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物科技的存在就是為了使人類生活更美好,
不論美容或著醫療

所以現在跨時代的尖端生物科技產生啦!!

萌菌培養
好像有誤又好像沒誤XD

比氣泡紙療效更佳,
用可愛HEAL你受傷的心靈~*(?)








不論是不爽時















憤慨時
















或是驚恐時,




























遭人背後捅一刀






















當面還補你一刀





















 
倒會被討債


















變胖想減肥

(!???)















雄風需要別人振
















犯小人
















失心瘋













跨丟鬼















男友劈腿













還是卡到陰















只要馬上使用



























立即見效,保證讓你


靠杯我沒梗了


彷彿連宿便都排的一乾二淨啊!!!
研究結果發現,好菌有助腸胃蠕動。




















大家一起來養萌菌吧ˇˇˇˇˇ
等等別以為顏色弄淡你就能偷偷混進去!!太明顯啦!!!!


聽說集滿同種類10隻可以讓細菌們釀了桌布ˇˇˇˇ
快釀我快釀我ˇˇˇˇˇ(?)


嗯,因為很麻煩所以我不想寫教學:p(媽的做無聊的貼圖你就不嫌麻煩。)
我可還是靠阿素大才弄成功的咧寫什麼教學別鬧啦(挺(飛踢)
反正來我家的幾乎日文都比我好上一百倍呀XD



對不起我承認我的腦袋跟瀏海一起剪壞了







釀的啊結果我忘了講這玩意是啥啦囧!?


算了(喂)



補充的阿素大提供,K島挖來的教學ˇ

教學時間(毆

 

我懶的打所以轉貼K島教學:
首先是安裝
http://www.fujitv.co.jp/game/kamosuzo/desktoptoy/dl.html
↑到這個網頁,點那個裡面一堆菌的培養皿一下開始下載程式
運氣好可以直接安裝,倒楣的請用APPLOCALE或者直接把電腦轉成日語語系,或者可以試試UP版的檔案
安裝完成之後,接著要申請帳號
http://wwwx.fujitv.co.jp/zoo/
↑到這個網站,點右邊比較大的紅色框框,接著輸入你的E-MAIL,就可以申請帳號,接著他會把信寄到你的E-MAIL裡面,點開MAIL裡面的連結填寫詳細資料,填寫資料的除了第一個是【暱稱】得注意一下,要用日文輸入以外,其他應該都是很簡單的東西
帳號申請完成,接著打開你的培養皿,輸入你剛才用來申請的E-MAIL當帳號,剛才設定的密碼為密碼,就可以開啟培養皿
打開培養皿之後,到
http://wwwz.fujitv.co.jp/game/kamosuzo/index.html
↑這個網站,不要按登錄,選登錄下面那個(登錄是註冊的意思…剛才沒到上一個網站註冊的也可以在這邊註冊)
接著每天只能抽五隻菌,能抽到的菌有很多種,但是只有其中的五種指定菌才能放到培養皿,分別是「ラクチス」,「黒カビ」,「青カビ」,「ナットウ」,「O-157」這五種,所以如果菌沒有自動跑到你的培養皿裡面,代表你沒抽到這五種的…
或者,你沒顯示你的培養皿,這時候在右下角的圖示欄裡那隻菌身上點右鍵→發酵間的菌類確認(日文的),就會更新你的培養皿,如果還是沒有就代表你真的沒抽到這五種之中的任何一種
還有,有裝APPLOCALE的請先移除













沒意義尾末。
因為有人瘋了所以超髒口注意:P








SHIT太久沒用又忘了是尾末還末尾






D:媽的你們穿這沙小,腦細胞死光全變沙了嗎。

雜魚一二三:萬聖節特殊服裝乎嘎嘎~!

D:嘎你傑克的大燈籠咧,
誰設計的這麼機都不拔毛的爛特輸服裝,我看是特殊浮腫
A子的心滴血了

雜魚一號:你們一定是忌妒我有你沒有~

D:有你個香蕉打釘子
小心我把南瓜燈掛在你自主規制上放液態氮讓你良心黏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雜魚二號:人家要糖~裝滿滿~

D:裝你老母,別以為我看不出來你偷換成南瓜你這駝背惡魔
骨刺都可以當釘耙用了吧你還不去拔掉


雜魚三號:不給糖就D:就就就個小,我還究極奧義咧你個小霸尖山,
以為這樣很好玩嗎全部去死吧





系統公告:雜魚一二三號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