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很想睡然後七點要起床(滾去睡啦)


亞克先生長大了!(驚(踹)


啊這個週末好幸福ˇ

只是去買個午餐順便無恥搜括圖竟然給我遇到晴彥樣還騷擾好久哈哈哈(被打)ˇ
喔嘎朋友們也好HIGHˇ對不起我還是個沒什麼話題好聊的悶鬼
不過我想咱們可以一起感嘆春眠不覺曉稿子剩多少(毆)

總之我圖凹的很爽謝謝您ˇ(巴掌)喔還有您的關節真的好猛耶360度(踹)

剛好也遇到K子想逃走所以捕捉(咦)ˇ

再來尖叫一下巴哈看到的動畫新釋出的圖片啊啊啊媽媽啦
果然討論區才是王道再見了哈拉區你們繼續哈拉吧我受夠了

但丁桑他因為被大姐發卡好憂鬱啊憂鬱到房間變成少女風(?)





不過重點是他果然脫了啊脫了啊脫了!!
                         
那腰身真該死啊媽的萌啊!這是犯規啊犯規!!!紅牌囧/

好卑鄙的萌要素可惡我輸了!(捏鼻子)

耶剝主角的衣服果然是DMC的好傳統!!
話說不知道小捏會不會在四代剝,
不過照SCREENSHOT好像有一張沒穿外套,
算了其實我對他沒那麼有興趣(喂




不過四代新的這張是怎麼回事啊彼娘之我淚流不止啊...
小捏牙齒還真白不是嗎...?果然是個脣紅齒白美少年皮膚粉嫩嫩
不過但叔你那猶如烤焦土司邊的鬍渣邊是怎麼著...但我還是覺得好帥啊糟糕(羞恥掩面(咦)


還有


額頭碰額頭你們是在量體溫嗎兩個白毛!




喔~你有點發燒捏~~

發你娘親,給我敗啊口古月!!(?)




靠邀你們乾脆去後台量對方的I溫算啦比較準啦ˇ \(一▽一)戳戳


誰低級啊我打的可是一個月一個英文的I唷(眾踹)




不過既然談到動畫

那就不得不玩一下我怨念已久的聲優捏他↓↓↓↓








事實上看到這兩張臉的當下我早就先絕望了您不用忙了...





好啦我知道不對不過動畫沒有崩壞的圖不好玩嘛動畫的但丁桑帥到靠腰啊(狗頭鍘伺候)
不覺得這兩張很有兄弟臉嗎(這次被拖去埋你別想爬出來)





































尾末ˇ無關話題ˇ



啊啊好想念T先生呢,偶爾就是會突然的想念他ˇ(思鄉病囧?)
T先生很喜歡吃速食,很喜歡笑,很常把衣領拉開,很愛亂丟帽子,很會打籃球
可是很抱歉我總是沒辦法把T先生畫的很帥(可惡我又不是走帥哥風我走的是自爽風啊(踹)
不過在畫的時候發現自己竟然已經忘了他的服裝,小小的感嘆歲月催人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