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BL同人文題目
接棒人請看:傳給一個人,同時要指定某個人物讓對方套進題目作答。
→指定:Devil May Cry:ダンテ
因為我很懶所以原文是從研貓那凹來的:P(你這飯真不專業)
格式也是都直接照貼研貓的ˇ不過我有把顏色改過呀哥哥是藍綠色但丁就用紅紫色ˇ(毆)



■朝、起きたらダンテがとなりに寝てました。さてどうする???
(早上一醒來,發現但丁睡在身邊。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
███████████████████████████████
███████████████████████████████
███████████████████████████████
↑以上妄想太超過尺度全部二度馬賽克

喔開玩笑的,但丁才不會讓我對他做什麼吧我想
不過可以的話我想多看一下他的睡臉,用臉頰磨磨他的鬍渣(警衛?警衛!?)
然後戳戳看他的鼻子...:pˇ順便伸手拿相機拍下來





■そんなことしてるとダンテが目覚めた!どうする?
(但丁居然因為這樣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嘖戳一下就醒了喔真可惜(毆)

D:(奇怪我記得昨晚找的大姊不是這一個...)...你是誰?

A:...Sorry,I can't speak English!!!!!!!!!!!!!!!!!!!!!!!(竄逃(喂!))




■ダンテにつくってあげたい自慢料理は?
(想做給但丁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A:您想吃水餃,水煮蛋,完整的荷包蛋,不完整的荷包蛋,泡麵,白飯加醬油,還是調理包加麵條?
D:...別的選項呢?這但丁好哥哥囧
A:這是隔壁早餐店的MENU(遞)
D:...PIZZA
A:...喂,達O勒披薩嗎...我要兩個綜合大P起司加倍還有可樂,喔對了再一份草莓聖代...


■ダンテとドライブ、どこに行く?
(要跟但丁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A:喔耶喔耶欸嘿FLY ME TO THE MOON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要帶我上月球上塔或是上天堂下地獄我都跟您走呀哈哈哈哈哈哈咿哈-!!!!!(?)

D:HAHAHHAHAHAHAHHAHAHAHAHHAHAHAHA-----------(?)


■ダンテがあなたにひとコト言ってくれるって!なんて言ってもらう?
(但丁說要為你說句話,想讓他說些什麼呢?)


A:來喔帥哥快挑逗我,快說句挑逗的台詞來給我聽聽呀!!(癡漢貌)
D:我最討厭別人比我多話(筋),SWEET DREAM(碰★)


■ダンテがあなたのために歌ってくれるって!
(但丁說要為你高歌一首呢!)

搖滾樂是吧!我早就猜透你啦!(巴掌)
請您唱到屋頂掀掉都沒關係!!!!


■ダンテがあなたになにかひとつしてくれるって!時間は5分
(但丁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


選項一:
A:請幫我毀掉學校OˇO!
D:TOO EASY☆(批哩啪啦碰)

選項二:
███████████████████████████████
███████████████████████████████
███████████████████████████████
↑不明二重消音again?
五分鐘嘛小CASE但丁可是傳說中的五分鐘大叔ˊ>ˋy-ξ(?)




■あなたがダンテにひとつだけなにかしてあげられます。時間は5分
(現在你可以為但丁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情哦)


D:幫個忙打個國際電話叫維吉爾來接我,電話費你出
A:...對不起可是我不會說英文O_Q/別問我現在是怎麼跟但丁溝通的是心電感應(屁)
D:..........................電話拿來。
嘖凹不到電話了一失足成千古恨我要去調紀錄O皿Q

■ダンテにひとコト
(請對但丁說一句話


A:能見到您很愉快,請好好保重m(_ _)m
D:有什麼好保重的
A:您的房子...(竊笑)
D:HA HA,VERY FUNNY,PETER.

A: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家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



■次にまわす人
(請傳給想要傳的人)

澤大我要指定您與S王子OˇO/!(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