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的正解是I SHOULD KILL MYSELF.

CWT很快樂,
跟著我們家阿K正妹COS的逆轉後面到處跑整個相機都是他的照片XPP(媽媽這裡有變態)
跑去觴又姐接(被打)的攤子大喊我支持屁股下巴

以為該到手的都到手了結果攤子隨便逛錯過了好東西啊啊啊(打滾)
晴彥樣的試閱本啊~~維尼樣的DC(?)本啊啊啊~~~
我幹麻啊我,純當癡漢嗎(掩面)

啊不過阿K好萌
阿K好萌我喜番ˇ跟阿K的同學一起說正妹真討厭ˇ(被阿K打)
還聽了一些布布COS的甘苦談,
真的辛苦了光是看到那天COSER們被泥漿弄髒的衣擺再想到要刷到死我就感到好厲害---
題外話是第一次到醉月湖附近逛,T大的大叔長的好漂亮好自然我喜歡
晚上慣例去五分埔的那家店推小青阿K坑照舊店員很嗨呀比ˇˇˇˇˇ


然後沒了你還要我說什麼XD

最後留言待回對不七,對我來說回留言比打網誌還需要腦漿呀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