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雞婆幫說一下ˇ
因為樂多跟yam合併了,所以研貓搬家了唷oˇo,
詳情請見研貓家HONEY DAY的說明,或著是按旁邊連結列去研貓新家ˇ
***下面是正題分隔線***

21號那天拍學士照,
前一天還下著雨,天氣很冷,尤其霧峰又是個鳥不生蛋的狗不鑽洞(BY 某灰衣服的老師)的地方,周圍都是金色的稻田雖然看起來很溫暖不過那些稻子已經被收割走了,所以還是會冷到靠盃,再說既然學校在霧峰(好像是這樣又好像有記錯但是知道也沒屁用小知識之一:霧峰舊名阿罩霧,顧名思義有霧的時候他就罩在霧裡),當然就是有霧出沒(雖然我們輸給了文化的情深深霧濛濛雲一走人去樓空一切竟在不言中,不過顯然的我們有謙虛的精神,沒有搶奪這等美名的野心)


不過說真的我也沒見到幾次都是霧的情況就是,小霧是有啦...
可能因為我都在睡大覺剛好避過有大霧的時段?
像是半夜還是很早的時候之類的(不過住宿舍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水氣很重)
現在開放前五名跟我同校有照到霧峰都是霧照片的會員打進來我們有優待


總之霧峰有沒有霧不重要,重要的是就在前一天狂下雨之後我們得到了大晴天,
可能是雨跟水氣都被用光了



所以拍照的那天,天氣很好,天空非常的藍







好多好多的準畢業生在草坪上著裝,準備著拍學士照
有自備襯衫的打領帶,沒自備的搶著領領帶襯衫,
一邊抱怨已經被前面班級穿過的襯衫領口上面的泛黃汗跡

反正才一下子 ,算了啦

雖然很熱但是因為天氣很好,好多好多認識不認識的同學難得會全部聚在這裡,
所以就不計較了




天氣很熱,以為會跟前一天一樣冷,又是早上騎車到學校的我穿了長袖
結果熱到靠盃,幸好我們是上午拍的,
為12點~3點這段期間拍照的同學們掬一把傷心淚


套上嶄新的學士服,才知道領子跟袍子是分開的
大家的袍子都還沒有加上領子的時候,我一瞬間覺得看到霍格華茲的學生,

怎麼說呢,
那袍子真的跟之前小青說要COS麥朵結果變成潘尼清水的時候那一件像到破表


尤其班上有個女孩的頭髮燙的澎澎捲捲,簡直就是妙麗的感覺
我偷偷這樣笑著想,套好學士服的大家開始互拍團拍單拍,

然後也有人開始偷拍著不知情的同學們:p(無恥)





灰色衣服的老師,是這學期才上我們班課的老師,一天到晚在接電話,
剛開始我曾經為他的上課方式不爽過而在課本封面寫滿滿抱怨,
但是不會了現在,其實我自己也沒在認真上課...(毆)


跟我合照的時候他還是在講電話,
一邊很機車拍拍只到他胸口的我的肩膀對幫忙拍的小歐說:


"喔我可能太矮了,你鏡頭下面一點比較好"


真是有夠雞歪。






紅衣服的老師,國文老師,
因為我在別人代課時翹課把我當掉了(虧我期中期末還考這麼好囧)
勇猛歡樂跟黑道嗆過聲,沒有派系顏色只是超級討厭阿扁,不過上她的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而且她會確實讓你學到(?),說話很有內涵卻又很勁爆好笑,跟刻板印象中的國文老師不一樣,叫我們演過話劇,拍照當天一直在幫我調整領帶(對不起我真的不會把衣服穿的很整齊)跟叫我撥開瀏海


還滿喜歡這位老師的(雖然她當了我(很在意)),預定下學期要再修一堂她的通識(雖然她當了我(還是在意))





出賣朋友放正妹:Pˇ
左邊過來兩位是我這幾年在學校的衣食父母(?),沒有她們我鐵定死很大A瑪小姐跟小歐ˇ

唯一的少年長太高會入不了鏡所以拍照時一直在蹲馬步,
有個很正的女朋友,跟他不熟以下全略(!)

不是不介紹最右邊的少女,實在是跟人家沒很熟不好意思出賣(雖然我還是介紹了),這位少女是精英班的高手高高手,每天都在上精英英文課(?)





