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五十個問

飛大傳來的睡死問卷OˇO/(誤),
民以睡為天這問卷極度富含學術性呀(屁)


1都在幾點睡?


10點~凌晨3點都是彈性期XD,
平常三點但最近因為老爸要吹冷氣11點就會被趕去睡

 

2睡覺都穿什麼?

家裡穿的便服,T恤背心短褲舊運動褲隨機發送ˇ還有內衣我沒裸睡:P!(說這幹麻)
 

3睡前會做什麼?

洗臉刷牙洗澡玩狗,我怕了我不要再被牙蟲搞到神經衰弱OTZ<-還不去看牙是吧
 

4床是什麼顏色?

...好難答的問題b,問我被子我還比較答的出來bb
基本是很普通的傳統形彈簧床上面鋪竹席,
冬天的被單是淡綠色跟粉色還有一套雜色

 

5床上擺些什麼?

...OTZ這題說了會被發現我東西都亂丟呀
總之除了一張床該有的東西以外有充電氣,遙控器,延長線,一堆漫畫雜誌CD還有狗:P...
喔您可能會疑惑東西這麼多睡個屁,我要補充一下我床是雙人床然後我有床頭櫃床頭櫃上的東西常常因為東西太多被擠下來然後那裡面的東西有百分之七十都是我弟的漫畫...(是個抱怨)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我想是...身體正睡頭偏一邊?口嫌體正直?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小時候姊姊很愛這樣讓我當時對所有歌手都很公平的憎恨...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想很多:P,睡前想東西特別容易把事情想清楚,
然後我就清醒了(?)

 
10都在想什麼?

什麼都想,
故事劇情我的未來不是夢阿姊要回家我牙好痛明天要做的事值得在意的事等等等等...
 

11睡不著你會?

想事情,爬起來打電動看電視或畫圖寫字(前提是阿爸要不在OTZ),躺著等睡著,騷擾狗(過分囧)...
其實要讓我睡不著很不容易,我比較常睡到天怒人怨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躺.著.等.睡.著:p
 如果是因為鬼壓床反而會很好睡(沒人問你)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可以想到的不少XD",因為週遭都是不早睡的孩子,
最近會這樣的話我想是K要告訴我某齣白爛獨角劇的新劇情吧(笑)
誠懇的希望不要再演下去了,太愚蠢了。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開燈不好睡呀,不過落地窗外面路燈挺亮的XD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A:...幹囧!!!
說實在當年921就是這情況,考試前夕讀完書躺下去不到一分鐘就開始搖了OTZ
果然老天是在驚訝我看了書太異常嗎:P
要是震度很小的那種應該吵不醒我OˇO"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我沒有床底呀...我的床下面是實心木板,
真的有的話我想是大概是白蟻在暴動囧?(你們要推翻總統嗎(毆)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去買驅蟲藥="皿=凸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


尤其是,在唸別的事情卻牽拖到另外一件無關的事情,
最後莫名其妙變成公幹"沒有用的東西"大會的時候...

...不要呀我不要答題答的這麼黑暗orz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不管什麼事會這樣被叫本來不干我事的事情都變成我的事...orz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小事:
繼續睡。
大事:
人生太憂愁,一睡解千愁...(喂)

開玩笑的,緊急的事情就馬上醒來解決,不緊急就睡飽再來說。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應該沒有吧ˊˇˋ?還是說我有但都忘光了?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是不是夢還不確認
以上連結,此外還有墜樓,核彈等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夢!
既然都要心跳加速我寧願有爽到(太太你何出此言欲求不滿呼囧?!)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可以偶爾讓我清靜的一個人睡嗎...ˊ~ˋ?不行的話我要換但丁(喂)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自己:P(雖然我論會很醜...)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不會OˇO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彈簧床,其實應該說是睡習慣了
最好睡的是飯店的軟綿綿床呀ˊˇˋˇ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如果是睡到一半只是肚子餓應該叫不醒我(好個睡蟲)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那個夢大概是快4年前作的吧...?(刺痛)
夢跟現實果然是相反的(煙)


30最想去哪睡覺?

我的床位
 
31睡像好看嗎?

嗯...應該不討喜吧囧?
 

32有說過夢話嗎?

有,
還因此醒來發現自己剛剛在說夢話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比較無意義的句子吧?
什麼"屁啦~""不是這樣的吧""吭?你剛剛說什麼?"之類的...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哪裡囧?!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下一期樂透的開獎號碼(市儈)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覺得想大O呀...(毆)
或著是套一句阿雪的話就是:大便頂屁眼(???)
             ↑千萬請三思後再反白:p


喔我低級了嗎對不起我就這麼低級:P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可以想睡覺~然後捏~讀書時間睡的特好~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OˇO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住宿時代還有出去玩時
 

40跟誰一起睡過咧?

爹娘阿公阿罵阿弟阿姊,家犬,K,K妹,阿雪(如果塞床角也算的話XD),
阿戴,A瑪,表妹,小敏,喔承接上個問卷還有但丁XD(屁


可多了我可是一雙蝴蝶袖肉臂千人枕呀一ˇ一y(?)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有鬧鈴就可以OˇO但偶爾還是會起來又不想去而睡死(喂)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發呆問我弟現在幾點然後欺凌他(反正他都在我旁邊看電視呀比較方便咩)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說好不好不如說飽不飽...嗯很飽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通常是晚睡晚起,但因為前述的原因我現在是早睡早起(九點十點叫做早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輕輕一撥就恢復原來的樣子~~~(囂張是吧)
喔當然如果要出門還是會隨便梳一下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10點~1點睡>九點到十點

1點~3點睡>12點前後一小時

4點以後睡>今天下午以前不用找我了(?!)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想賴床的習慣...OTZ
我會把鬧鈴調在預定起床時間以前30分鐘來個賴床緩衝期(好空虛的賴床)
還會很無聊的去計算我最多可以賴到幾點:P

48會起床氣嗎?

有XD,尤其是很早起來或是被叫起來
當初住宿時被室友問過有沒有起床氣,才知道她們覺得我起床時臉都超臭不敢跟我說話XDDD
不過住宿時消的很快,洗完臉就沒了就是OˇO
住家裡時起床氣就會超嚴重直到出家門:P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民以睡為天而且一睡可以解千愁睡覺是享受ˊˇˋˇ
 
50請 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人吧。


喔您知道我一向不愛點名的O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