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16攤位號碼更改為L18請注意:)



△DMC同人小說本,
書名:【9mm x19】【ALL★STAR】
封面:如上ˇ
判別:A5彩封
類別:女性向VD
再掛DVD賣VD我怕被拖去後巷磚頭打手|||囧\~/
字數:五萬五千字up
預估價錢:150
預估印量:預定數+10

預定特典:

前20名預定胸章隨機抽一(笑(囂張的愛玩大拇指)
此外有額外的強制發送特典名單:Pˇ(毆)



三款抽一:Pˇ然後最後面是數量較少但也沒什麼特別的隱藏版(?)





另外新增試閱,請直拉到底ˇ(標題不是寫了嗎幹麻再說一次囧!)

其實只是先放出書名:P(被打)

坦白說我自己一點真實感也沒有OˇO>(踹),
現在我還覺得THIS IS A 就可(被打)笑點不再,貢丸猶存
不過目前排版沒排完封面沒畫也還有一(兩?)篇文沒打
啊啊啊萬能的天神能不能賜我打文快的能力TˇT|||
內文是之前貼過的東西訂正版本這樣,
當時本來就是認真打的,所以愚人節有看過的同胞不用點進去了ˇ←瞧這人多混帳b
總之我也只是想為了愛做個紀念而已:P>ˇ(滯銷囤積頂多拿來墊腳老娘認了ˇ)
靠杯按下發出文章的前一刻我心中湧起的這害羞感是怎麼回事啦b

這麼一大坨話置頂的話看久我鐵定厭煩,所以通通塞進去(喂)

那麼有意見跟抱怨都歡迎在這邊提出XDD/ˇ


*因為未定因素還很多,所以日後資訊會直接在此篇更新標題註名,然後置頂m(_ _)m

總之先偷一下小青的公佈格式ˇ↓(傑斯特囂張式啦啦啦啦跳腳(眾毆)

▽書名:
【ALL★STAR】
9mm x19


暫定書名,總之是子彈規格XD(...我真的沒有取名天份)ˇ
不過極有可能更改ˇ
                      粉紅星星滿天飛之類的(!?)
如果有往那個方面的歡樂掉就會變成CONVERSE【ALL STAR★】ˇ(妳這沒創意的女人囧)


▽封面:
六月前有點私事待處理,因此六月中旬公佈

▽判別:

A5判彩封


▽類別:

女性向DVD,
*但因為我個人偏VD所以其實是肉體生理VD精神DVD,因此請不能接受VD者注意
                                            我知道濫用詞句的錯了對不起<囧>
說頁數還不確定所以還沒估(兩巴掌)

▽預估印量:
預定量+5~10
A美吳今年22歲,非常的不知道什麼叫做自知之明的想多印墊腳石:P
↑請放心我會確定滯銷才拿來墊腳所以書不會有腳臭味的ˇ(拖去遊街丟石頭)

▽收錄:


收錄舊文(配對文主),
但也會選正常向(私心:Pˇ(踹)
然後再加上新文ˇ

★陳年淤積區(毆):
好故意的選色XD(打)

+【Airmail】
+【Smooch】
+【Fraud】
+【April Fool】
+【Drops】
+【Vision】
+【Briar】
+【FFFF33】
+【Rain cats and dogs(雨日)】

#【Vision】以及【FFFF33】各為大風吹樣飛熊大所繪製圖之衍生文章,已獲得同意收錄m(_ _)m

總之因為是全公佈的舊文,試閱請大家自己去旁邊翻(折凳
  
★夾在子宮頸中的新篇:
(超髒的形容囧)
+【Adagio】←終於幹掉一篇||,這對動作緩慢的我來說好難(死)
+【Butterfly Kiss】

*還沒動也沒想到名字對不起(毆死)

* 新篇的試閱會在校稿後放上約四分之一於此篇更新





▽頁數
:目前推測約100p上下

沒意外的話預計總共三萬五千字左右,有意外的話四萬字以上(咦?)ˇ
↑更正,目前確定為四萬五千字左右
橫向排字加上其他約100P左右,還沒寫完真的不知道XDDDD(死吧你(踹)
(媽媽有夠少的超薄小說本啊!
直行排版文章裡面塞的英文排版會死所以還是橫的
(這就是沒那麼必要還硬要塞的報應XD)

對不起沒插圖,因為我動作很龜一次搞兩種會畫不來囧>
反正也是虛嘛別讓我的塗鴉玷汙中國字的美(?) 

▽預定特典:

可能應該也許大概奇蹟發生的話前?名預定會有特典或許(踹)
我在想了真的請再等我一陣子|||!!
不過如果不到十個人就全部強制接收吧反正基本製作量會是十個ˇ:P

預購前20名特典有ˇ(圖待捕)

▽豪華閃亮亮插花:
因為不好意思麻煩別人所以不大敢邀囧>...
不過目前有無恥所以捕獲(囧!?)的大風吹樣ˇ
以及自投羅網(咦)的晴彥樣ˇ
是說我很想繼續無恥拉插花就是奈何無恥度不夠
...可惡為了大家的福利我要去修練無恥度:Pˇ(妳早就破表了不是嗎!)


▽其他:
待補

目前就這樣ˇ

▽試閱(連結請點):
+新篇試閱:
【Adagio】

+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