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狩魔螢好可愛(踹)
四月一日,
卡在K與S生日中的神秘騙子日ˇ
每年都一起慶祝的KS生日今年在我家ˇ

早上九點起來,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兩小時

嗯姆我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呢?

那是因為呀~這要說到某次msn聊天,

回憶回憶回憶回憶回憶回憶回憶回憶

S,K,毛還有我,三個人討論說到某事後,我說了要詛咒阿毛的NDSL掉下去,
然後經過一陣brabrawahahaha的聊天,有NDSL的KS跟阿毛兄開始了NDSL TALK
K:NDSL*&(^^$#$@#@*)....
S:NDSL*&(^^$#$@#@*)....
毛:NDSL*&(^^$#$@#@*)....
A:(只能安靜的做別的事)


毛:你們隊長人咧?
該不會去釘草製的NDSL了吧?


S:生日禮物我想要這個XD
K:我也想要XD!
A:囧!!!!!!



...於是在401前兩,我開始手工人生進入了草編NDSL修羅場,
從下午一起床(喂)開始迴針縫毛邊縫偶爾平針縫迴針縫毛邊縫偶爾平針縫迴針縫毛邊縫偶爾平針縫迴針縫毛邊縫偶爾平針縫迴針縫毛邊縫偶爾平針縫迴針縫毛邊縫偶爾平針縫迴針縫毛邊縫偶爾平針縫迴針縫毛邊縫偶爾平針縫迴針縫毛邊縫偶爾平針縫迴針縫毛邊縫偶爾平針縫迴針縫毛邊縫偶爾平針縫迴針縫毛邊縫偶爾平針縫,從下午做到半夜三點,再從下午做到半夜三點...(誰叫你愛拖到最後才做囧)


然後401當天早上,其實還沒完成(啜泣)所以才需要早起來縫,
縫著縫著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了囧,可是還剩一點點!
所以只好拿著針線下樓一邊縫一邊等,盤算著在大家談笑間趕快縫起來!

然後,然後?
然後十一點半我做好了卻一個人都沒有耶ˇ!!

好耶我猜一定又是有人睡過頭喔耶XD(樂(喂)
...不過雖然因為這樣我趕玩了可是我該去拿pizza啦囧!

所以趕快打了電話給k,嗯結論果然是XD


K跟掌門到了之後小青也到了ˇ丟了蛋糕跟麥茶之後跟小青去拿PIZA回家然後吃吃喝喝去接了10點半才從台北坐車回來的殺人魔然後吃吃喝喝打屁閒聊ˇ

因為阿雪好像很在意他借放在冰箱的某物所以上廁所時順便拿了下來,
結果莫名其妙的

S:這是給你的小禮物ˇ
A:OAO唷欸?

怪怪為什麼要給我禮物今天又不是我生日感覺像是食物呢是什麼呢(拆)

唉呀一A一?



是一瓶跟小七有賣的玻璃瓶那個很像的牛奶?可是包裝有點不一樣...



S:那可不是牛奶唷ˇ




無尾熊奶

是HOME STAY那邊幫我寄過來的呢(得意)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數個月前:

