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好奇怪有重要的事情該做的時候就是會不做OˇO
嗯亨一定是天氣太熱太悶(錯)

因為這樣我跟阿雪昨天跑去約會啦ˇ約會就是要看電影啊ˇˇ

本來半夜發瘋想看史瑞克,可是大家都沒空的樣子
所以我們決定轉戰二輪ˇ夢幻女郎+300裸大腿壯士這樣配套

還很快樂的說好要買暴米花還有如果阿雪睡過頭的對應方法什麼的


結果我睡過頭啦\囧/!!
  結果我睡過頭啦\囧/!!
   結果我睡過頭啦\囧/!!



接到電話有阿雪笑聲的說著"早安~"啦,對面工程還在那摳摳摳我卻能睡過頭,
一定是他太吵才害我聽不到鬧鐘啦(胡說(巴掌)

腰瘦打開手機還有一通他十分鐘前的詢問簡訊咧太好了我這睡豬囧~


然後就沒怎樣,決定看晚點的然後去買票:p

S:2點的狀士跟四點的女郎,你可別念錯啊~

A:狀士跟女郎聽起來好妙!!念反一定很精采

S:像是夢幻壯士跟300女郎嗎?


只要一反不管哪個聽起來都很可怕XD!
夢幻壯士會有小點描圓跟小花嗎!?

然後繼續我捏(咦)


是說


三百雙裸大腿好棒啊太太,
我一邊看他們奔跑一邊觀察大腿啊太太
我一邊看他們說話一邊盯著腹肌啊太太
那色調好棒啊好肉感(?)看的我好想吃肉啊果然這種片就是要看大螢幕ˇˇˇ
血珠噴起來慢動作好萌啊混帳
斯巴達男的俏女的帥小孩都是正太啊太太(沒誤)
皇后捅那叛徒那一刀好爽啊太太
國王竟然跟被發好人卡的魅影同一個差好多啊!

後面機掰叫一直說話的死小孩好該死啊太太!
不過就是皇后露個點國王溜個鳥(幹我沒看到啊我要買DVD去調亮啊渾球(住手啦神經病)死小孩一直在靠腰啊!他們從頭到尾一直講不知道有什麼這麼好講的要講話給我去別的地方講啊混球

看大家努力奮戰拿著長茅跳來跳去好嗨啊ˇ感覺像是到了蘭嶼看人表演抓魚
盾牌好威皮內褲好讚國王講話好靠杯我喜歡!


波斯王臉一定垂很快掛這麼多東西在上面!
眼線好棒不知道哪牌看起來不暈眼睛又會變大耶,混帳別以為我沒發現你還偷畫金色眼影
可惡我才在為了某對的保護言談心理偷笑那對就被拆散啦好哀傷!
可惡才劃破臉啊我等著看波斯王至少肩膀被釘穿的啦可惡可惡
先知跳醉拳(?)那段好美,不過沒想到那麼無足輕重只是個過場動畫啊:P



夢幻女郎好看,但不太記得了(喂喂喂)
喔歌好聽,我喜歡艾迪墨菲偷錄被退掉那張ˇ


































末尾禁止說:你好~(被踹)
明明就是這玩意害我睡過頭卻不能用啊渾球(踹)
關於我半夜畫這不睡幹麻我有權保持緘默




幹麻用那種眼光看我囧!!這是張要愛惜食物的勸導圖啊您不懂嗎?
看看人家但丁草莓聖代倒了還是很認真的挖來吃啊,
這是在告訴大家東西掉到地上還是可以吃的要撿起來吃,
想想那可憐的衣索比亞難民們(連環巴掌)

糟糕臀部好肥一定是但丁變胖了拉鍊才拉不起來(被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