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達問卷-給皇冬大*
 
*遊戲規則:
 
1. 在標題上打 *網達問卷–給_*(_的地方是傳給你的人的名字)
2. 用你覺得最好的答案去完成每一題。
3. 完成之後傳給你的6個麻吉網達唷!
 
PS:可以回傳問卷,測驗你們的麻吉程度!
  不過如果收到回傳的問卷可以不用再點名一次。

看規則好像不適合三八XD?
喔最近真的好多問卷,是這兩天駕訓班放假這件事被知道了嗎?:p(明明是你lag)
 

*遊戲開始:
 
01. 你是甚麼時候認識他的?

...討厭啦不要逼我說出其實我埃庫啦補時代就在偷窺冬大了:P"""
不過真的要說到"認識",應該是我開始跑去人家繪板撒野時吧,一年多前的事情OˇO?


02. 你對他第一個感覺是?

H文寫的很好....
↑我不是忘記刪掉您的答案只是覺得這好適合留著XDD
喔還有我好喜歡冬大文章的鋪陳跟人物心理寫照ˇ 

03. 認識他後的感覺是?

冬大好HIGH好熱情,(羞)←?
老是激發人家奇怪的內心OSˇ←?

04. 跟他一起聊天,最好的回憶是?

聊的東西真的是很多都得消音XDDˇˇ

05. 你發現他的口頭禪是?

ODO?(那是你的!)
唉唷人生堪幹須直幹啊(誤用) 

06. 你發現他的怪癖是?

對感興趣的事都很認真很投入OˇO,
我好羨幕這種人ˇ←不認真代表
...嗯這算怪癖嗎XD
 
07. 你最想幫他取什麼綽號?


咦咦我沒想過取綽號這件事XD,姆...冬冬OˇO?(我還西西呢)

 
08. 他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事?
 
在滑冰場跌倒Oˇ<?(喂!)

 
09. 他怎麼安慰你的?

安安...安慰我什麼?我沒有跌倒呀:p(毆)

 
10. 你最討厭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吭我沒有討厭過人家呀OˇO\~/
 
11. 你最喜歡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熱情與愛OˇO!!

12. 你是否知道他最喜歡自己身上的是?為什麼?

這個嘛,我想當事人自己才知道吧XD""
 
13. 他洗澡會先洗什麼地方?你怎麼知道的?

這是要我摳MSN去問嗎XDD
 
14. 他跟你之間的代溝是什麼?

應該是我不萌真人這點XDD?
 
15. 他喜歡的男生 / 女生是怎麼樣的人?

喜歡的男生,管家跟芒果先生OˇO!
喜歡的女性,伊特古拉女王殿下類的大姊ˇ

16. 你曾經背叛過他或是想要背叛他嗎?為什麼?

我還真找不到理由XD"
不過如果背叛過的話,我想我沒臉寫這份問卷呀...""
 
17. 用一個卡通人物來形容他,他是誰?

嗯......暫時想不到OˇO>,近年的卡通我看不多
 
18. 你最羨慕他什麼?為什麼?

還是熱情與愛OˇOˇ
 
19. 你覺得你跟他的麻吉指數是多少?(1~10來說)

應該是五XD?因為我不知道冬大洗澡從哪邊開始洗的會被扣分(毆)
 
20. 你的點名時間到了,你要點給誰? (6個網達)

是說網友我其實沒有認識很多呢OˇO"
不過感情比較久比較好的,
請容我超名額下去點:p

澤大ˇ(兩週內炸人家三次好欠扁XD)
阿素大ˇ(兩週內也炸人家兩次)
研貓達令Oˇ<(亂喊)
阿理&阿真(姆兩位自己協商一下看誰寫都可以OˇO?)
阿離ˇ
千影ˇ(我聽說您在潛水OˇO@m)
大風吹樣(毆)
緒羽樣ˇ(喔您可以等演唱會完有空再說ˇ

其實我還想點飛大,
不過聽說最近身體微恙,請大家一起幫我祈禱她能身體健康甲百二ˇ
另外還有一位大人,但年久失聯了就算了ˊˇˋ\~/

其實我只是在過濾誰會背判我(囧??)
當然如果不方便就請不要理我oˇo/


***

說到某I站我的心裡只有滿滿的恨囧rz
不過那還真是久遠的歷史(炸)

我自己過來領問卷啦。v。/
所以請期待被炸回來吧(毆)

numaigio 於 September 13, 2006 10:4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喔幫忙祈禱飛大身體健康OˇO(集氣(?))

