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應該不會有人以為下面的待補真的有機會出現吧:P...ˇ
唉呀純文字文章不佔空間直接開新的比較乾脆呀(巴死)




制服,黑嘛嘛偽OL系



最近的打工是由殺人魔介紹的,美術館的工作,
這個工作的好處就在排班不強制天數,而且有很多休息時間ˇ重點是不會老是隔很久缺人才來找。
因為小青跟K子也有作,
所以一到四個人都在的日子就會發生很吵雜歡樂的情況

不過休息時間是錯開的,
因此會有大家都錯開或是誰跟誰在同時段,或是只有一個人落單,
也有大家都同時段這種情況ˇ


而上個禮拜小青跟K子同時段,我跟殺人魔同時段,兩組人馬將將好錯開

因此,當某休息時間我回到座位前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英文指引變成了這個樣子...。
這個東西是發給我們好引導外國人的英文句子,
沒有強制要背不過早上開工前開會會有人帶著唸一下

(不過遇到外國人我腦袋都直接轉換當機模式根本沒用上)


然後自暴自棄的自己也寫字填滿他了(喂)




還有放在旁邊的這東西。




兇手KIRI:阿K
兇手CLOUD:香蕉青
聯合出擊






阿K這傢伙,
請吃雪餅還搞這麼多動作,還新發售咧...
(還包成這個樣子兼畫餅添足...)...







仔細一看












什麼雪餅啊!

那是我的
吸油蜜粉
啊!!!
發現自己笨之後我狂笑不止縮在座位上抖笑。




好酷!!(咦)
配合旁邊他還可以變身成烏龜啊!!!!!!
旁邊那一圈是貴死人MOJO口紅呀小青虧你畫的下去!!!
是說兔子跟雲也太可愛啦卜青!!!!!!!







以下死去經典字句回顧:
(本文添加文請合併使用)







是低很多案房都淪落為情侶的免費摸摸茶(附冷氣)
我實在很想跟他們說"先生小姐,那裡面有監視器"(真的。)

下面髒話請無視它是另一句的朋友












這個配合元祖雪餅跟放在我桌上沒喝完的咖啡使用
(沒辦法我一次喝太多會想上廁所啊)

留言用本子不是我不帶是剛好用完啦冏










牽哪裡的啦小朋友毛不多啊XD!!!












犯人激囂張
就跟丟預告字條的怪盜一樣...你這怪盜K!!!!









配合雪餅綠龜粿的兩隻馬賽克龜(?)





結論忘記帶留言本子就是會這樣...
可是我之前用的剛好用完了嘛O3Q...
(說到之前的裡面好多怪東西下次貼來毀壞某根蕉的形象:P?想看的舉手?(打)




本來要接著菇日記,
但開新篇預設時間去騙八號的更新哈密瓜比較划算:P(喂
誰叫他不管更新幾篇都只算一次一3一,MORO數越來越難賺耶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