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九月考到駕照後,就只開過一次車,
而且還是在老爸的尖叫聲跟驚恐+奶奶的悠哉鎮定中完成的(?!)

從那次後老爸偶爾會問問要不要哪天去練習什麼的,我都敷衍的說"好啊",
然後心知肚明兩個人都不會真的去練習又不點破他

欸我不是怕開車哪,我只是懶啊...
還有我對沒有百分百把握的事情就會很缺乏幹勁,如此而已嘛(藉口一堆)

至於老爸沒督促到也是因為他記憶不好,我算準了他這點也懶得提醒(巴掌)
好好一個假日把鼻平常工作很累在家休息不是很好嗎Oˇ<ˇ
好好一個假日讓我睡到天荒地老三更半夜不睡覺不是很完美嗎?(同學你不放假作息也是如此啊囧)

結果因為阿姐上禮拜要回家牽車跟閃光去玩所以我得去載他回家,就在要出門的時候摩托車竟然沒電發不動!


因為那兩天都沒有課沒出門跑腿也是弟弟上所以我完全沒發現這件事情,

發的時候一直在心裡想怎麼辦我會被殺掉

這可不是說笑啊,我阿姐可是個徹頭徹尾的行動派,
而且她以前帶好多團練出來的力量好大打人可是痛的要命囧,連她閃光都怕b

打手機也不接,我有點急了

索性心一橫把車鑰匙拿著就決定開車去

起初因為太久沒開我真的忘了一些事情,轉彎倒車什麼的有不順到試了幾次,
一開始我還很自然的把左邊當成煞車踩了油門要不是沒放空檔我看我會撞家門XD
奇怪為什麼會搞錯明明之前都不會,結果一上車就直覺覺得左邊是煞車猛踩了...莫非我直覺的想要爆衝嗎?
後來熟悉一下想起當時的感覺後終於順手了ˇ但不小心還是會踩油門XD
喔別擔心我煞車一向都踩很快的oˇ<,所以頂多是車子頓一下這樣,你爸在哭了...
頂多是我家湊熱鬧的坐在副座的狗兒因此跌下去了好幾次
然後她就跑到後座了:p(喂!)

在這之中我塞住了我家那條巷子的摩托車好大一下:p...(那位大哥別這樣瞪我嘛人家這只是第二次開車OAQ)

雖然摩托車時我是個追風少女,但是開車我還不敢狂飆
雖然路跑的時候我快衝過但我只是想撞死那堆走路不看路的愚蠢逢甲死大學生而已一點都沒有在逢甲甩尾的意圖啦討厭HAHAHAHAHA反正教練那邊有煞車可以踩啊ˇ

總之我龜速開到車站附近的時候我看見路邊有著疑似我阿姐跟她閃光在走著,
而阿姐的表情透露著一個訊息,






殺氣




媽媽的好可怕我會死囧!
啊死前我想吃燒肉(毆)




不過看到車後她的表情轉為驚喜,所以我安全了oˇo/ˇ

拉哩拉匝扯了一堆沒重點的東西我是為了什麼呢,因為這是無聊記事啊ˇ幹你竟然現在才說

然後回到家後,我突然想到我有打電話問我媽車的鑰匙在哪告訴她我要開這件事,所以我又打了過去


A:...(停頓兩秒)喂麻啊...

娘:怎麼樣?

A:...................................我撞車了


娘:啊...囧--!!(問蒼天無語的聲音)


A:...騙你的...(對不起我馬上就憋不住但這聲啊讓我有無限的不被信任感)

因為年代太久遠我忘了本來還要放啥流水帳所以沒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