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之前因為某因緣際會,網誌暫時升到了VIP這樣

結果因為想看到底差別在哪邊,所以到處在玩管理介面裡的選項,

有用PIXNET的應該都知道關於訪客來源有兩個分類,
一個是來參訪的會員,一個是從何處連結過來
我在連結的部份看到了不少有趣的關鍵字,像是廁所門牌(笑)

因為很無聊,我隨意點入了其中一個不知道是哪邊的連結來源

發現是某篇心得,恰好我寫過那個心得
 
有興趣所以跟著看對方的想法

看著看著,開始覺得手法有些熟析,想法有些雷同
於是我打開自己的心得看看當初自己怎麼想

......我發現我的小心眼啟動了。

應該是錯覺吧,所以有些說法怎麼好像重疊了?
應該是自我意識過剩吧?怎麼貼的對話跟翻譯使用手法這麼像?

應該是我小心眼吧,才會有這種自己言論好像被搬了過去的感覺...
對,一切都是因為我是個陰險又小心眼的女人。

我這麼想著,畢竟我真的很自我意識過剩

但是當我拉到下面,看到某張圖時我無言,甚至有點生氣了。

 
那張圖並不是我的創作圖,

不過非常肯定的是,那張圖是我截的圖

而且是我貼在網誌,同樣作品心得上使用的圖。
我肯定的原因是因為各遊戲站台都未曾出現過那張圖,因為沒人會抓過那個時間點貼上過
我肯定原因是那張圖的大小是我調整的,抓下來重疊一模一樣,
這種東西0.5秒就會有差距的東西,有可能真的這麼巧抓到同時間?
就算真的同時間,那張圖的解析度之低...就算當作是找到同一隻影片同一個時間點,
圖片大小,也就是當初我看的時候的視窗大小也完全相同喔...?
真的這麼巧嗎?我自己都不確定能夠再拉出同樣大小的視窗了耶?
我真的無法認為這些是巧合耶...
尤其當文章最下面還有我當篇心得的連結時。

那篇文章下面有註明翻譯文字跟圖出自哪邊,
同時還有另一位的同人圖...,這個不清楚是否有徵得對方同意所以就先不管

但是出處那邊我也一天到晚在逛,可沒有看過那張圖呢...


...真的不高興這邊的圖被使用完全沒有告知,
就算他看來是一張官方圖,也請自己到官方求證,然後抓圖再貼吧

不然至少貼一張一看就是官方放的圖吧


不過是截圖嘛借用一下有什麼對吧?又不是自己的創作什麼的...

 但我不高興啊真的。
看似官方的圖,但那是我自己截的啊,其實被拿去用是沒什麼損失
但基本上,也請表達尊重的問一下吧?
但我根本沒收到詢問,甚至是當篇心得被放了網址連結的詢問也沒有

不開心:(


基本上要連結什麼的很歡迎請隨意,
但絕對不是想被在這種情況下連結。
要是不被放連結沒有發現過多好--(掩面)


發現那天本來想說說這件事,但氣頭上的文章絕對無法說出什麼東西
因此這邊在旁邊注意事項加上了本站從來不打算加的

"本站圖文轉載前請先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