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無關又有關(?)

今年想默默的(自以為)過掉生日,
畢竟2♡歲不是什麼少女可愛的年齡
但是水之流的大家宗旨可是嗯~ˇ才不會忘記妳呢♡

所以選在生日的前幾天,也就是14號那天慶祝了


因為那幾天沒上線,所以時間我直到當天前幾小時(?)才知道XD


A:是幾點在哪集合來著?
S:好像是5點半在你家?
A:喔是這樣啊...

(中間閒聊約半小時後)

S:明天是幾點呀XD
A:好像是五點半...喂不是你跟我講的嗎!?


於是呼14號下午四點半,阿雪出現了(咦!?)
當時的我還在房間晃腳啃仙貝玩電腦,
聽到老弟頻頻的叫喚還以為他想幹麻(...)差點不甩他
直到他喊出你朋友來找你~我才猛然的發現該下樓了等等不對啊!?

A:你是先早來玩PS2的嗎ˇˇˇˇ
S:我自己也有啊(說的也是而且還是最早買的)
XD!!生日快樂!!!(塞禮物)


不過我還是要強迫推銷♡(喂)

S:既然如此你就把禮物拆了吧,反正是相關的東西ˇ










是里昂兄XD!
凶神惡煞燒殺擄掠善良小村落的里昂老兄XDD!!!






BEST版附OSTˇ
我一直覺得BEST是又隻八(!?)又貼心的存在...


沒出場的時間變萌的里昂兄的臉好壞啊XDDD大魔頭!大魔頭!

然後最近阿雪老是跟我說"你有空也打個網誌吧..."
我說就是你害我跟里昂私奔的啊XD!!!!


還有千萬別忽略那隻溫度計,他不是比例尺是禮物XD!!!

***
~~回憶過去~痛苦的帳單忘不了...靠邀九孔走開囧!!!

--前一晚的抬槓內容---


A:阿雪,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自己發燒了沒
S:...量體溫

A:...我知道但是我沒有體溫計囧,
我好想吃了發燒專用的紅包唷♡
(顯然病的不清)



***



於是乎體溫計這麼貼心溫暖的禮物就誕生了Oˇ<


還GET了阿雪家地址(咦!?)
以及用華納立牌寫的卡片XDD!!

"我想要裡面的OST耶,可以嗎♡(我是認真的)"

沒問題OST我沒興趣XDDDD




總之先塞了DMC1給阿雪玩,一起嘲笑但丁被大姐海扁然後

S:血變好少!我會害死他!
A:死了就算啦XDD!!!

所以接手過來後我就真的讓但丁兄死在小木偶手上了ˇˇ(喂)

死掉了以後就開始玩小里昂啦:D!!!!

在阿雪建議下玩了比EASY還EASY的AMA(業餘)模式
本來還想說什麼我不能玩EASY或NORMAL嗎真侮辱我!


結果。

S:好,慢慢瞄,往上,往上,右邊!!
A:(往下往左)

S:你為什麼都要相反啊XD!!!

A:我不知道啊啊啊被砍啦!XD(大笑流淚)


果然玩AMA是對的...(掩面)

現在想想,我肯定我是被DMC1的潛水操控方式養成習慣了...(點頭)

S:你玩的好冷靜,我要看你被嚇的驚慌失措的樣子啊!
A:因為你都告訴我接下來會有什麼了啊XXD!!!!
S:啊!我應該讓你自己玩的啊(挫折捂口)



差不多1-1衝到一半的時候,
小青K子掌門也都到了,一來就是塞禮物XDˇ




今年禮物都很大型(不管是價錢上或外觀上)
阿K跟掌門兩個人合提著一個巨大的袋子,
裡面裝著包著牛皮紙的盒子


"A倫先拆這個ˇ"

K跟掌門一臉歡欣愉悅的說著,然後把禮物(!?)遞給我













!?!??!?!??!?!


















!!!!



一大箱無尾熊奶囧!!?






不記得無尾熊乃典故的請往這邊走























X2!!!







A:這,這怎麼會囧!!!
掌門:這好貴呢XD~我們在好市多發現時驚訝的不得了
K:就是說啊,貴到我絕對不想買第二次...
這是他們的自有品牌,一次又只能買大量所以只好買個兩箱囉...ˇ





好市多你們幹麻啊囧!賣這個會不會太奇妙啦!!!!!!!!!

難怪蛇前一晚跟我說K的禮物很讚...





於是乎我抱著一堆奶上樓去冰,
好心的阿K擔心太重還幫我拿了一箱


奶奶,老頭,老媽:那是啥囧?!


A:無尾熊奶...


奶奶,老頭,老媽:囧!?