S:我要去澳洲,你想要什麼紀念品?
A:嗯姆...無尾熊奶還是袋鼠奶...?
S:...你真的要那玩意,好我找(認真)
A:你找的到我就敢喝!一ˇ一!!(挺)


~~~為何你還來~播動我心跳~



於是我豪飲了一大口




A:媽媽啦竟然真的有這玩意XD!!!!他們怎麼擠的啊!!

K:無尾熊不是很愛睡嗎,可以趁牠們睡覺的時候擠?
然後無尾熊醒來就會發現天啊奶都不見了無尾熊:嗚!?我的奶呢--

A:何止啊而且這好大一罐要擠多少隻才夠!!!

K:天啊醒來奶那邊一定超痛...你竟然跟小無尾熊搶營養>_<@m!!

S:這可是很珍貴的,
好像他們光是這樣寄過來寄過去就花了三四十澳幣呢~所以這罐很貴唷ˇ


趕羚羊咧我一口氣是喝了幾百塊囧!!?


"這口要價砸摳啊!""靠腰這邊大概五十!""A倫你喝完後還是把瓶子裡的也泡水喝掉吧囧!"
拿著湯匙裝來喝了點的K殺人小青掌門此起彼落的驚呼。

最後基於奶還是打開現喝最好我沒把他留下喝光光了,剩下乖乖泡水喝掉...

至於味道?我覺得跟牛奶有像沒什麼大差別只有一點點不同感,
S覺得澀澀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怪味他想吐囧>|||




有圖有真相↓


↑標籤是手工貼的從後面看的到雙面膠XD





跟袋子ˇ裝著感覺有高級到XDˇ
這照片不是拿來畫素描的雖然有像,但是有人要拿來畫素描我也不介意XDDD(踹)


然後吃飽喝足(?)的我們決定去日新看忍者龜O▽Oˇ

到的時候卻發現我們慢了大約五分鐘開頭看不到,所以決定看下一場
掌門因為六點打工所以來不及(掌門店家的哈跟打死套餐好吃畢了感謝掌門>ˇ<ˇ)

總之因為下一場時間還很充裕所以到遠方有賣便宜票的書局去買票,
走回來的路上邊閒聊邊聽小青說某人的八卦(壞話:P?),
然後到達日新要劃位的時候


發現我的票不見了O_O|||



咦咦咦人家明明把他放在後面的口袋的我記的很清楚啊O口Q!!!!

找遍全身都找不到所以把東西寄放在大家那循原路去找,
走到一半想想會不會在錢包所以把跑回去再翻錢包結果還是沒有O__Q

第二次走到一半看到有張紙騙在路邊趕快撿起來看卻只是張廣告明片|||,
抬頭發現附近好多好多紙屑囧...


有點絕望的又過了一個路口繼續找,旁邊一台車開過去突然有個東西閃了一下
原來是地上有張紙被輪胎的風吹了起來,飛到路中間


想著會是他嗎囧?一邊等紅燈一邊看過來的車輛友沒再把他吹起來好確定
結果吹是吹起來了只是更靠近路中囧|||||

終於等到紅燈之後衝上去趕快翻過來看

喔啊好像真的是我的代換票囧!!!!
但是沒拿過這種票也不確定不知道他是不是有用過的因為旁邊有撕過騎縫痕跡啊|||

所以不確定的拿著回去想著要是找不到我就不看了去用抓的O_Q(喂)


拿著票看到遠處大家很緊張的在比手勢問著如何,
坦白說那個圈圈手勢還頗可愛到好笑的(踹)

不確定的拿出來後大家很高興的說著就是這張,
我他媽都感動到快哭了(幹跑好遠好累不知道胖子不耐操嗎混帳)

啊不過忍者龜很有趣ˇ
推薦有興趣的去看這樣ˇ
我跟小青萌到在心中呼喊嘎嘎小鹿亂撞啊ˇ
李奧拉斐米開多衲以前都沒發現這麼可愛嗚呼ˇ(咦)
這樣跑去找票有找到真的太好了ˇ
沒雷簡易感想:P(只有反黑處算有XD)
師父像狐狸(踹)多衲依舊囉唆米開從我又年的白目印象競升為可愛(靠都是但丁害的XD!)拉斐一直是我的最愛李奧則是多年後我終於分的出他跟多衲了(踹)最愛的帥哥許瑞德只有一張圖片好讓我哀傷最後一幕竟然還婊他艾波為什麼一出場我以為他是羅拉然後我對凱西竟然超沒印象足忍幫那位少女擺手勢好帥國王長的好像布魯斯委恩女將軍身材好棒翻譯到底在搞什麼鬼媽啦不要自以為幽默亂來什麼我的小龜龜頭我頭很大魔神仔一堆地方根本不對啊!!



然事情是我愛拉斐小青愛李奧
這兩個一個紅一個藍一個暴躁一個禁欲?!
我跟小青偷偷的開了同樣也是兄弟檔的某紅藍少年白花XDD(巴)
太像了嘛討厭啦ˇXD還雨中打架眼神交會耶(踹)



啊,話說
出本是說真的:P,愚人節當天所謂的騙局是連愚人節快樂那句都是騙人的,
其實反白就可以看到真相的篇章日期跟密碼XD>
其實我也只說了愚人節快樂跟佈局呀沒說上面是愚人節的梗嘛所以(踹)
畢竟那個日子好方便說話可以不算話避免沒出成的尷尬所以不把握更待何時哇哈哈ˇ(拖去埋)
總之大概就是那篇說的差不多了,(可惡沒人覺得我內容打的很真實嗎XD)
欸唷對不起我就是個白痴嘛,那麼詳情請容我在坑填了一點後待補(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