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在喇賽☆
※關於通販相關(雖然應該不會有(幹),請使用隱藏留言詢問ˋ( ° ▽°)ノ

 

IMG_0691 222拷貝.jpg

我是TROLL,你是GTROLL~我們都是智障

對不起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了阿添對不起☆(阿天在你背後他非常火。)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我我想說來跟網誌培養點感情,
你知道的人一但沒辦法畫圖就會想辦法找別的事情幹(工作咧?),
其實我最近的青春(你沒有)跟一天打文字的叩打都耗在創革上了所以非常無心網誌(不要拿創革當擋箭牌),
所以就趕快趁著最近沒有要發什麼宣傳文,智障額度還有限所以來弄弄網誌免得她跟我分手
總之這是西打不溜踢爽的猶如加了爽身粉的爽爽日記

嗚,呀咪現在在我懷裡他臭臭的(莫名)


簡單來說社團入場爽爽,我有朋友我超強,
謝謝卜青跟殺人的努力雖然名為小幫手但我幾乎什麼也沒幫(troll)(幹
卜青SO極限突發出了綠蜜蜂跟創的合本啊大家快給她拍拍手實在太強
本來我都準備了訂書機要跟他一起現場定本的沒想到居然趕出來了!
感謝影印店老闆的努力
(影印店老闆表示: )



早早就入了場看卜青殺人擺好攤發現斜對面就是枝枝晴彥阿須學弟的大連攤wwww

結果枝枝猶豫了一會終於還是把我認成腰腰了,
我看你以後認為是腰腰就喊斬斬認為是斬斬就喊腰腰好了(幹(yay)

過沒多久就發現正對面是創革跟ARKU的大攤,一秒跟卜青說你們今天人潮會很精采(喂!
不過因為這次我是野生的阿斬所以就沒有幫什麼忙只是跟齋齋嘴砲完後就到處跑,
場前十分鐘想著早點去排瑞瑞本比較好就到創革前問了一下有沒有人要瑞瑞本但是沒人鳥我所以就跑掉(這句好長)

排了好~長的人龍啊幸好我有買到呀比,
不過因為排到恍神就忘記阿水交代的事情了所以再跑一趟還勞煩人家打來提醒我(笨)(yay)


然後就是場內大跑攤去把想買的收一收,跟晴彥親親掰掰我跑攤(欸)
拿預購單過去時獸獸大罵"你怎麼可以來這領O谷O!!"的時候我還灰颯颯,
狸子來救我才發現靠杯啊我都忘了要拿到預購專用窗口耶我這智障~\(yay)


下午跑完攤就在卜青那邊休息抬槓(混蛋)然後去帥ㄍ那邊坐坐他兩個攤位的大空間爽爽(混蛋AGAIN)
然後飛大來了啊是飛大啊是上次錯過被帥哥NTR(並沒有)的好久不見的飛大!飛大LOVE啊啊啊啊!
總之一秒拐進來坐膝長談,談談欸盧瞎呆發售後我們臉會被打多少下(?),
還得到抱抱喔耶飛大今天穿裙子呀阿斬爽爽爽爽爽哈啊哈啊哈啊!!!!!!(yay)(混降)

可是帥哥都不讓我回去拿筆記本我也想要飛大繪簽礙於時間有限居然只有帥哥拿到(yay)(yay)(yay)(yay)
我要跟你離婚一百次!!...掃給我求求你我給你偶霸摳啊(yay)(yay)(yay)(yay)(志氣ZERO)

家庭手工做出來的東西也沒有恨精緻下次我會捕個更漂亮的請等我(yay)(yay)(yay)!!!

不過飛大離開前有給我專屬抱抱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xK7Bs7QTg0f28bFygdrXN16LIls=.gif


然後差不多就等收攤,跑到晴彥家插花順便想說等創革收完攤偷跟,
結果聊天聊太爽一回頭他們就不見了(爆)

只好偷跟著枝枝去門口集合,
強迫阿虎幫當了一天校醫腳痛痛的姆姆搬行李,阿虎真可靠真有男子氣概(troll)(畚受!)

管職聚真的沒什麼好說的整個除了除了智障還是智障,
你說有沒有學生會都是智障的八卦?那當然有啊,
看上面那張照片就知道我們都是智障,歡迎來到智障森林!
智障森林邁阿密!我是你最親切的售票員,偶爾還賣賣倒覽地圖!(yay)(CSI風格

結果當特別來賓來賣藥的阿天居然不賣藥(yay),獸獸也不賣藥哭哭(yay)
虧我如此犧牲的想吵氣氛說了獸獸賣我就賣(你爛透了)
人物介紹(?)時間根本就是羞恥普類,根本就忘記枝枝前面說了我什麼只記得在吸麵的時候被叫起來站壁,

話說現在一想為什麼要站起來!!!齋齋你陰我啊大家都是舉個手就算啦!!
要是因此被記住長相然後被眾多仇人在暗巷殺掉怎麼辦,保險還沒到啊!(yay)(?

