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我這是PIXNET的活動標題跟我無關(喂)

電腦阿白先生重灌了(聳肩)
有點煩惱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電腦老跟MSN8.0不合會LAG
另外就是開啟檔案或儲存檔案會當當的不知道為什麼OTZ,
可惡這樣我偷存東西會變的有阻礙,不能當快手了囧(喂)
唉呀好多東西沒灌進去好不方便好懶囧(懶死你)

可是自從CWT16之後我的靈魂就好像出竅了一樣腦袋好空...(一直都是空的吧!)

欸也沒東西嘛我不更新了就這樣(打)
好想吃魚跟多拿茲先生的辛普森限定口味啊~(蘆薈好好吃\>ˇ</)



時間過的好快我頭痛了...


目前處於(趕羚羊一直給我跑出楚瑜幹什麼新注音你是的藍不成)不會畫圖的狀態
什麼都畫不好心情真是一個幹兩個幹三個幹四個幹五個幹登上衛冕者寶座了
自從本送印後我就會不會畫圖了,媽的~
現在還在爛七八遭的邊際彌留
趕羚羊當Q板都畫的很鳥的時候就代表我該剁手指了

終於會一點點AUTOCAD了激感動,老師是好人對不起我一直在耍害臊,歡迎揍我(揍)

幹我好想吃油滋滋的鰻魚,我要吃肚子的油啊!!(肥死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