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的很快樂。


以下圖無關內文

動物之森雖然有趣但是每天都要玩很麻煩,
啊啊乾脆都不管算了--

還是想玩就玩,放置也不會怎樣,不用擔心時間的遊戲比較好,

遊戲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的東西不是嗎!!!!!(敲桌)

結果你還不是在玩動物之森。

以下不知道叫什麼的問卷:p

--怎麼稱呼?

aterry,a子,a美,阿斬,allen...etc


--職業?

掛在那裡礙眼用米蟲


--今天早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香蕉+牛奶,
不過並不是香蕉牛奶


--昨天晚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培根蔥捲x3
具體描述的話到底是要怎麼描述囧?

--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這不算傳是捲,
不過基本上以往跟晴彥約會都是萬惡捷比或著某餐廳聊天吃飯繪圖性騷擾這樣?

--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顏色?

這不是傳是捲(揍)--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是深紅色ˇ

--自己呢?

垃圾。(不好笑)


--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

承上(被打)


--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我討厭自己XD,不過喜歡自己的手指ˇ


--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全部都討厭,最討厭的是明明知道自己討厭還不改變這樣的雞拔毛個性呀比(繞口令?)


--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構成

身體的食物構成是什麼意思囧?我只知道有70趴是水剩下都是脂肪(如果這算食物的話)

--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說出它的特點

目前喜歡PEPERO的綠色包裝杏仁巧克力棒ˇ
特點是有巧克力跟杏仁(你什麼都沒說!)


--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我很想說PS3奈何PS3早已過了好久XD,
那麼大概就是KAIKO的嗶嗶嗶
家犬的醫藥費
跟上一場PF的戰績


--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裡去了?

我的伙食開銷費很高,真的非常的高,而且高到不行...
然後衣服鞋子漫畫之類的也佔一點(少女個屁)


--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錢包跟手機,還有藥唉呀...(悠遠的眼神)


--皮夾裡一般放哪些東西?

錢,毆噴小降點數,證件們跟提款卡

--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長到155公分以上。

--四個字概括自己

吃飽太閒。
A子很閒,真的非常的閒,而且閒到不行(這梗你要用幾次)

--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帥衰蠢鬼(四個字分開用)
老是喜歡上這種類型還因此大敗家,真是好傻好天真

--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不是點名是為了寫下面的東西所以不用在意ˇ
大風吹,研貓,晴彥,阿K,拔,阿雪

喔幹我朋友好少!

--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清新熱情
(又不是口香糖廣告!!)

--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很愛撒嬌的甜心小貓咪

--請用非常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令人嚮往的慾念延伸線(?)
這個好難我辭彙貧乏。

--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除了紫色還是紫色ˇ

--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

拔我喜番您快來跟我約會快讓我抱抱哈啊哈啊!!(這是騷擾不是肉麻話)

--請給第六個人留言

阿雪你還活著嗎?(驚恐)

--最近一次流淚是什麼時候

大概是今天早上睡醒那個呵欠後

--最近為了什麼發怒

都碼是為了鎂樹館品格超LOW的觀眾在發怒

--最近熱衷的事是

觀看夏日街上少女露出的大腿跟胸部(被警察拖走)

--最近的煩惱

長不高也瘦不下來(這已經是終生的煩惱了

--最幸福的時候

啊啊我好喜歡睡覺跟吃甜食,
蛋糕泡芙餅乾不要跑啊哈哈哈哈啊ˇ(此人已送精神病院)

--最近做過印象深刻的夢

夢到自己在看某本四格笑到肚子痛,

電波到不行但點就是正中夢中的我,手上的是絕對是沒看過的漫畫,

畫風跟畫工都滿精緻的,前幾篇大致上忘記了,但後幾篇連分鏡跟人物臉蛋都還記得,偏日式,有點女性向少年漫的畫風

裡面都是奇怪的梗,但我笑到不行,然後又被吵醒,馬上拿起筆記本把記得的東西寫下來

因為前面的部分我忘記詳細了只記得大概設定,反正這是一個學生會設在冷凍庫的學校(?

人物有:學姊 學弟 新轉學進來的學長(?) 跟一個什麼都愛提到黑洞的黑洞學長

轉學進來的學長之前發生了一個事件(這個忘記了) ,學弟從別人那聽說過所以知道這個學長

一個像是魚骨頭形狀的奇怪造型是轉學學長的註冊商標 好像是簽名 他很愛這簽名

然後黑洞學長腦袋有洞wwwwwwww(腦袋有問題的意味)

另外黑洞學長每次提及黑洞都會拿銀色膠帶貼下去,然後說假設這條膠帶所到之處是黑洞什麼的

旁邊的人就會大喊:"黑洞學長又要扯到小宇宙論了"

意味超級不明的。


竟然複製貼上舊日誌!!!(怎樣咬我啊!(真的被咬)

--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從小到大都很愛摸耳朵的說,想睡啦無聊啦或是手沒在幹麻時就摸它一把
覺得耳朵冰冰涼涼的摸起來很蘇湖ˇ
啊然後我喜歡撕嘴皮(感覺超痛)

--有沒有靈異體驗

被壓過幾次,幻聽過幾次,幻視過一兩次,沒有切確的證據搞不好都只是a子精神錯亂

--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我要回到嗶嗶年前的誕生日跟我爸媽說養這孩子只是了然,然後用臍帶勒死自己(偷梗)

--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沒有咧?

--自己的原則是

井水不犯河水

--有在收集什麼嗎
 
同人誌跟一塊錢(好貧弱超貧弱有夠貧弱!!!)

--婚禮會怎樣舉行?

蓋章,吃大餐(重點),回家睡覺咦?

--未來的計劃?

找到人生意義的入口(你幾百年前就該開始找啦!!)

--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世界不存在(超自私)

--一首放在MP3里一直聽的歌

對不七我沒有mp3(掩面)
不過手機裡面倒是DEVIL NEVER CRY常駐ˇ(超宅)

--最近最大的感觸

繪圖之神恨我。

--大家覺得現在每天都過的滿足嗎...?

對不起我真的很不知足(掩面)

--維持自己生存的法則?

記得要呼吸!!!(?)

--最近最惦記的人或事?

我想跟PS裝熟但是它老是給我雖小臉

--春天來了!要談戀愛了吧!

FUCK!!!IT'S SUMMER NOW!!!!!

--最近在看的書

最近都在看漫畫應該不算,總之文字書最近都沒看,我現在一定面目可憎糟了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