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腦想畫個少女的胸部是合情合理的(賀!癡漢檢定一級通過)
不需要大腦的撇這種圖多快活嗯哼ˇ
格子外的部分全都有畫但分筋錯骨而且都要著色太麻煩不管:P(踹)


今日很腦殘,

神經病拿了人家報告完後沒有用途的向日葵跟玫瑰回家
向日葵好可愛ˇ
但是帶著逛一中街果然顯眼的太銷魂(掩面)

至於玫瑰它被風吹到快死了
等著聞傳說中腐朽前最濃烈的香味(咦),我想小王子一定會很傷心(啥鬼)

是說買了一本很美的小王子,
插畫好棒好可愛讓我想起羽人樣的小精靈ˇoˇo
有機會再掃掃圖ˇ

小王子不管我幾歲看都沒看懂過,但是好像得到了什麼,好像吧:p

每個年齡看感覺都不一樣呢

第一次看是國中,
那時候想著這到底在說什麼,狐狸是傲嬌嗎(那時候還沒有這形容詞吧!)

第二次看是高中,沒什麼認真看(對不起我對大家都說好看的書籍很有排斥感orz)
從沒記住劇情也沒想去體會過,甚至忘記蛇跟小王子的約定不懂小王子回家的方式:p
不過為了那個結局小難過了一下


然後這次,

我腦裡覺得飛行員跟小王子之間好有愛啊搞什麼囧!!

害我花開了一下下
而且玫瑰花才是真正的傲嬌:p,狐狸只是很怕寂寞的小可愛ˇ
被小王子唸的玫瑰花園很無辜(踹)


然後今天什麼都能打翻orz


然後,水之流午間劇場(笑)
然後我被甲乙的羅生門搞到混亂,我最討厭思考了...(抓抓)

然後,該做的事情還是沒做(死)

聽說16號梅雨要來了我DIE定了(抱頭)



This is the end.

(戳戳)(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