走路亂拍,小歐很歡樂,A瑪半路殺出來位置卡的剛剛好:P




A瑪穿的就是那個領口有汗漬的出借用襯衫:pˇ她是我的笨笨穿長袖好夥伴ˇ
少女穿白襯衫其實也很萌啊(癡漢)




我們班的少女很多可愛好少女ˇ我好愛偷看她們歡樂的笑鬧ˇ

而且都超親切嗯大部分啦(拇指)
最右下那位少女可還是雙.胞.胎ˇ兩個站在一起有夠賞心悅目
好像能體會親眼看到但丁跟維吉爾站在眼前的禿頭跟蕾蒂的心情了...ˇ(癡漢)

可惜的是都被我跟太陽拍醜了(?)

至於男生那邊實在是沒什麼興趣多說(喂|||)






拍照的第三個景點
學校的新體育館,是羅馬競技場(因為只有一圈牆所以是偽:p)

只有這圈外牆,不過很漂亮我好愛Oˇ<,前面的台階在晚上兩旁會亮起白燈,啊真是不由得希望學校把燈的樣子弄成哥德式浮雕這樣會讓我想到M7打哥哥前的階梯啊羅馬牆配歌德示雕刻同學你有病嗎?給你景觀規劃老師知道一定把你當掉

最上面還有一圈黃燈也是在晚上會打開,不過我不喜歡囧>,
跟宿舍上大大白色的像醫院招牌一樣的校名一樣不好看|||






內部

那天天空很藍很漂亮,雲也很漂亮
不過抬頭照的我很酸
這張不放大看沒有氣勢,其實很多照片都不放大沒氣勢,但是怕版面會被稱破,還是把相簿打開了,反正裡面有的照片我幾乎都貼這篇了:P...





也喜歡大門上的反射ˇ這種整面大開窗式的門口給人很空曠清爽的感覺
現場看比較好看:)
附帶一題各位是不可能從這上面找到我的倒影的,我被旁邊的花襯衫先生擋住了哈哈哈(沒人想知道好嗎)







右邊的台階可以往上到一個小小廣場,從外面看的話可以有走在外牆第二層的感覺
當然你也可以爬上去啦只是有危險到:P...(GOD DAMN,有沒有但丁的COS想到這邊拍照啦我願意提供路線雖然我們學校都是羅馬式而且景點很少




右邊台階下,弧形的廊道,不長所以不敢說是長廊,
但這樣連著灣過去就是讓人有很長的感覺XD

但是這個時候敲了敲柱子發現他似乎是空心的我有點哀傷←廢話,你知道大里石多貴嗎,我們這種都A人家要砍掉的樹回來種的學校怎麼可能真的去做啦|||






阿秀說這張感覺真的有國外的感覺,不過右邊破壞了一切XD




往上看,不是同天拍的所以天空很灰

這一天則是不但沒夕陽還是陰森森的天,結果下雨又撞車連吃飯都會刮傷OTZ
(↓下方為撞車的冗談可跳過)
話說回來那瘀傷從腫變成黃色,接著小毆歡樂的揉開他之後從黃色變成紫色了...面積越來越大b(我一直以為瘀傷是深紫色>淡藍>綠>黃這樣的順序去變好的啊...),有擴散到肘關節那邊所以很有肌肉酸痛的感覺,不過直徑約10公分的淡色淤青比起隆出兩公分的大腫包叫人來得安心的多...搞到最後其他人都比我還緊張,我想只是手去撞到,腫起來這樣真的不會嚴重到需要去看中醫啦,我的關節好的很啊XD""





上一張往下看,有種這是哪我是誰的感覺(?)



二樓小廣場,左邊
無人管轄地帶,所以我說不怕的可以攀爬上去嘛(才不是咧!(巴頭)
地上一堆垃圾,還有椅子,顯然隔壁的三宿(男宿)不少人來這邊看夜景聊天喝酒聚會就把東西留在這了(欸人性啊...)





右邊

不照到地板上的垃圾,一切都漂亮(?)





撞車天(?)的夕陽








那天的天空很漂亮,所以盡可能的想把照片放大張一點,
也想把鏡頭裡的天空拉的遠一點,不斷的邊回頭邊走邊拍

回頭要跟上朋友的時候,












我想著你們要去哪裡,而我又會去哪裡這個問題。







第二次拍照的事情待補O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