A:不蓋你,來喝喝看~ˇ(遞


然後A子的弟弟逃跑了(?),喝下第一瓶的勇者是我老爹,評價是很不賴。










另外小青也攜帶了大型禮物




對不起背景依舊是大家都看爛的我的髒被子...:P

M16步槍



青:媽媽不可以把這個帶上街唷~ˇ
我才不會XD!!誰會啊XD!!!
為什麼是M16啊喂XD!!!!!!!











盒子的背面更是親切ˇ
不會持槍嗎?叔叔教你ˇ





你是誰啊XD!!!!!!!!

















另外還有多種姿勢供您選擇ˇ







你們又是誰啊XD!!
看起來像是某遊戲的截圖啊我不懂啊XD!












一起放在裡面的文件夾近照

我們可以知道,有根蕉壞掉了XD
或著該說這根蕉一直都是壞掉的,冰凍後可以拿來敲釘子(?)
可是糟糕怎麼辦我好喜歡這三八大叔小青真了解我的口味XD!
裡面真的都是玫瑰信紙啊XD!!!!!!!
我要寫給誰用啊怎麼辦XD,研貓您想收到玫瑰情書嗎XDD(打)




收完禮物後匆匆收了東西ˇ接著跑去看我是傳奇
嗯ˇ很不錯,雖然劇情有些地方是很莫名奇妙但很緊湊刺激
(話說我是在不知道這是什麼類別的情況下去看的,一直被嚇到啊XD||)
狗狗死掉的時候我好傷心OTZ,我一直以為好萊屋三大不死族(?)就是寵物小孩主角呀|||
看完後都覺得BIO的鄉民們簡直是熱情好客的好人了冏...
(此段捏)















晚上接到了研貓的愛ˇˇˇˇˇ(啾)


不過我要認真的說大叔送我就好了小捏可以放他走ˇ(混蛋還挑啊!)





























也強奪了飛大的抱抱ˇ >ˇ</還給人家存下來放閃光超欠扁
我要說我一直覺得飛大自畫像好可愛好溫暖(抱緊)ˇ
(但因為是生日所以警衛拖不得哈哈哈XD)
























以及大風吹樣的愛ˇˇˇˇ
大叔花束兔耳哥哥好棒>ˇ</
SWEETY這個甜蜜蜜的稱呼我不客氣的吃掉了(咦!?)XDˇ










以上所有人都非常感謝,我想我之所以能夠撐著活到每年生日都是因為有各位呀>ˇ</ˇˇˇ



































然後

是的如您所願沒有結束



接著,是史詩ㄧ般的壯大真相(?!)






















就在當晚,我抱著愉悅的心回到家裡整理東西
首先,要省空間所以把熊奶從箱子裡拿出來放好,
打開第二箱的時候,發現他是普通牛奶,

好慶幸的想著太好了這箱是正常的,原來兩箱是嚇唬我的OˇQ""



然後想起了掌門的卡片還沒看ˇ










好可愛是小雞ˇ

























咦。▽。?

咦什麼梗。▽。??



...。▽。?












咦。□。!!!!!!!!!!


等等所以我被騙了嗎囧!!!?!??!

一瞬間我還疑惑著什麼四月依日的梗,看到下面無尾熊奶我還混亂混亂的,
所以無尾熊奶是騙我的嗎囧!???!!?





馬上敲了阿雪的msn


"我被騙了嗎囧!??!"

說什麼XD?"

"無尾熊奶,是騙我的嗎!?"

"怎麼可能假的了啊XD 不信你自己去冰箱看"

"我看到掌門的卡片啦!!"

"破梗啦!!(躲起來)"




有詐騙集團啊囧!!!!




以下開始真相還原~*(截錄)

藍色:S
紫色:A
綠色:K
紅色:青
黑色:掌門



全都是假的嗎XDDD你那瓶也是XD!?


耶比
俏皮個鬼啊XD!
不是我包裝的(?)

是K嗎XDD


對啊!!!你被騙了8個月啊!!!


要是掌們沒說我會繼續被騙呀!!!XD

不會吧!!!


這次本來就是要讓你破梗的
所以才分一箱 真品 跟偽品


我看到真品還不知道呀XD!
我還想說"啊~太好了另一箱是正常的牛奶~"

這裡有個白痴...

這次我還跟他們說"這次應該會被識破吧"
結果沒有
所以在前往全球的路上

我就說"她太讓我失望了""我太高估她了"

妳還說有牧場 騙我XD!!!

什麼空運來的
什麼寄宿家庭寄來的
什麼costco

全都是謊言



當我貼日記妳們一定很得意啦XDD!!

