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DMC粉絲們最歡樂的又最忐忑不安的消息,莫過於DMC4官網終於有個型了吧ˊˇˋˇ
喔我歡樂到早上去開車前就打開了電腦,然後癡笑然後不安(詞彙重複使用啦我真不專業)
喔喔喔喔Nero還真是個脣紅齒白的可愛青年呀要是真的跟哥哥有關係多好呢您說是吧各位看倌OuQ

c社壞透了倒數的腐列許還是,這樣的顏色順下去


擺明是要告訴我就是混在一起mix啦嘿嘿嘿怎樣(抖腳)~?想太多囧


但是但丁先生你到底在耍什麼神秘呀給我轉過頭來讓我看看你的鬍渣你的痞子笑呀啊啊啊啊啊(毆昏)
明明大家都知道你長怎麼樣你是但丁了您怎麼就是要耍神秘這個角度我調亮40度也沒用呀OTZ
變成魔王要比較神秘是嗎可你看幕杯杯禿先生二代的小鬍子(喂)多麼引人注意O口Q呀
還有那個但丁先生的褲管疑似繡了一條龍花樣,感覺有點像牛仔式的長靴不過那確實是褲管的樣子...

NERO先生是的我相信沒人不希望他跟哥哥無關,就算是右手是哥哥的手也好(但拜託不要取代哥哥呀嘎嘎嘎)
喔我可以說嗎我覺得NERO先生跟某逆滲透的巫師背心好像呀看來超好食:P!
另一張CG後面的惡魔讓我聯想到JOJO呀喔啦喔啦(巴掌)

哪,不管到底是二代那種雙主角路線還是劇情交換單主角制,
c社決定了就決定現在再靠邀也沒用只能等更多的情了啦(攤手)

然後那個什麼一開始NERO後面覺醒變但丁的劇情千萬別用呀王國之心用過了用過的都還大叫小六回來呀!(?)
何況捏先生(誰)如果只出來一點點的話他不是也很可憐嗎:p



不過我還是希望雙主角而不要是交換主角制orz

不論如何但丁這次不是主角我失落了啊可惡我恨世代交替(並沒有這種事)我恨主角換人我想看但丁翻滾呀

總之我只是不喜歡習慣/喜愛的腳色被取代掉,不論是漸漸代入或是直接消失或成為傳說等任何模式OTZ...
人家的泰瑞呀泰瑞呀嘎嘎嘎嘎嘎ODQ


討厭啦人家天生懷舊嘛(屁)



結論是NERO要是跟哥哥無關C社我會恨你唷OˇQ@m(!?)



不知道為什麼官網的背景音樂聽著會感到無奈以及哀傷,


還有那種彷彿一個人處在寬廣卻虛無空間裡


回蕩著的寂寞








想太多,幹真是有病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