”
好吧或許在哪個天真懵懂不知天高地厚自己幾兩重的時代有吧
如果有過的話,我想是20%?

☆葉出題:畫圖時喜歡使用的配色? 

這題讓我跑去開自己資料夾了XD"
裡面每張色調都不太一致,所以還是沒有得到結論呢b
啊不過我喜歡紅色系ˇ

☆南瓜出題:現在最擅長畫的類型0w0/(eg:正太、羅莉、老頭、御姊)

…傑士塔威。 (認真)

欸欸欸住手是誰偷偷把榴槤混在雞蛋裡面丟過來<囧>!
好嘛不開玩笑,嗯姆擅長畫的類型嘛…
我想大概是假蘿莉的手指跟美艷大姊姊的大腿…?(哪來的分屍案)

☆羽人出題:畫畫時手有沒有習慣先撇的方向?
↑自己把人家放題目感覺好害羞XD(毆)
是指下手時先把線往哪個方向撇OˇO?
會往左上方用手掌當圓心畫個半弧,
接著因為毫無意義擦掉,然後由右向左先畫個圈ˇ←沒有特殊意義也不會跟圖的架構有關,
只是個像是小狗用尿標記地盤般的定位,告訴自己我要畫在這裡。(?)

 

【點名時間】

可以不點名純出題嗎:P?
我似乎沒有這麼多在畫圖的朋友呀有的好像也都被點了呢,又不好意思真的去打擾:P
哈囉小青你有沒有空XDD

☆阿斬出題:擁有一看就會被認出來的畫風嗎?

對我故意的:P(一巴掌)
啊聽說我的很好認是真的假的OTZ
 
喔我認真的沒打算點名啊OˇO!想寫歡迎自取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