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言


剛剛聽到的蠢對話

父:感冒了吧你怎樣?
母:你傳染給我的耶你怎樣?


...不管怎樣麻煩您兩位離我遠一點。
明天打工在公眾場合傳染給民眾怎麼辦啊?
咦病死那堆小鬼好像其實不錯?(喂)


今天的班激歡樂呀,
剛好排到兩次要東奔西跑看機器有沒有出問題的班,
這個班有個邪惡的展品可以讓民眾用麥克風講話,
混蛋小鬼們最愛在那吼叫唱歌,耳膜損傷度爆高,
真希望能提供耳塞呢ˇ
機器有時會有些可愛(?)的小毛病不時要過去看看哈哈跑來跑去好歡樂我會瘦ˇ(屁。)


兩次今天開幕有活動的展場的班,
第一班因為只開放給作者跟貴賓悠哉到在大家都出去後我開始打蚊子兼踢正步ˇ
第二個班因為是開幕所以人很多ˇ我整個人都要斯巴達了(?)
最妙的是這個展開記者會所以請了個聲樂家在畫前高歌...
開幕一次,快閉館時又一次ˇ兩次都剛剛好給我遇到ˇ
唯一一個不用跑來跑去的班
剛剛好在要開幕的展場下面
所以兩次演唱會我都從頭聽到尾清楚又有力還不用跟人擠,連試音我都聽見了呢ˇ

到底為什麼要唱歌啊我說

一起工作的阿姨還要靠休息時間跑去聽呢我都不必唷=ˇ=!!
這是值得炫燿的好事嗎是嗎!?OTZ



結果一整天除了第一班以外都在聽演唱啊囧,
小鬼跟聲樂家不斷的在輪流臨幸人家的耳膜呀你個西瓜忘八單ˇˇ


然後遇到很GB的攝影濕,

好聲好氣的說了不好意思裡面禁止拍照竟然直接就很衝的說自己有證件為什麼不能拍!?

乾禮良咧你媽的把攝影證別在下擺又用包包壓著鬼看的到你當我有透視眼啊畢--取ˇ

就說你有證件就好口氣是在衝三小,難怪你只能當拿數位拍照的咖。
快去吃主編的洨吧搞不好可以升格成妓者不然至少也可以當黑射會美眉,
啊後者不行你太老了臉都垮了只能當黑射會阿姨。


服務業說實在真的是養成人家雙重人格的溫床ˇ
今冬最佳虛偽養成遊戲就靠這個題材啦編劇!!(啥啦)




喔,對了美術館最近展覽都還滿不錯的,有空可以去晃晃
但是請記住禁止飲食照相還有觸摸展品以及越線唷我會在美術館中心祝福您ˇ(踹)
另外請不要在我上工時來少一個民眾就省一個麻煩(喂沒誠意啊!)

話說回來,一月紀錄片有G大的實踐有興趣的也可以來看看:D
不過時間表自己去跟櫃檯索取我沒記(喂)



以下渣...矮唷靠杯懶的放了
所以來提醒自己該作作業好了(喂)

作業別忘了啊A美

會有人來抱怨我都把BLOG當行事曆嗎XD?啊呀算了來抱怨我也不管ˇ(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