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由來就是想畫大屁股粗腿兼內八...對啦怎樣我承認我見不得別人瘦
有意見的給我站出來(屌樣)站出來我也不能怎樣就是

不會畫男人啦我要往萌系走哼。(憑你的智商很難達成。)


明天發考卷我好憂鬱啊渾球,
一想到那條畫錯邊可能導致我整體全死的線就讓我邊騎車邊幹聲連連呢,嗯(點頭)
我明明會的說我明明會的說(粗心活該。)


媽啦說真格國美館好多正妹出沒
站哨時簡直就是絕對領域八肥呀,科科(...)

不過破壞規矩的種類最多就是所謂的正妹/型男呢(笑)

越是打扮入時?的人,
相對做出腦殘事比例的越是高,觸摸作品偷拍喝飲料講手機大聲交談奔跑樣樣來
我說的是比例,可沒有以偏概全喔(踹)
這真是
時代的一大不解之謎...

因此我要套用K子套用鄉民說的一句話:

"現代人缺乏常識的程度令人愕然。"

但是其實說正妹也不對,
一個人妝濃到一個程度後根本就是戴面具,那也不算是她的臉了...

所以改說正妝+SET男好了o▽o?(誤)

不過不論臉蛋或著妝濃不濃,腿正的妹真的不少,
光看腿我就可以打發不少時間(我有認真工作!(誠懇地)

但說到最妙的我超佩服可以穿超高跟鞋逛美術館的人...(認真)


等等我這篇是打算要講癡漢實錄嗎不對啊

應該要說的是最近發現PIX多了幾樣功能,
什麼誰來我家我去誰家的,看的我心慌慌月光光囧(?)

好奇點下去發現有不認識的人來就算了(來就來嘛隨便啦我還怕嚇到你咧:P)

但是那個代表我偷跑到別人家的時候也會留下紀錄啊!!(尖叫)

我我我我想當萬年潛水艇偷窺狂嘛小P都不滿足我這個願望O口Q!!
我不要推薦人來小p了啦被發現偷窺多害羞
(害羞個鬼,你以為大家跟你一樣沒事點那玩意嗎)
這下偷窺都要去登出啦討厭人家不依,說不依我還是乖乖登出了啦!!
(做賊心虛啊你囧)

可惡這樣就不能設定讓小P記住電腦了O3Q

對我來說雞肋啊渾球這功能(丟蕃茄)
不過其實個人覺得雞肋滿好吃的...(沒人問你。)

工程師你們幹麻這樣!!好好的喝你們的情侶杯就好了嘛!?
(工程師:我只是拿錢辦事這決策干我屁事)

我需要隱身功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