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研貓家捲來打發時間OˇO(公然的承認自己很閒囧?)←並不希奇呀YOU KNOW?

■ 聯想問卷。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動畫人物(動畫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因為懶得正經請把暗紅色字體當作三八回答或著聯想過程歡迎無視:p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日奈) 

剛從鯨魚眼裡衝出來頭毛變成粉紅色的阿但先生ˊˇˋ/!(好長的聯想)還有沒穿褲子先生!
...奇怪剛剛明明不是想到這個怎麼一打字就三八的跑掉了←因為三八啊。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
 
高跟鞋網襪鞭子踩踩踩(?)
女王係啊,神樂跟登勢老太(轟殺)


Q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kanariya) 

orz=3即3=orz,
 所以魔鯨先生的心臟跟可魯的頭都是orz(?),得證!得個屁


Q4: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玥陵)

還真的就是只想到捲毛o_o/,就是單純的自然捲的人頭上的捲毛...
硬要說人的話是某k軍曹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冰月流桓) 

睫毛好長瓜子臉手腳超纖細瞳孔裡面有五個亮點背後有玫瑰當背景花一般的華麗男子

喔喔--(抱頭轉)...

霍爾,就決定是霍爾先生啦!!


Q6:說到『熱血』你會聯想到?(翼) 

正在加熱的燒杯裡面沸騰的紅色液體(?)
某個會發出努喔喔喔的體育老師:p(誰啊)


Q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紫吳)←腐化了= =|| 

BL漫裡總是梨花帶淚的娘們僞男人們...(咬魷魚)←好沒誠意的回答


Q8:說到『沉重的使命』你會聯想到什麼?(×夜貓×) 

宿便跟禿頭...←那是宿命。
嗯...我想是受難記裡梅杯背演的耶穌先生,他背著十字架也很重吧ˊˇˋ?
我真的覺得一出生就得拯救世人這人生很讓人無奈

Q9:說到『宇宙』會聯想到什麼?(幻音)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巴斯光年:P>ˇ<ˇ


Q10:說到『腹黑攻』會聯想到什麼?(油條) 

我被澤大的土石流沖到了所以是S星球來的小王子沖田先生(還牽拖啊)


Q11:說到『愛笑』會聯想到什麼?(小霍)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眼睛,流了淚~~

所以是魔女娘VIVIAN裡面的VIVIAN!!(年代物囧?)



Q12:說到『鬼畜攻』你會聯想到什麼?(風音)

啊,為何我腦裡浮現穆叔叔的臉蛋跟鬍鬚...


Q13:說到『貓』你會聯想到什麼?(小魄)

某歌劇跟27題的某正妹(!)
爸爸跟咬人貓還有小貓小小貓ODO!


Q14:說到『肌肉』你會聯想到什麼?(微風) 

阿姆斯壯先生,雖然已經被說過了,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P(毆)


Q15:說到『紳士』你會聯想到什麼?(薇) 

長腿叔叔的影子...(掩面)


Q16:說到『吐槽』你會聯想到什麼?(絲) 

新八新八ˊ▽ˋ,還有PAPUWA的山崎蒸先生


Q17:說到『飲品』你會聯想到什麼?(雪舞) 

橘子茶ODO(這不是在問你要喝什麼)

嗯似乎,
只剩下我不熟的網王乾先生(金山金萬嘆?)
了吧...可惡啊這題我論很多人都會答他
搞不好出題者就是想著他出等人回答咧囧(毆)
是說到底是乾坤的乾還是乾渴的乾來著我個人喜歡念干啊錢先生總覺得好像是什麼土財主一樣
↑快跟全天下的錢家人道歉啊你!



Q18:說到『百看不膩的作品』你會聯想到什麼?(?犬) 

限制級殺手(掩嘴笑)


Q19:說到『邪氣女』你會聯想到什麼?(Kat) 

不知為何是一點也不邪氣的紅色金魚眼的小千千(暴露年齡!←不這根本不是新聞)


Q20:說到『天才』你會聯想到什麼?(思子) 

蘿穿針禮貌的天才寶貝
↑因為新注音的挑字太妙所以我決定保留XD


Q21:說到『銀髮』你會聯想到什麼?(曉玥)

喔但丁先生維吉爾先生我心中一直都有兩位啊!(那阿爸呢?你把阿爸放在哪裡?)


Q22:說到『酒』你會聯想到什麼?(shin)

乾啦乾啦杯底不通飼金魚~來來來跳舞腳步若是沉重(轟殺)

腦裡沒有什麼酒鬼角色...姆所以是飛大(犯規回答!)


Q23:說到『美乃滋』你會聯想到什麼?(羽Feathrt)

很糟糕的畫面:P(!?)

土方特製豬排飯!請注意我想到的只有飯(喂)


Q24:說到『69』你會聯想到什麼?(Ann)

某位大人BL100問附上的姿勢網址...XD(幹你回答的東西錯啦)


Q25:說到『麻煩』你會想到什麼?(Gitoku) 

DAN-T..嗚!(拔掉肚子裡的刀)
金田一一先生
↑這人超帶衰啊走到哪人死到哪連作者自己都無奈


Q26:說到『靠』你會聯想到什麼?(捲)


靠山山倒而若你向那山招手而山不來,你便向山走去=蟲師的銀子先生!(囧)



Q27:說到「發燒友」你會聯想到什麼?(研貓)

頭上放著毛巾躺在被窩裡咬著溫度劑面泛潮紅的新八先生...
我知道我曲解了發燒友的意思啦嘿怎樣:P(不怎樣,下地獄吧)


喔耶出題,出什麼好我又不打算傳下去...那就...












































Q28:說到「醬菜」你會聯想到什麼?(Aterry)



























OUCH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