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很喜歡這個表情符號而已XD
巴掌多麼讓人喜樂ˇ
(我的志願是當巴掌會會長(啥鬼)


繼續後只是無聊







貓眼外的討債惡魔兄弟*

因為萬聖節還要去工作所以比平常心浮氣躁五十倍☆
文宣是不還錢就讓你享受被切片的好滋味ˇ

據說後來兩人比賽誰要到的糖果多時還是這個表情,鎮上沒人敢不給

"那傢伙瞪著貓眼對我說死或糖。"
驚恐的村民A事後回想心有餘悸。

"後面那個沒說話但我感受的到不給糖我連蛋都會被搗碎。"
村民B,目前正在看心理醫生,聽說他在事後某方面開始有點心理障礙。

"他對我比中指要我少囉唆拿糖來,手上還拿著一個好像會咬人的南瓜燈...。"
村民C,見識到了魔界的南瓜,附加小小一點的思春。

"聽說是藍色衣服的那個贏了,一定是因為他的臉比較可怕。"
村民D,說完這句話的五分鐘後神秘失蹤。






















砍南瓜生出了南瓜太郎。

之前說了南瓜節什麼造型都是老梗所以不如魔人化比較乾脆這個爛梗,.
...沒想到真的用上啦(煙)

雖然南瓜節是一年之中最想畫的
但是要畫的話半個月前就該開始想,這次卻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
雖然前幾天想起來但是剛好又都有事情所以懶的想...(打)

總之來不及啦冏~
除非我睡覺有南瓜托夢給我給構想,
不過這豁然輪海零
話說回來之前都沒研究魔人化的造型,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但丁雙馬尾,哥哥是貓耳(!?)
還有都外穿奇怪的丁字褲加綁腿(砍爛後被放火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