我們笑 翻
好像是4/1當晚還是隔天
張阿K傳簡訊來

"他寫在網誌了 我快笑死了"之類的內容



然後這件事就這樣沈寂了

直到最近 我們又再度想起來
上次那一瓶我們還跑去掌門家附近的肯德機先re過一次腳本

"就跟他說是寄宿家庭寄來的" "她會信嗎" "會吧"


"反正他也不知道澳幣怎麼算"


所以睡過頭也是假的嗎XD





是我晚到 而熊奶在我身上
喔 是牛奶



我可是想笑到一直捏自己的腿肉



你不覺得愚人節收到禮物很怪嗎!!!



於是,從這裡開始,得知終於事發的K跟掌門,以及不知情的卜青加入了對話...
而張k那女人則把狀態改成了"天真可愛吳A倫"


我在今天見證到了人性的美好

真的~~~而且比我們預期的還天真


恩 其實我們的出發點是好的

因為我們怕你出社會被騙
所以先騙你
沒想到你漏洞太大了!!

快裝防火牆吧 A倫

更新病毒碼吧!




(舊網誌)不可以刪喔
我會備份的(?)
作懶人包






我剛剛也備份了


被什麼份啦 我不會搧啦!!



我怕證據被毀滅



笨版我故鄉呀小傻瓜 你可以出PART TWO



其實我們的預定計畫是

你先PO上熊奶一打的網誌
然後喝完第一合
開第二合


上去罵幹


"?"
"!!!"

本來預期你會有這種反應


梗到底為什麼沒成功


我要是沒看卡片
我就算開第二箱也不會發現...

這就是讓我們無奈的地方


超無奈的


我剛剛先開才看卡片...第一個想法是"幸好第二箱是正常的!!"



是某一天阿K跟我接洽
我們密謀讓他喝假奶
正好我從澳洲回來 這個梗可以用!!!


"好 死也要讓她喝到奶(?)"


但我其實也沒有很care

但行動力極高的K
找了瓶子
製作了圖樣 還有成份婊

嗯我就說吧
消滅我 就少一個邪惡組織了


我們就心想一定要演出這個今年最大最有爆點的喜劇

恩~上次我真的有倍騙到.........
但這次我真的有小懷疑...因為包裝好差= =



所以當上次allen說"這還是用雙面膠黏的"
我跟K還有掌門互相使了眼色

幸好我們說是手工製的!!!!



而且今天小青說的貼紙很粗操...也讓我小驚了一下

K馬上提了COSTCO
然後我說了剪刀(轉移注意力)

然後最後再問阿卜"你有去過COSTCO"嗎
對於粗糙的事情 他早忘啦xd

恩~然後我知道有這種事情~所以我也相信了XD


真是天衣無縫阿!!

妳們這些詐騙集團(淚

我們有上網查

我查了澳洲yahoo跟澳洲ebay
沒看過無尾熊奶這東西


我去GOOGLE YAHOO國際版

只找到ㄧ個樂團
然後知識加會告訴你
沒人會去擠熊奶


所以有人相信了無尾熊奶 對我們來說簡直是天大的喜悅


我完全 沒去查囧....................


我們也覺得你不會去查啊

因為拿在手上了 就以為....


不然哪會找你下手阿

這次他們說又要找你下手

我本來還說"馬上就被識破了吧!"

結果不然 你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阿雪你太高估阿倫了吧


跟KIRI多學著點吧


總覺得 "我再也不相信妳們了啦~"這句我說過很多次......



畢竟稀有的東西一次出現六瓶 我以為會讓他起疑


這個世界的存活法則就是黑心的

要相信自己!!

耶 我還挺適合當神棍的嘛


妳當炸團集團一定會成功.....


話說...我們沒唱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

確實忘記唱了

生日快樂....


祝你愚人節快樂~



謝謝.......


不過我想allen今天過的很快樂

恭喜妳過了快九個月的愚人節


應該很難忘


我們超用心的好不好

啊 我2X歲生日那年
"那禮物我永生難忘啊"
"去他的鬼熊奶!!"



真的是超用心的...我們可是跑了兩家小7才買齊了12瓶呢



推當時說要阿倫泡水稀釋繼續喝完的我


超靠腰 稀釋很難喝耶XD


我本來還想說...如果不用包裝紙包起來...A倫拿去冰的時候會不會打開第二盒直接冰
但是A倫當下看到第二盒也還是沒發現阿
所以說我們可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呢

而且還怕你開錯盒...還特地寫了 to allen 給你先開

妳們 超酷




酷的 根本是你好不好

真想讓你看看我妹聽到這件事的表情耶




連你妹都知道.....(掩面)





是說此回 家母也是共犯
她看著我跟掌門包裝的



真想讓你看看我爸媽聽到的表情

靠~你爸媽也知道!!!!!!


還提供素材

我不要去你家了啦囧!!



這事情大概只有你家的人不知道吧

是的~~~我妹也知道呢!!


