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陪著一起瘋就是容易中毒...,
最近幾乎每天都跟阿雪聊BIO4跟主機之爭到深夜(掩面)XD|||
很宅很糟糕我知道XDDD

不過在某科老師告訴我不用烤期末也會過之後我完全就像是飛天了一樣w(打)
另一科則反差很大怎麼樣也過不了的預感||||||..............(遠)

啊,糟糕,這才想起禮拜一要考那科會過的但打工卻沒請到假|||(快去讀書啦!)

他奶奶的ps3好貴喔~~啊搜你去死啦(打滾(這不是你現在最該擔心的事!)






欸唷,看著看就是覺得這樣很合咩XD(打)
這樣搭強而有力ˇ強而有力啊XDDDDˇ








比較不強而有力的SHIT:P





總之因為太沉迷所以:P...(喂)
繼續後繼續捏劇情的無聊遊玩心路(?)蠢塗鴉:P












要素眾多令人不務正業



啊,有錯字""

小P的圖長好像不能超過600,
都會自動縮圖所以分成兩張放|||

解釋一下最後一格是BIO4的打靶小遊戲,
打到一定分數可以拿到有聲人物瓶蓋
但最後的SP瓶蓋要全中或是3500分以上OTZ
難度分成ABCD四種,每種有六個可以收集
我卡在D的SP還沒收集到呀可惡





另外這個是阿雪提供的XDˇ
示意圖的原梗提供XDDˇ↓





這版的比較可愛又簡單明遼XDDDD
(突然好想看到以前的阿雪病院連載再開)

S:我是看到你才想到這梗的...

...對啦我就是沉迷的里昂XD
(只差一個真的很不爽啊而且全拿到有獎金嘛我很缺錢啊!!!)











話說我ㄧ開始都射胯下...XD
直到阿雪說射那邊沒有加乘才改掉(喂)但我是無心的...





射膝蓋>跪下>接近體技or射眼睛>掩面>接近體技
是重要的省子彈技巧,也是BIO的醍醐味之ㄧˇ

其中我特別喜歡射膝蓋後對他們說"跪下"XP
特別是當使用ADA被攻擊後,ADA的血很薄都剩很少
叫他們跪下後踢飛一群有多爽你都不知道(踹)









第一格好難畫





















BIO4,別名里昂的八百萬種死法
這個是最長最久表情最多最鼻血的一個XD
看著那抖動喘氣的表情真是糟糕啊...ˇ
一不小心就又忘了按反應鍵而且是故意的呀怎麼辦我可以重複死個三四次XD!
而且這段有死個五次左右的機會呀科科科科(打)






光手臂就是兩倍粗這要怎麼拼啊!
而且克兄還是跨坐的上下體位(咦)!




是說從輪廓到肌肉都被我誇大的客兄克兄比里昂好畫是怎樣,
我只能畫長相深刻的傢伙嗎囧?
另外這次的小刀很漂亮好喜歡ˇ











是尾末ˇˇ



晚間的時候,提到了對克兄最終游擊戰的狀況
聽s的說法是克兄會躲在牆角像這樣↓


(感謝S提供MSN手寫XD)



S:你沒遇過嗎?
A:不知道,我都衝向他的懷抱不是他砍我就是我砍他XP(咦)

這就是NORMAL跟AMA的差距呀我說:P








然後在你靠近時跑出來










暴露狂啊XD!!!!

喔,不是,其實只是衝出來抓住割喉:P














但是其實不要衝太快是可以察覺的...











大概就像這種感覺(超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