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心這標題不是說我對捏羅一點愛也沒有,不是說我排斥他到看到就希望他跟阿卡姆一起作伴去
我只是不爽他踢了但丁的臉搶了但丁的戲份還當上了主角,
搶走阿但少年白跟雜種惡魔的特色囂張的不得了這幾件事,想讓他五犯退場而已

...除去以上種種之外我還滿喜歡他的,對他沒有不滿...對啦說服力零怎樣啦。

總之我現在牙痛得有點想吐才是重點,
每隔一陣子就在這邊靠腰牙痛,

那幹麻還不去看牙醫啊#

這句話也變成大家心中永遠的疑問了吧姆哈哈哈(虛)


欸唷您知道的,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但是一但他不痛我就會忘記他的存在...



然後就越破越大洞

喔我心中響起了補破網的音樂,不由得想拿起MIC來熱唱

補破網呀~補破網~越補越大康~誰人拿針補破網,補到沒有網~

↑以上歌詞我相信沒人會當真



喔我可以說為什麼牙痛的時候我口水就會一直分泌,

我都快懷疑那其實是想吐的前兆胃酸的好朋友酸水吧!?



嗯...(趴著扭10秒)

啊啊實在是太機車啦,機車到我口頭上的髒話是正港的機●●掰而不是通用代辭機車了啦OTZ



到底是因為我熬夜的關係還是酸黃瓜跑進牙洞有酸到的關係bb,
牙神經先生你怠忽職守沒關係就怠忽職守到底呀我不在乎不要突然想到就盡責一下啊啊啊!(喂)

啊啊啊牙先生牙先生既然要痛可不可以痛到我三天三夜吃不下飯這週送了人生日禮物又吃了大餐還看了二輪我好窮啊才禮拜二身上就只剩一百塊(不到)拜託讓我食不下嚥痛到肚子不會餓吧這個夏天沒游幾次泳沒減到肥讓我趁這個機會(以下略)







喔去死吧捏小子~你去死吧~我求求你去死吧啊啊啊啊啊~~

(所以說根本是遷怒?)





喔對不起我想吐失陪一下,還有我沒懷孕




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靠背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
罰寫五十次!

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下次看到牙痛五分珠我要二話不說的買兩包先!!!!!!!




喔去死吧去死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啃,蠢暴了



拜託誰來一拳打昏我啊orz












會用這種口氣說話的是美乃滋國王囧"

numaigio 於 September 19, 2006 11:03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左邊上方的智齒最近處於成長期
但是都不會痛耶!



這代表我不會因為長智齒而痛到食不下嚥

mizukiri 於 September 19, 2006 11:35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等一下,我突然想到第五集發生的事。
我耍笨了,斬太太快把第一篇和這篇一起毀屍滅跡啊!!
(誰鳥妳)

numaigio 於 September 20, 2006 03:00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牙齒蛀掉快去找牙醫捕一捕.
補完就不會痛了嘿0ˇ< (同樣也補了不少地方的傢伙)

papyrus 於 September 20, 2006 06:26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有健保卡先生就去看牙吧>uO

喔我好介意為什麼捏小弟會占上風阿主角無敵也不是這樣用的阿佧撲空---(掩面)
其實偽父子可以補足我對佔上風捏小弟的怨念呀:P("死小子回家你就知道死"這種
感覺..?不然交給媽媽教訓也...(強制終止)

yamcat 於 September 20, 2006 11:28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澤大
喔我偏不刪難得可以看到您錯亂呀XDD(巴掌)
轉笨板轉笨板(誤很大)
>k
我覺得長智齒就算痛了也還可以接受O~Q(可能因為我智齒長的很乾脆?)
>曄大
可是補的時候會好痛呀OˇQ!!!(去死吧你)
>研貓
喔您知道我好欠扁的就是不想去呀喵~OuO!!(裝什麼可愛去死吧)
喔媽媽啦我好希望他去死,不我要澄清我不討厭他也對他沒意見我只是希望他去死
啊啊啊去死吧捏小弟(此人理智喪失下殺三萬五千字)
除非但丁大叔真的有疑惑捏小弟是否是他的種不然我真的解除不了我開捏小弟領
便當祈福會的決心啊啊啊...(?)

牙痛還死不去看醫生的a 於 September 20, 2006 01:37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那一腳一定是但丁讓他的!!! T^T/
我相信一定是但丁抱著要玩的心情耍捏小弟,而捏小弟怒了真的認真的下手才給他好狗運
踢到那一腳的!

但丁才是最強的! T^T/
捏小弟快來阿姨(!?)這裡幫你準備好了快樂兒童餐! 趁熱吃喔! (瘋子)


斬大您牙痛就乖乖看牙醫吧.....(;=w=A
痛成這樣晚上不會不好睡嗎? ^^;

S.C 於 September 20, 2006 01:4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但丁大叔在玩+1
我相信他一定只是在玩呵呵呵來追我呀的遊戲,沒想到捏小弟怒了才被踢到!!
他一定是故意給他踢的啦因為等下但大叔就會給他連環殺人蜂接到死!!(誤)
既然叫最強怎麼可以被踢到臉...c社真過分我想看好威的但丁呀ODQ(拍桌)
喔您怎麼知道我昨晚睡前哀哀叫的好討人厭XDD/
不過一顆止痛藥真的可以勝卻人間無數呀...大家來一人一顆止痛藥救牙痛(去死)

牙痛還死不去看醫生的a 於 September 20, 2006 02:13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算了,其實11集美乃滋國王真的也有這樣說話過(狡辯)
笨板是什麼我不知道啦啦啦啦啦~XD

numaigio 於 September 20, 2006 02:28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夫妻台詞!!(那是啥)
XD您裝傻大家都有看到喔~ˇ(巴飛)

aterry 於 September 20, 2006 07:49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的智齒也是乾脆派!
像竹筍一樣豪邁的冒出頭來

我也想要牙齒痛到吃不下飯但是我不是會因為痛就不吃飯的人這註定我一輩子都
只能當胖子很機車耶

mizukiri 於 September 21, 2006 02:13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吭我也是o3o!!
我會覺得牙都痛了那我幹麻讓自己挨餓更痛苦...所以就大吃>牙痛(儼然是活該)

aterry 於 September 21, 2006 07:53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