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


以上叫囂請用日和片頭去唱



事情太哀傷了這個,那個,老蘇在講你真的要聽的啦各位童鞋(林龍語氣)
什麼你問我林龍是誰喔,我想姑狗一下就朱到啦
這幾天陷入個案研究地獄的啦,趕到沒時間來打抱怨日記也是我的一個神秘紀錄的啦
好啦是我活該把25天的時間濃縮到一個禮拜還以為自己在做精華液咧不好笑
總之昨天是系上送舊的啦,不吃白不吃吃了拉肚子(?)所以跑去吃了,
吃到一半看到手機中有個案指導教授的簡訊,
問著我進度如何聽說4號就要口頭了?我一邊啃螃蟹(實際上連龍蝦都沒有),
一邊想著老師一定是聽錯了四號是交書面八號才是口頭的啦

所以就很悠閒的打電話去跟老師報告進度還有說他可能聽錯啦ˇ

於是今天我帶著我做到六成(9P)的螢火蟲個案研究過去給老師看
(附帶一提我在五小時內把昨天三成(含封面3P)趕成今天的六成的啦叫我神(神經病。)
阿囧你真不乖,a瑪小姐他超配合的說←人家是省略了後面兩個字你都不知道


然後老師看看翻翻就說出處捕一捕差不多什麼的就讓我走,
接著那句"可是我今天聽說是四號口頭報告喔~"太讓我不安,所以我到系辦去問個清楚了


結論?


OOOO個案研究更改時間公告(請同學注意,事關同學的權益!):

六月一日 書面報告繳交
六月四日 口頭報告繳交





媽媽的那不就是明天嗎!?
提早四天要交啊靠盃啊!!



破你個西瓜啦我死給就都排好啦還想說趕在二號前搞定,
我有一天可校稿一天可以印最後四號交出去嘟嘟好
現在我的進度只到"6月一號,九成,給老師看過"這樣
要15到20P我現在只有9P啊啊啊啊!


悲觀想法:完蛋我只做到第九頁!!
樂觀想法:還好我已經做到第九頁!

鄉民想法:幹!真想燒他全家,打他媽媽!


我今天才跟老師說好會快點全部做完寄給她看一下給建議的啊!
還想著今天可以做剩下的一半早點睡明天再弄好寄出去
然後修改完畢我就可以在3號拿去印,今天才知道時間提早我整個屎定啦!
現在做是做好了叫我神(經病)已經11點了,
誰幫我看誰幫我建議啦你個太馬里隔壁是馬德理不思義作夢都夢到你!!
老師搞不好都睡了又不是死大學生半夜十二點誰會去收信箱啦!!
就算收到了難道我要讓老師熬夜幫我看嗎,媽媽啦我想挖地洞鑽我沒這臉皮啊啊啊囧
從昨天眼皮狂跳到下午去學校看到路邊加油站旁邊的工廠火災騎過去像騎在隧道裡一樣黑而且臭的要死的時候我就該知道天災人禍要來啦!
只是我沒想到來的是這種啊囧!!!!

為了做這玩意,
我跟我爸吵架翻桌對吼還體驗到彼此好遙遠的心的距離害我差點去臥軌(?)了耶怎麼這樣啦O口Q!

沒定時在看系網是我的錯沒錯可是一個大四下的畢業生正忙著做期末報告也忙個案忙到額濫掉頭焦掉誰會有空去看系網嘛囧!有錯要承認,被打要站好啊混球


結果現在回想起來第一次MEETING那天那個傢伙好像有說過若有更動會公布在系網這件事...

好個黑暗兵法,好個伏筆!

靠腰是不能通知一下喔<囧>!!

人家五月三號就先下手為強的有公布啦我不能靠腰它太晚公佈啦!!
靠腰我都沒有去預測老屍的下一步,更別說下下一步,
難怪我兵敗如山倒殘兵亦沒路

自己愚蠢難怪沒人屌我
啊啊啊啊啊<囧>
來的肯定是小孟(被砍)

我踏不進八奇思考領域啊我只踏的進78領域(?)



啊啊天蒼野芒趕羚羊的啦的啦的啦...(回音)

逼撥你個攏丁冬啦,
這種沒有老師修正過的個案交出去,
口試的時候我會不會被拔頭砍頭殺頭剃頭鍋蓋頭窩窩頭二鍋頭一去不回頭的啦

伶北真怕會死在路邊成為螢火蟲的溫床的啦!一▽一#

要是真的死了,我下輩子不要當螢火蟲,也不要當阿火,
計中計中計中計(中略)中計很煩我會腎衰竭,
所以還是當水果茶好了(是怎樣啦!)不怎樣因為我正在喝

還沒檢查錯字 ,打算明天早起檢查後送印送交,祈禱它沒有我怕怕...
至於字句通順問題還有內文狗屁不通的話...嗯我不想管了我也沒力氣管了orz,
這幾天打字有破萬而且是長時間連續的打我手腕在抗議了|||

反正我料事如神左眼皮在跳啦肯定就是災難啊(遠)

幹哩娘要是因為這樣畢不了業我真的只能怪自己的散漫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