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邂逅耶好詩情畫意好羞>////<(巴死)ˇ


1 .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飛熊大ˇ
叫習慣飛大突然改全名好不習慣b

2 . 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


ㄟ...這個,那個,是這樣的,飛大是個迷路的小女孩,
我是街角賣香菸好心指了路的阿婆,之後小女孩經過就常常會跟阿婆打招呼,
然後開始閒話家常說說家裡種的桑跟麻最近如何如何,
路人看了之後都會覺得這溫馨的場面讓人很幸福,

於是做了一首歌叫做街角的祝福來紀念她們





















屁咧!!(翻桌)

囧先生:你看看你這就是為什麼之前話劇表演人家不讓你想劇本的原因啦!!
斬:山山倒!!你竟然特地從蜜月地點打越洋電話回來罵我囧!!






其實應該是飛大路過我家被12問炸到打個招呼然後我跑去她家撒野這樣?XP
小姐你說話免換氣很方便捏







3 . 認識多久了 ?

應該是一個月左右?

4 . 見過面嗎 ?

見面?
討厭啦人家會害羞(巴死)

5 . 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石油大王...(?)
你想幹麻?

這個人,那個人,還有那一位,這一位...很多很多..
嗯超過10個所以容我跳過b






6 . 請傳給5個人。


每次一到這題就會暴露出我脆弱一如脆迪酥的人際關係啊囧 ,
附帶一提所謂的脆迪酥般脆弱就是一用力就啪瘩!的斷掉碎掉那樣(沒人要你解釋b)

我上次點KS被投以刺骨的寒冰眼光,
(好冷啊媽媽,我想睡啦)
點阿毛又遭報應所以對點人有點心理障礙啦的說|||

所以那就

1+2.趙氏夫婦
諾爺幫我通知夫人吧:p


3.澤太太ˇ(誰叫你要那麼甜我去死魂發作啊)(毆!)



4.用心眼看才看的到這個名字(媽啦你可以去死了)



5.請在這邊填上你喜歡的名字___________
林鄒罵問卷不是做假的啊!



嗯其實若真的不想答我不會強迫各位的XD




啪!!



靠誰從威基基海灘用椰殼蟹丟我囧!!


























被你猜到了的喪心病狂尾末.台中光南好樣的商品




























...雖然位置是我擺的,不過各位不覺得很搭嗎!!!




碰!!



囧先生:這次是帶殼的栗子喔ˇ
好你個秋天的栗子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