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天沒課,但明天得去A瑪家作畢冊
好懶喔可不可以丟給廠商決定就好天氣好冷我想窩在家裡睡覺OTZ...


抱怨完下面開始學校無聊記事:P


繼垂降跟打保齡還有30分鐘參觀會館之外,
我們班的體適能課老師又有了新的打混時間上課點子,




鑽木取火



是的各位就是那個木棍轉轉轉的鑽木取火




聽到下次要上這玩意的我們班少年,齊聲喊出了Willson~

這時候你們就好團結,平常怎麼不見你們這麼團結


要作這個必須要準備木板,跟竹筷子什麼的,我們老師如是說



開玩笑,最好竹筷子是可以搞的起來,我可是看過浩劫餘生的(得意)
所以我拆了老爸之前認養社區櫻花樹用的牌子,踹開了上面的棍子跟寫著老爸名字的木板
用不怎麼利的雕刻刀挖了了小凹陷然後帶去用





他娘的難鑽死了啦!一皿一#(摔棍子)

過程全部省略直接下結論怒吼囧!?




雖然說鑽的途中有煙也有焦味出來了,但是火就是點不著,
只有柔弱少女的本組就算拼命接力還是一樣
本來想說鑽到有煙用大家都是少女好虛好沒力年紀大了跟老師凹看看能不能就這樣算了,
結果那個死老頭不知道是在堅持什麼,說要點著了才算...otz

"誰被我發現偷用打火機,這學期就扣考啊一3一~"
啊媽的,我果然該私藏放大鏡啊啊啊啊啊啊啊(踹)








所以少女們只好悲情的繼續磨磨磨...(瞧瞧我們家少女那瘦弱的手臂啊#!)



就再感覺火好像快有了的時候,
急急忙忙的想招老師過來,

才發現他消失了,HE'S GONE!!!又不是掛了囧



"啊老師咧!?"少女A
"跑到哪去了!?"少女B

"靠邀老師人間蒸發啦!"←這句話顯然是我說的


"不對啦,老師在那邊!"


說出這句話的少女C指著遙遠的草原彼端
咱們學校什麼沒有就是草原靠背多又靠背大
混在某虎背熊腰80%的少年組裡迷彩掉的老師



"快去叫老師!"
"OK!"(衝)




            老師~
QDO/    




同學~~
                      \ODO



                                          老師快來!我們(快要)有火啦!!
  O口O/





喔嗯~~? 
             o▽o



這邊這邊~










橫越了草皮之後,好不容易來到我們組前,我歡喜的回頭一看









那臭老頭竟然給我跑去隔壁組了







我好想拿我們家那三公分厚的木板丟他喔各位同學OˇQ



好啦後來他還是有過來:P,一過來就很悠哉的聞著焦味說出這是什麼木頭...(對不起我忘了)

接著看到我們這邊有煙好像很高興,又被我們家少女們的美人記打動,



所以被拉下海幫忙了:P



各位同學你們都不知道老師有多猛
瞧他一下煙就變超大木板的燒焦也變大塊,

很歡樂的本組不時發出吵死人的興奮尖叫(毆)



可是猛歸猛實在不持久,一換手就又虛掉了(毆)


接著幾個少年被尖叫吸引過來一起觀賞老師的威猛(?),
又在美人記下被拖下水:P(我就知道跟正妹同組就是會比較有好處ˇ(去死)



可是雖然在少年與少女還有老師的努力下煙大的可以燻培根(?),
奈何那火就是點不起來,



已經不行了的老師貴妃般坐在一旁休息
保護當事人的黑框(一點用也沒有!)





