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A家名產棉花糖(誤)
雖然其實我都說她捲大O(低級鬼)
旁邊的暖色光是下午的陽光ˇ














硬塞進去(羞(毆)
對不起看到她捲棉花糖我就會情不自禁啊...












當事犬的感想?:
...幹。




嗯我知道我真的很無聊:P(賞你個巴掌)



下方照舊廢話雜言XD




愚蠢兄弟愚蠢日常(JACKPOT☆)

基本上如果我弟弟操勞的程度是哥哥,
那我大概就是但丁手上的巧克力棒
↑而且是廉價的15元城市一族(?)
(喂喂喂打混的太超過了吧!(可是再怎麼比都比但丁認真啊(STINGER刺穿)

嗯狗狗吃巧克力是會中毒的請不要學:P
(但說歸說每次家犬跟我要我都會給...(掩面)←妳這蠢主人#


奇怪6666何時過的,我記得上次看(?)還是6301的啊...這年頭小p的人次都會輕功水上飄啊?
嘖我的hit鬼計畫不能玩了(不沒人想要的你別玩了)





...這篇跟情人節扯的上關係的好像只有巧克力棒(拖出去血洗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