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解我標題不是髒話咧,
我只是要說剉冰真是個神物

他媽媽的剉冰是個人才啊你都不知道囧!!


這幾天熱到殺人
又我家房間東西很多所以一整個就是悶,悶到死悶到想殺人,
單單只是步出房間就可以讓人感受到外面的空氣涼了兩度
但是因為電腦在房間,PS2也在房間,更別提筆記本什麼的全在房間,
就算想看電視,房間裡面也有
(大家可以知道我房間東西有多多了...所以晴彥樣我才不要放我的書桌咧要是嚇跑大家我會哭的(踹)

就算我發憤圖強想把小P拿到樓下接老爸的好囂張42吋大螢幕研究但丁的毛細孔

欸都,很抱歉,那台電視接孔全在後面,剛剛好我家電視櫃又跟電視同寬卡的死死的
虛人如我搬不動(遠)

所以除了待在房間裡以外,我實在不知道該到哪邊去...SHIT主機搬一搬接到樓下去好了...

泡在房間熱到腦袋膨脹(?)又提不起勁腦袋一片空白思考不能連睡覺都會睡睡到下午(不不這個很明顯是牽拖)
不是我要說我很怕熱啊啊啊!胖子都怕熱的啊!想淚奔都嫌熱啊!(打暴你這懶鬼)
這兩天有跟我聊天的應該都被我用悶熱神經病發言攻擊過XD(?)


因此我就這麼度過了邊祈禱下雨邊無所事事行屍走肉的這幾天...
不禁懷念起那空調冷到感冒電費不用錢的住宿時代(咦)

除了睡覺坦白說我真的想不到更好的逃避熱天氣的方式了,有道是夏日炎炎正好眠?
但是就在我剛剛跑去把毛巾弄濕第?次的時候我聽到老頭子發出呼喊
那呼喊是我這個月來聽到他口中最動聽的呼喊

有剉冰啊啊啊啊啊!!!!!


當下煩悶他都跑掉了,剛剛的虛弱無助(誰)全部一掃而空
誰管什麼隱藏在冰裡面的熱量,那個東西我現場是感受不到的啦我不管啦夏天就是要吃冰!
在這個悶熱的天氣裡剉冰真是一碗明燈
雖然說地瓜甜到死又沒有粉圓,媽的為什麼賣剉冰可以沒有粉圓老闆你說啊混球

在捧著那碗冰的那一刻我復活了,戰鬥立刻從零奔到五千!


不過現在吃完的現在又奔回零了(倒地死)

媽的啦但丁分我一點每天草莓聖代還能有好身材的魔力啊!!(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