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死前最後一張放在掃瞄機裡的圖,簡單來說就是舊圖
因為今天打開還在裡面就掃了

bbnt.png 

諸君,我很喜歡翠斯姐,
還對翠斯姐有其妙的執著(?)
執著到四代目前畫/寫最多的是TD老夫老妻,這張就是

因為這樣整頁只描了自己喜歡的這一格,
結果描了好久好絕望ww
而且還沒描完,我理解一年一本漫畫作者的原因了(屁)

啊,忘記修正左肩跟下巴(掩面)

別看我這樣,
我現在連這種程度都畫不出來了(倒地不起)
我真的很喜歡DMC系列啊搞什麼

沒東西寫了(驚)

嗚嗯
現在寫的日記都既無聊又沒爆點實在沒什麼可看性啊w
不過想寫的很清楚的知道最好不要寫,
但此外也沒東西可寫,
所以現在真的幾乎等於放置PLAY了




啊啊那個是巧合嗎.......
不管是不是謝謝這樣,謝謝

對了明天要上班(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