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日記
混帳快做經濟作業啊!!!


今天打工休息時聽到了12點之後停止上班的消息

呀馬的這樣少賺400心情差了<-當時心情


於是12點後在風雨飄搖中騎著車回到家
話說車都會被風吹到快車道呀媽的騎20被風吹到40一整個省油囧(?)

發現好無聊
沒地方逛只能跟老姊窩在一塊看電視懶洋洋

結果現在得到了鬆懈到不行ˇ的心
下班後還跑去跟殺人魔喝下午咖啡吃磚塊吐司
晚上又託姐姐的福炸了整包雞塊餵食她還加上冰淇淋肚子塞的超充實
幹幹幹幹幹我把下一週的熱量全預先攝取光啦!!(祝你血管阻塞A倫吳。)

混帳啊台中明天沒放(本來我還在靠腰明天也放就少賺錢的啊(踹)
以往(你是做多久還以往)都是一做就做到下班連坐兩天都會覺得六日過好快日子真充實
現在整個覺得今天好長
喔贛我想到我作業還沒做了囧!!!快放上面大字提醒自己

我這人個性很怪,做的事情一但被打斷就會放懶這件事,
現在一放假我整個不想上工啦啊嘎啊啊啊!!!!!死颱風啊囧!!!
還有把我的中友週年慶活動還我啊!!(怨念深重)

可惡結果還是得去洗澡睡覺明天淋雨上班呀混蛋,
我寧願今天上整天工明天放假呀!(丟筆(好老的梗!)

怎麼可以不連貫!我不要不連貫啦啊啊啊<O口Q>

--過沒多久的補充---
靠腰,真的放假了囧
嗚啊啊希望各地的災情不要太嚴重||||
(來不及了你這賤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