因為斬沾跟小武都生性內向害羞詞彙貧乏所以幾乎都窩在位子上盧小武說好的150
被說這區是安養院(爆)跟好多洋蔥見面了大家初次見面你好我愛你!!!(?)
總之當天晚上玩的很愉快聊到肚子痛,
離開時打了電話給帥帥等他領我回家(?)居然被帶去工作室看他打東方,快趕你的津輕啊www(爆)
到帥哥家難得很乖的洗洗澡就睡了因為老人家阿斬不行了Orz

第二天完全又寄生在帥哥的社入爽爽入場,但我們還是慣例的遲到,連小黃司機都看不下去幫我們抄小路(幹(troll)
結果晴彥大大更猛居然睡過頭,只好請枝枝留了張華麗的告示在攤上(爆)

把忘記拿給姆姆的本送過去然後送糖果接著衝撞獸獸(?)就跑回帥哥家騷擾她的朋友,

帥帥的野望是12點前整裝完畢出去拍照,

沒想到居然達成了,

不可思議,

BOOK11,

引趴死玻,

噁咩令(bah)

(你什麼意思)


不過因為運氣不太好出去沒多久就下雨,
拍拍照認認親看看帥哥的朋友們,
結果我居然不小心跌倒還撞到人家道具弄破帥哥外套對不己我智障我反省我去牆角跪(艸)...

之後就回去了,晚上跟晴彥一家約約吃飯

想吃的店都要等好久,就跑去地下街吃了一家不怎樣老闆娘還很囉唆的店(欸

接著跑到31吃冰莫名比起腕力(why),
帥哥晴彥阿殤三個少女什麼史上最弱戰爭整個笑爆,
簡直就是看螞蟻比角力,又弱又混XDDDDDDDDDDDDDDDDD(喂)
本來想說是能多弱沒想到真的一比下去都不知道擺出什麼表情好了我我我你我你我wwwww(心情複雜),
不過雖然我右手通殺少女組但左手倒是全盤皆輸(yay)
事實證明阿斬徹頭徹尾是個右撇子,想當聰明的左撇子沒門

對上男人組就當然一點勝算也沒有(yay)
媽的雞毛大大一點面子都不給居然秒殺!!(記恨)


結論就是右手排行如下:

雞毛(當過兵比較威)>羅默> ~不可跨越之壁~ 阿斬>晴彥>阿殤=帥哥

不過左手排行倒是挺哀悽反正左手阿斬在最下面(yay)

然後不小心就把晴彥阿殤打包回帥哥家了☆(troll)(這前因後果?????)

晚上四個人擠在一起蓋棉被純聊天SO溫暖www(根本熱死)

午餐吃吃就風光大葬...不是,風塵僕僕的回台中,
以為終於可以從濕冷解脫的結果台中居然還是靠夭冷啊幾哭修台中我他媽的相信你(yay)!!


沒了(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erry 的頭像
aterry

+Dog Rose+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齋齋
  • 閱讀網誌的同時,
    我忽然可以感受到阿砍一秒十個字的速度
    在我耳邊朗誦著網誌內文(?)
    一直跟阿砍嘴砲就是想要炒點氣氛發現越炒越想睡了(老人家)
  • 你有沒有感受到我的煩!!!!!(有)
    聽說獸獸跟我互嗆時阿虎有錄到一點晚點來跟他要XDDDDDDDDDDDDDDDDDDDD

    齋齋齋我我我我愛你(yay)(靠)

    aterry 於 2011/02/16 02:09 回覆

  • 塔塔
  • "結果枝枝猶豫了一會終於還是把我認成腰腰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爛
    其實我好像有那麼一瞬間也覺得腰腰怎麼來了!!!!!(喂

    我終於看到斬沾了我超強!!!!!!(發功(意味不明
  • 奇怪我明明跟腰腰長的不像啊XDDDDDDDDDDD
    我躺了塔塔我超強!!!!!!(不你沒躺到!

    aterry 於 2011/02/16 03:09 回覆

  • 史上最弱少女晴彥
  • 嗚嗚嗚嗚我右手給大家太多尊重惹!!!
    斬斬的網誌好好笑我腦袋又弱又混一片空白原來我們有這麼快樂www
  • 可是你還是不尊重阿殤跟帥哥(?)
    其實我也想了好幾次才勉強能補完(yay)

    aterry 於 2011/02/16 21: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