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百年不見的菇日記,
證明一下我沒把吟釀作掉詐領保險金!
(我也不敢,阿紅會賞我毒飛鏢(?))
少來你是看到人家研貓好認真在關心自己孩子所以心虛了吧


先說裡面圖有一定數量:p



事情既然到了這個地步(?),就讓我們先來看看吟釀餓死了沒(掀開帳棚)






咦?阿姨妳是哪位?





...完了我家香菇忘記我誰了囧!
同時課A美受到"阿姨"精神攻擊精神立下降兩點

不是我要說這畫面可以吐槽的點多到我不想吐槽啦囧!!!!


開玩笑的啦ˇ斬る好久不見,
來一起吃宵夜?




喔上帝,他好幽默啊HAHA






不過宵夜是指手中那瓶...?你自己喝吧別顧忌我
我看見我兒的生活緘語具象化在他周圍成了一道氣了囧(不,說好不提...)
不知道他需不需要我幫他捕一句莫待無酒空舉杯(踹)




啊?我沒打算分給斬る喝啊?
反正斬る每次都PASS,我只是客套話


...一▽一╬
孩子你不是天然你是天兵。



OK,不管怎樣,喝完後你記得穿上褲子綁好頭髮再出來


為什麼?


你問為什麼喔...

因為你剛睡醒穿內褲一頭亂髮的模樣全國都要看到啦。
是啊那是內褲我記得因為我訂購的時候小姐一直憋笑好像我是變態一樣



噗噗--反正大家又不是沒有看過O3O?我每次都這樣啊



...乖,聽話,去弄好。
靠杯原來之前的短褲全都是很花的四角褲,
你這暴露狂!我對不起大家我沒教好囧!







中場休息十分鐘(?)









斬る,我穿好了,頭髮也綁好了


哇喔,你又幹掉一瓶了啊Σ囧
髮型好囉唆比你媽榜的還多樣化!髮夾好少女!
哩哩扣扣的東西好多!皮帶上竟然有開瓶器!?竟然還有獎章這種東西!?



兩瓶,斬る真不了解我


...對不起柳。



好囉斬る,妳有什麼事OˇO?



什麼事喔...欸...我想不出來




囧,斬る妳至少找個話題啊!
不然會被全國觀眾打!

那些觀眾是誰啊你真感心啊兒子...
那麼這樣吧,你知道研貓家的墨梅吧ˇ


踩到腳會流血的裙擺遙遙小可愛OˇO/ˇ

這是什麼印象啊囧,不過對了(喂)
最近墨梅跑去轉生了,變成很可愛的小小圓點


喔喔我知道!耳朵抖抖的跳跳小點點桃緹OAO/!!!

...不要亂取措號啦囧!




說到這個斬る,


嗯?


轉生到底做什麼用的?


誰知道,大概就讓你從頭體驗另外一個人生...?(錯很大)


喔那我問妳喔斬る...如果轉生...























沒有。


什麼啊這樣想起來不會覺得很不甘心嗎,
一點福利都沒有?











如果你去轉的話,














誰教你這種接龍說話法的,蠟筆小新嗎?!























靠妖這吐槽好中肯!不愧是我兒子!!!



總之這段愚蠢的對談吐槽攻防戰持續著,

然後












唷,這位太太~











...你哪位啊?
慢著這位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
那台詞那語氣最重要的是我心裡的這澎派的感情是...











欸,是阿三oˇo/ˇˇˇ


看到那籃白拖我就該知道啦是軸阿三那個混球啊!!!<囧>!!!
好黑害我還要用到兩種膚色我好懶啊!我自己都黑白為什麼你全彩!
粉紅頭毛好機車!橘色花襯衫好台!你終於體認到自己台客的事實不用西裝掩飾了!
搞什麼為什麼你頭髮還有光澤我自己連頭毛都沒上色!!



欸呀呀這位阿桑還是一樣笑起來好有魚尾紋好久不見ˇ



好久不見,照慣例你要共頹啊還是我的經濟學課本



國民美少女不能因為這樣就生氣啦ˇ



幹別以為這招對我還有效!


....................再有下次我就把你倒吊入水,敷衍我也沒用囉,聽到沒(指)





阿哈哈哈哈哈哈大姐妳的笑容這麼甜美耶我怎麼捨得XDDˇ


少來(撇頭)



那麼吟釀跟我出去啦他說要帶我去獵山豬呢還要去跟大家會合先走了哈哈哈哈ˇ




給我慢著囧!!!
原來不是我錯覺,我家兒子真的有變粗壯,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獵山豬難怪你也變這麼黑啊啊啊啊





是說看著跑好快的兩隻菇的背影,我有種被敷衍的感覺。

人就是聽不得好話我被騙了死阿三這個詐騙集團啊啊囧!!!(那是你)






























末尾清雜圖ˇ


透視錯誤而且上面還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XD(踹)
0.05代針筆試用ˇ0.05好物啊線條細度跟0.1差好多!!
(那是因為你把0.1用到變成0.2吧)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把線條稿的很粗就是啦,手勁大好討厭囧>






BLUE ROSE
我放棄把她畫成羅麗塔了怎麼畫都像某汞燈,娘低

是牛仔是因為是左輪嘛(什麼鬼)
不過畫完一看,這根本就是阿喔的女鐵匠啊啊啊囧
算了我只是畫好玩的(喂)




喔,這張只是貼來告訴大家我家的紅后很貧
(油門摧到底刺穿)


事實上阿捏的武器我都覺得很貧不知道為什麼(左輪連發),
就連阿捏要把他女體話我都想把他畫成對自己貧乳很在意的驕傲小女孩
(傲嬌是哥哥妳別想搶啊阿捏(抓起來摔到地面後被番茄切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