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運勢是大吉耶,貼圖好順我真怕(?)
下方清圖無意義
今年沒有沒意義的偽雞肋只有週邊商品(殺小?)














私自入侵民宅(?)
據說這是萬聖節原構圖來著...還是該說他是原構圖的基本概念比較正確?
其實我本來是想畫但丁跑到人家棺材上靠邀的把哥哥氣到從從墳墓裡面衝出來的說,
原案:

D:媽的,起床啦阿兄,今天是萬聖節!!
(在棺材板上knock on wood(標準誤用)試圖把阿兄叫起床)

V:靠盃咧你以為你在誰的矇阿撥上跳舞啊!!
(從土裡踹破/飛棺材蓋(?))


是這樣歡樂到一個不行的景象啊...


為什麼會變成但丁在後面跳踢踏哥哥地上爬我也不知道(?)
不過說了這麼多這張卻是在萬聖節後畫好的!?

所以他才會變成盜墓的犯罪畫面啊(聳肩)


話說回來最近得了一種不把字亂打會死的病,每次打字都好害怕啊(你只是忘記怎麼拼吧你)








沒什麼意義我只是想澄清我有乖乖把哥哥全部畫出來...因為我就是喜歡哥哥的小腿咩
坦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長靴呀,您都不知道我多萌皮靴繃出來的小腿曲線這位太太(警衛先生你今天也來巡啦~)
哥哥的小腿是我的魅力point啊ˇˇˇ(花痴)
這張原本在幹麻?我哪記得啊太太ˊ3ˋ\~/...(雞蛋二連發)















所以綜合以上情況結論就是如下










很活人生吃的原構圖之二...

就是太活人生吃所以才要丟掉呀:p
不過這也是畫完萬聖賀後的馬後砲塗鴉之一(喂)













無意義記事:

http://game.snkplaymore.co.jp/mobile/i-mode/special/dom_gs.php

發現KOF的乙女向AVG有TERRY大叔我尖叫了,
我知道這很花痴但我看見泰瑞先生真的高興的尖叫連連啊O^Q
有種好感動的感覺,不過沒在打架的TERRY大叔真讓人不習慣,
但是我好愛TERRY先生而且是少女小小初戀的那種熱愛啊!!

照顧rock,聽輸給高中生的弟弟訴苦...

好萌!我好想追大叔喔ODQ!!
(心底話爆發)

我好想好想好想加入他們的籃球社!!
對話框那張圖是怎樣!好萌的35歲大叔啦!!!(淚滿溢)




手機遊戲啊啊啊日本人真好真好(滾地)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TERRY先生啊O_Q!!
喜歡到只是看見圖片看見名字就很高興的地步!!!

雖然已經不再追了,但是有相關消息還是會大約的看一下,
或是看看新故事新服裝等等的,還是有割捨不掉的依戀啊(死)


這篇就這樣我好懶(毆)













蒐片語時發現的(當然我的目的不是為了用功呀小傻瓜)意義不明:p(?)



 I heard the nature's call. 
我聽到自然的呼喚.

舉凡各種生理上的反應我們都可以稱它是 nature's call, 如想上廁所, 肚子餓, 或是看到美女, 你都可以自嘲,  I heard the nature's call. 所以端視不同的情況而有不同的意思. 但是一般情況下比較常用的還是指上廁所比較多.   一般人不會講很長一串 I heard the narture's call, 他們大多就只說, nature's calling! 那你多半就知道他想去上廁所了.



用這個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應該會好三八(毆)
知道我為什麼放的人就是知道X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