好的我捲回去了OuO
(這是那種點越多被回炸越多的問卷呢(?))

yamcat 於 September 14, 2006 09:15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澤大
喔呵呵呵呵消失吧一切都消失吧<囧>!!(毆)
其實現在我非常不想回顧當年寫的那些東西到底是什麼屁...OTZ
那似乎是4年前(?)的事情...嗎...?(記憶模糊)
喔我一想到會跟您在巴哈相遇簡直就是上天註定嘛OˇO(胡說)

SHIT我都忘了回傳這個問題了囧!

>研貓
全宇宙請借給我力量吧集氣集氣集氣,暴氣>ˇ
您倆說到重點啦,我現在知道什麼叫做點越多死越大了OˇQ
喔嘎嘎啊我可以趁現在還沒人回覆把名字刪掉嗎OTZ

aterry 於 September 14, 2006 10:29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噗,不用等演唱會結束啦。ˇ。
整個人沒有進入等待的嗨情緒....
是個虛到爆的虛fan (滾)

重點是,回了(甜笑),然後回炸了ˇ

wowwahaha 於 September 14, 2006 09:18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收下了
但是請容我過幾天在寫
當然我也會回炸的XD

阿素 於 September 15, 2006 12:45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b
我明明就沒出現很久了說…(你知道是我的雞湯必喝所以下毒?)
回了也炸你了(大笑)<==明顯你最近又會很有樂趣XD

理廷 於 September 15, 2006 12:49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填完了,(抬頭望望上面的留言串)
我是好人所以我沒有回炸XD
這樣網達指數能上升1%嗎?(被打)

大風吹 於 September 15, 2006 02:23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對不起容我一次回覆我衝擊好大(活該)
果然出來跑就是要還呀我知道報應了orz
總之,感謝願意捲回去寫的各位,
不管您是回炸的小壞蛋(毆)還是好心沒回炸的天使(請接受我的愛ˇ)
我全部都會回填的oˇo/ˇˇ

aterry 於 September 15, 2006 02:50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炸回來了(奸笑)

numaigio 於 September 15, 2006 04:37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姆哈哈我已經做好DIE掉的心理準備了OTZ...
自造孽沒好下場XDD這就叫做自業自得?

aterry 於 September 15, 2006 05:08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真是見鬼了!
我不過過了一季(3個月)的無網路生活就發生了這款事?![大驚]
這樣說,我應該好好回敬阿離嗎?[歪頭]
嗯ˇ阿斬我會乖乖寫的ˇ
到時候也會直接回在這邊ˇ

千影 於 September 16, 2006 11:3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喔啊,要是沒控不寫也無所謂的@3@/
我後來發現阿離阿理跟您的回答我會都一樣...(?)

aterry 於 September 17, 2006 01:46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咦?都會一樣?一口一"
是因為善用Ctrl+C的緣故嗎?XD

游離 於 September 17, 2006 10:40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因為是一起認識的嘛Oˇ<

aterry 於 September 17, 2006 01:49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這樣說的話,我會更偷懶耶XD
阿離啊~不要什麼事都用Ctrl+C解決啦= =b

千影 於 September 17, 2006 07:5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對了,因為不算有地方
所以回言放你這吧XD

網達問卷-給斬雪樣
*網達問卷-給斬雪樣*
 
*遊戲規則:
 
1. 在標題上打 *網達問卷–給_*(_的地方是傳給你的人的名字)
2. 用你覺得最好的答案去完成每一題。
3. 完成之後傳給你的6個麻吉網達唷!
 
