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哀號

靠杯我排錯假啦囧!!!下禮拜就是期中啊!!
我晚排一週啦混蛋!!!難怪我怎麼算都很奇怪OTZ(死)
難怪我想說怎麼大家都已經在期中地獄了(好耶這腦殘)


啊,DMC4新影片大姐是個溫柔語調壞人的感覺說,
(你已經認定人家是反派了嗎!?)
大姐好性感啊幾乎特寫都有搖~*,
不過她的眼神已經死了,不,說是死了不如說壞掉(一刀)

有點傷心但叔那句一天打一架生活樂趣多不是對N小子說的,
但叔超大叔的我好樂ˇ踢足球壞死啦欺負BOSS的大叔小夥子好棒ˇˇˇ(轉圈)

話說那紅色幻影劍是幹麻啊是跟哥哥偷學來的情侶技嗎!!?(?)



不平衡啊我超想看LADY跟翠姐也來幾招!!
可不要到時候這兩個只是過場動畫啊囧,至少跟G姐姐一樣當個MISSION開頭或結尾嘛
C社不會打定主意到發售前都死咬但丁線不公佈吧(難耐的打滾)



話說四代比起配對我興趣更大的是看LADY跟TRISH姐欺負但丁:P(打)

我想看正常向本呀怎麼辦我壞掉了!?


(可是比起捏乳(誰!?)我更愛翠姐跟LADY欺壓但丁呀,
TL欺負尼噜也行,甚至GN,NK也行啦(咦|||!?)


奇怪我明明覺得阿捏捏很可愛的呀為什麼就是沒燃來著?XDDD(不要再用怪名字叫他啦!!)
演講時聽音樂,帽T,抖腳,C社都把我對3D的妄想加在捏揪身上了可惡Q3Q還說不是私生子(被摔)


繼續後生菇(咦)








半夜三點,觀電腦準備來睏,聽到了悉悉嗦嗦的聲音




莫非是老鼠!?







"老鼠沒有我可愛吧..."

吟釀愛睏的聲音








"早安~...斬る,呼啊..."
長毛太麻煩了,所以上次就給它死(?)


早安北鼻,一ˇ一/,
你媽我要去睡了所以又晚安--
等等不對...你怎麼還醒著,平常不都早早就眠了你?







"沒有,不是"還沒睡",是"剛睡醒"...(揉眼睛)"





幹麻這個時候睡醒你又不是失眠老人囧,快回去睡吧



"可是斬..."


嗯?天氣涼涼正好眠哪ˇ



"我從前天半夜三點睡到現在耶,這樣好嗎?∵~ ̄▽ ̄"



孩子你超猛!我都做不到!!

哇嘎不對!你是在睡個什麼憤世嫉俗睡這麼大,終於酒喝茫了嗎!?我也想要睡死









"阿哩不知道?最近一直很想睡很想睡,睡到都忘記我生日過了好幾天..."



等一下最後一句顯然的
你絕對不是喝茫。(我想也是不可能)





哪,所以說你是睡茫了嗎?



"嗯,是,斬る,怎麼辦啊~一睡就起不來了る,可是一直好想睡...



總不可能是冬眠吧,
冬天沒到,你去年也沒冬眠還給我穿背心...





"小米酒取暖效果一級棒的啦(拇指)"



誰叫你幫小米酒打廣告來著了。




"別在意別在...呼啊--斬,我又想睡了..."





哇喔囧,原來你一想睡就會る連發!?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知道你酒醉是怎樣...(我想沒希望,算了)
是說睡很大這情形只在你小時候發生過囧>,但是都是別人被你灌到睡很大你才跟著睡啊...





"斬,我真的很想睡ˊ▽ˋ...怎麼辦..."




哇喔你的眼神已經睡了囧!!





那那,這樣吧

去泡溫泉吧ˇ






"以前常泡的那個?"



沒錯ˇ他最近又開張了喔OˇO/




"真是個好消息呢る,不過為什麼是泡溫泉?溫泉熱呼呼的會更想睡吧"






嘎,我在想你會不會體內酒精含量太高影響到精神這樣
民間不是傳說(?)去泡熱水把酒精蒸發掉可以醒點神...




"斬る..."





嗯?






"人體內有多少水份?"




"嗯..聽說70%左右?科博館教的(?)"



"那斬,你水喝多了讓水含量變高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頻尿水中毒。(認真)




"...る呼。(笑)"





.....................

好啦我知道你是想告訴我你身體裡流的是酒就算多到從鼻孔噴出來都無妨。







總之去泡溫泉看能不能讓你精神好點啦(推)
人家說溫泉治百病呀!!





"好啦,呼哈--"








"東西這樣就好嗎?"



不,放下你左手的酒瓶那是多餘的。





"可是在溫泉裡喝酒是浪漫...





不要再る了啦~\囧/,感覺像是什麼奇怪的光波啊!!
我讓你帶進去就是了...

.
.
.
.



喂,進去要脫衣服啊!!(?)
然後泡完自己回去睡覺,我再不睡就要被抓包啦囧\~/~



"OK的る>ˇ</"



感覺上泡進去是恢復了一點精神








然後大概是隔天早上(好吧我承認是中午)我起床之後













紅通通?
睡死囧!?煮熟!?


醫生我家香菇煮熟了救命啊囧!!!!





最後原因還是不明,吟釀持續的想睡兼大睡,
另外我在留言紀錄裡發現他對黓竹說話好不友善囧?
黓竹不是你的菜嗎孩子你不是眾生平等的大愛電台來著(?)




"我反對未成年喝酒

這是他事後的說法

但是...但是你以前根本不管這個的啊囧!!
你還會灌人家酒活像糟老頭耶 !?


"る--"


不要再用る光線射我啦囧!!!








小子恭喜兩歲ˇ(雖然我跟你都睡過去了...)




話說咩漏現在菇生日不會寄信了囧>,
翻信箱看去年的才知道這孩子生日又過了,真茶包的咧~
啊啊MEROPARK越改越麻煩好討厭,以前只要擺著吃字就會長大,現在還要去餵瓜超麻煩ˊ3ˋ

話說終於拿到釀酒的黃趜了好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