我們三個忍了多久啊
很辛苦呢~~~又要照腳本進行...又怕笑場


今天你打開的瞬間我就快爆發了

我因為笑場拿起了仙貝吃(我本來不想吃的 記得嗎XD)

但還是轉頭假裝鎮定跟你解釋

當你跟你媽說的時候


"要不要喝牛奶 阿 是無尾熊乃"
我當下無法繼續呆在那
趕緊逃跑
以免笑場

哈哈...K一下來我知道了也是想狂笑


妳是傳奇


我是傳奇...


一天中看到兩個傳奇
真是不虛此行啊



以後生孩子記得說這個床邊故事啊

而且我跟蛇獎的時候他第一句說 "你們也太惡劣了吧" 第二句"他真的會相信嗎?"



難怪蛇說KIRI的禮物超讚啊啊啊啊啊


某種程度 我們比暗黑獵人還恐怖


我也以為不會有生日禮物超越廁所門牌過...。


要想點子就要靠A倫你啦
無尾熊奶這東西我還真是想也想不到呢

我只是說到澳洲只想到無尾熊呀OAQ


我會在我的傳記裡面寫:ALLEN激發了我的靈感



allen是kiri的繆斯(?)

好開心XD


妳們這堆詐騙集團啊啊啊~

不 我們是黑暗獵人




我們可以出現在光明底下XD
骨子裡卻黑到不行



由此經驗告訴我們...以後RE腳本可以不用RE太認真


恩 我們太認真了 結果根本沒那麼容易破梗




不然還可以用到明年

三部曲。



還好有你那句"還好半箱是正常的牛奶"


是怎樣純真的女孩 相信著瓶裝無尾熊奶的存在(閃過ALLEN的笑容)
從開始的天真少女到最後依舊相信人性之善


那你現在會相信袋鼠肉的存在嗎


.........袋鼠肉沒有嗎囧



那你當作沒有好了

我們會弄來給你



住手XD

好想看ALLEN吃袋鼠肉啊


你需要常識補完大全



你不只沒懷疑
你還被"奶很少"給騙了

ALLEN你可以去欺騙下一個人
還可以請她喝喔
不過戰績都是記在水之流帳上的


以後你的墓碑上面的雕像是你年輕的妳手拿著熊乃圖案的瓶子

那樣很酷耶 我們會幫你寫墓誌銘
身為你的朋友 KIRI一定會幫你寫出最具代表性的內容

無尾熊奶之母 吳A倫 我們要把你品牌化
mother of koala milk


他創造了柯氏病毒的解藥;而她讓瓶裝無尾熊奶在世上銷售。
最後因為犯上全球詐騙案吃上官司...進了澳洲監獄

那以後再wikipedia搜尋就會有你了ㄟ......你真是水支流之光阿
而且還可以寫歷年事件之類的
2007年首次出現無尾熊奶一辭


一句無心的玩笑讓她日後成了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物之一


無尾熊奶誕辰日

放假




至今無尾熊奶已在市面上量販零售




同年,無尾熊奶獲得流行語大賞 加入牛津辭典 


是要形容啥ㄚ 不可思議的事?

形容 容易上當的女孩

"妳也太無尾熊奶了吧!!!"

比三隻小豬強太多了


教育部編列成成語



小心~不要成為無尾熊奶的少女!

本來才想去睡覺接到簡訊...一下子精神都來了呢!!!






















以上,就是無尾熊奶事件的全部真相...。(因為懶了所以用MSN剪貼(踹)


讓我們聽聽這件事的
主謀者的感想












另外,我決定自己做商標以防未來品牌化(!?)













請讓我保留最後一點尊嚴不描眼睛...



請認明有這個標誌的無尾熊奶,

才是真正的無尾熊奶!!


2008年,也要多喝熊奶喔~ˇ











...這世界上比我愛自婊的人大概很少吧...(羞恥掩面)










算了,跨年嘛,蠢事就丟給大家笑笑開心一下吧哈哈哈哈哈哈
欸反正我不打算畫年賀(你去死)


































媽啦,去他的鬼熊奶!!!


為什麼當初明明記得那天是愚人節我卻沒有自己被愚弄的感覺呀!!完全沒有呀囧!!!!!!!!!
當初看我網誌的兩千一百萬人(細胞都不一定有)為什麼沒一個人吐我槽呀囧!!!!!!!!!!

所以恭喜當初有相信的各位跟我一起被騙了八個月哈哈哈ˇ(被打)
至於有發現沒說話的,您真是小壞蛋,可惡您就在那暗笑我的迂吧混蛋啦啊啊啊啊啊(淚奔)


所以我想做調查有被騙到的舉個手?(自己先舉(踹)






是說我到現在還不敢跟我爸我媽我奶奶我弟說我唬了他囧
老爸還說他喝別家會拉肚子這個不會咧,夭壽喔...






媽的啦我終於打完這篇啦!!!!!!!!!!XD(此人已經冷到神智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