PS:可以回傳問卷,測驗你們的麻吉程度!
  不過如果收到回傳的問卷可以不用再點名一次。



*遊戲開始:
 
01. 你是甚麼時候認識他的?

耶?這個那個......咩ˇ
這個你去問阿理好了ˇ介紹人是他嘛ˇ不過可能盧很久也盧不出來XD因為阿理
是嗶----的啊ˇ

02. 你對他第一個感覺是?

嗶----(消音)!這人真讚XD
腦子裡邊到底裝了啥玩意啊!
真是有趣的東西(啥?) 

03. 認識他後的感覺是?

嗯......要當人果然是有修飾過的...[遠]
海星的世界啊....[繼續遠]

04. 跟他一起聊天,最好的回憶是?

搧風點火!就是這個XD

05. 你發現他的口頭禪是?

嗶----!嗶嗶嗶----!
請全面消音ˇ[笑]
雖然這裡沒有單純可愛的好孩子XD
不過為了版面好看還請”全面”消音吧ˇ

06. 你發現他的怪癖是?

呵呵呵......因為他是海星一切異於常理之行動都是可以解釋的!
 
07. 你最想幫他取什麼綽號?




糟糕~取綽號不是我的專長呢ˇ
我想想啊....請再給我多點時間[正色]
畢竟阿斬也不是常人可比擬的XD
 
08. 他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事?
 
耶?那個是他的本性吧?所以造就了現在的他

09. 他怎麼安慰你的?

有這種東西嗎?怎麼可能啊~你以為他是誰
 
10. 你最討厭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呼呼呼哈哈哈.....我好像也常幹這種事XD
沒辦法,遇到哪種對象(?)誰都會想幹這事的XD[擺手]
 

千影 於 September 17, 2006 08:3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11. 你最喜歡他的是什麼?為什麼?
 
海星的本性XD因為這樣才有趣ˇ

12. 你是否知道他最喜歡自己身上的是?為什麼?

腦漿嗎?因為可以用來挖別人家的東西?還是小宇宙?
 
13. 他洗澡會先洗什麼地方?你怎麼知道的?

都已經泡在海裡消毒了吧?
 
14. 他跟你之間的代溝是什麼?

場子中央跟角落的關係性就是沒有關係
 
15. 他喜歡的男生 / 女生是怎麼樣的人?

痞子跟美人嗎?算色胚嗎?

16. 你曾經背叛過他或是想要背叛他嗎?為什麼?

啊?為什麼啊?阿斬你有對我幹了啥怪事嗎?
 
17. 用一個卡通人物來形容他,他是誰?

會成功的綠青蛙XD
然後裡邊裝黄青蛙的腦汁ˇ
 
18. 你最羨慕他什麼?為什麼?

他的腦漿,如果可以拿來用的話......呵呵呵ˇ
 
19. 你覺得你跟他的麻吉指數是多少?(1~10來說)

阿斬我跟你算多少啊?(回問)
 
20. 你的點名時間到了,你要點給誰? (6個網達)

把這訊息狠狠扔給我的該死的阿離ˇ
面部癱瘓或顏面神經接位不正的阿理跟阿真ˇ
北鼻ˇ對ˇ就是你ˇ我的衣櫃都是你不可告人的東西囉ˇ
還有公主ˇ如果您願意接下的話ˇ一切聽從您的吩咐ˇ
因為愛ˇ阿斬請你收下ˇ[何?]
隨便抓人好像不太好耶?小煉你想被拖下水嗎?

對了,阿斬,公主說叫你不要寫錯別字啦XD

千影 於 September 17, 2006 08:32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喔您真熱情(誤)
是說丟在這阿煉看不見吧:P?
至於錯別字嘛,我只能說除了打文以外我都很懶得去改:Pˇ
除非您有心情幫我挑,不然就要委屈各位繼續看錯字啦啊哈哈哈ˇ

at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