接著少年們大概幫忙個三四輪就又都鳥獸散了(遠),
剩下少女組(?)繼續努力,連別組的少女都過來幫忙
但是男生很快就跑沒幾個...,就連老師說本組點著全班下課都沒屁用

總之就是坐在那裡等下課就對了
有時候看見這種德行的那群人真的覺得很靠盃



我得到了我們班男生都沒檔頭的結論

(雖然說在聽了一堆八掛之後早就知道我們沒幾個好少年了...)
話說回來那個擺出一臉自己早就玩到爛還準備一堆東西的某少年也沒點著什麼東西哼哼






心灰意冷的老師只好把木板拿過來,試著磨穿他

看那磨出來的凹痕我們真的覺得磨穿比起火容易...

某黃姓少年:我們缺少的是一顆排球啊!Willson~come back!!



現在想想,


早上的草原濕氣那麼重當然點不起來啊囧!!

靠邀咧老師我們跟你都在耍白痴啊!


後來木棍因為磨的太漂亮(像鉛筆XD),被組上少女帶回家作紀念釘小人
磨凹了一公分多凹陷的木板還在我手上,因為我找不到機會丟,所以就放在包包裡帶回家了OTZ
老爸有寫你名字那面我沒磨掉耶,還可以用你還要用嗎:P


吃午餐的時候跟著其他少女一起吃聽了超多爆點十足的八卦與秘辛(?),

接著去A瑪家討論畢冊的事情,下午拍學士照個人照的部分,
因為要幫忙收東西所以最後拍,在那之前幫要進去拍的少女整理儀容跟少年打屁聊天
拍照時一個班級有五樣道具可以借,不知道到底是誰選的,竟然選了玩具小提琴跟麋鹿角這種東西XD|||!

攝影師那邊還有斗笠,竹竿跟公雞玩偶,這三樣東西拿在一起根本就是個養雞的嘛!
我在心理想著鬼才要穿學士服拿這個啦XD!我打死不想帶麋鹿角啊!
可是卻發現大家都好嗨的不管形像,不管少年少女都是拿起道具玩的很歡樂
姿勢要多三八就多三八,喂喂那到底進去前你們調整頭髮調整領帶調的那個整齊有什麼意義啊XDD

坦白說我跟班上很多人都是第一次這麼熱絡的聊天打屁,竟然是這種快要分開了的狀況:P
其實我生性害羞,所以在班上很低調,只跟比較熟的在一起,我是說真的XD

然後幾乎都拍完輪到我的時候,

我發現我根本沒有一張正經

裡面一定是有什麼三八磁場,
進去就算拿的是最正常的向日葵,動作卻是三八到機車


最後自暴自棄我帶了斗笠加油漆刷刷衣服的動作反正都有少女帶斗笠拿竹竿了我怕什麼(毆)

嗯拿玩具小提琴假裝在拉我想我大概是交響情人夢看太多:P...
不過雖然旁邊鼓吹很大但我就是打死不想帶麋鹿角,
這是我僅存的堅持跟美學還有尊嚴啊!(?)

不管擺什麼醜動作攝影師都很歡樂的說好啊好啊的,會讓人更有三八的慾望...
聽說A瑪擺了名模的姿勢(喂)


靠邀一切都真相大白啦囧!幫我們拍照的卡麥拉桑有魔力啊!
他才是玩的最歡樂的人吧我看





***無意義末尾***


昨日與娘親對談愚蠢內容☆



A:...欸歐巴桑,你這犛牛乾真的很辣耶,(翻包裝)
我們家又沒人愛吃辣幹麻買辣的啦?

娘:喔那我可能買到麻辣口味的...

A:所以說你幹麻買麻辣的啦囧

娘:不是故意的啦,那時候去大陸玩要去看犛牛之前,
導遊說那邊很冷要多買點有熱量的食物啊,可能不小心買錯了

A:那你買巧克力不就得了

娘:我有買啊,可是我想說肉乾也是種熱量,
試吃覺得不錯所以就拿了幾包,可能不小心拿到辣的吧
啊我跟你說,我們那時候去看犛牛,犛牛的眼睛好大好無辜好可愛唷,
跟咩(家犬)的眼睛好像,水汪汪的好可愛ˇ


A:喔所以你一邊看犛牛一邊啃著他的肉嗎?


娘:你很機車耶你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