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摳附身的戰神凱摳(?)
左手不知道幹什麼好乾脆遮起來(喂!)
劍不會畫,下次給它死簡單帶過
(看向左臉率百分之九十八的手書BLOG)
嗯。(嗯什麼)

手書最近的縮圖不是很漂亮有點SAD,
不知道是不是畫質調中的關係,中的線條比較討我歡心呀--
我承受不了太圓滑的線條,會原形畢露的(?)(ノД`


繼續後很不安的大圖

 




上面的圍巾活像上吊
骨架強烈需要紅線...
上色無能,瑕疵萬年待修
(你的人生真的這樣就好嗎!?)

胸部是受到影響不是我的錯(?)





題外話,在桌上挖被我埋起來的手錶時發現有之前做草編DSL(?)時剩下的粉紅色不織布,
第一個反應就是可以拿剩下的毛布來想做貓耳的我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