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這裡就不怕以後重灌找不到圖啦!!(?) 

1232507569840.gif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我好恨這首歌。
章魚哥你好帥啊!!!!

 

每次看海棉寶寶腦內的妄想都激糟糕,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掩面)

 

114120680.jpg 

前幾天的大合圖呀比wwwwwwww
主題是黑暗風的女王與魁儡ˇˇ

因為是傀儡動作做的很骨折也完全OK媽啦好棒!!!!!
球體關節去死啦!!(你才去死)

可惜這張邊畫系統娘邊威脅我們要爆了稿的大家都好嗨(?)
一整個像在玩危機一發,深怕自己這筆一下就會讓系統開燈啊囧(抖)

最後在1.4時有個白痴按到照相紐被踢出去,再進來時已經開燈啦Q口Q

幸好有人存到這張不然通通都要哭死XDD
結論就是以後要合圖用色塊。

可惜拔還沒畫完啊,拔好強大一個人畫兩隻的時間還跟我畫一隻ㄧ樣XD
等您補完嘿拔ˇ(踹)


變成獵奇向都是我的錯堆不七XP(打)
一開始沒有要讓眼睛被謎的玩意刺穿的那個本來是左手拿著的刀呀!!!
但是既然大家都說要穿過去那就穿過去吧伊哈☆~火車過山洞~(?)

是說大家都在右邊好溫馨(血潑來潑去好溫暖)我一個人在左邊耍自閉
大家都是現代的服裝我一個人在那邊晚禮服
大家都很有互動我一個人在那邊搔首扭屁股
大家都用好嫩的皮膚色我一個人用那什麼死人色皮膚啊啊啊啊
整個欠排擠啊啊啊啊!!!
對不起真的很不合群:P

突然發現為什麼我每次黑暗系合圖格子都是走到咪哭啦XDD!!

 

 

 

 

DDD.png

一副要算計人的表情w
我也想畫出會讓自己覺得萌的東西呀混蛋ˇˇˇ



總之色塊練習,
因為只是練習所以超級隨便(踹)
 

一邊畫一邊腦裡想起了簡單油畫的基本口令(?)

來~這邊加一點綠色就完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啊!

小時候我真的被他呼巄了以為畫油畫真這麼簡單(背景漸暗)

 

 

 

12.png 





如果沒有歌聲,

沒有這個笑容,

沒有這讓人人稱讚的長髮,

你是否還會喜歡我?

或許並不該這麼問的
因為失去那些的話,我並不是我




 

 

 

眼神死掉的線稿,本來真的沒有雙馬尾只有鲍伯頭,
無法想像的話試著用手把馬尾遮住,可以硬把她變成大姐YO(踹)


畫的時候腦內是陰沉的內容臉當然會死掉呀比wwwwwwwwwwwwwww


總是讓人失望跟不被期望

今晚你要選哪一個w


繼續後恐怖注意(真的超恐怖我認真的說)

 

DDD2.png  

 不經意把線隱掉後出現的東西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自己也覺得好恐怖<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