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咧被阿理點到,
小子你怎麼知道我今天(預定)沒日記可寫!?


【問卷遊戲】

遊戲規則:被點到的人請回答這35題,再轉貼1人(請記得通知對方)

上一位:理廷
我之前老看成理(喂)


1. 你的筆名是?

斬雪

2. 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

因為哪天突然想要取個中文的,有動態又不會很娘很少女的名字,
所以首先挑了斬,後來第二個字是不知道要用啥就拿我家荒川雪北鼻的雪來用,
絕對不是因為當時在催她文變相威脅ˇ(茶)



3. 對丟問卷者的熟度?

誰跟他很熟啦,渾帳(?)

4. 如何認識丟問卷者?


好像是在異想PO文時期認識的,
後來跟著大家一起在他家留言版鬧,鬧著鬧著就熟到現在...
啊慢著,誰說我跟他很熟的!!





5. 喜歡和什麼個性的人相處?

好相處的個性(巴臉)
好啦基本上應該是健談又談的來,
卻不會過度干涉的類型吧?

這是在選親嗎...


6. 討厭和什麼個性的人相處?


不聽別人說話,自以為是,托托拉拉的機車人
耍心機我也討厭,因為容易上當|||



7. 喜歡去的地方?

腦內妄想部屋(?)

8. 喜歡創作嗎?

小傻瓜,不喜歡我幹麻玩哪:P


9. 續8,喜歡創作哪類的東西?

圖文O3O,雖然我很給他未夠班就是(遠)

10. 玩過哪些網路遊戲?

妳問題跳躍很大
之前是RO,絕代ON,馬奇,RF,飛天歷險,亂,ROSE,
現在只有奶糖ON純掛時數不知道掛什麼的...


11.有沒有擅長的運動?

呼吸(一秒)(巴)

不然隨處演戲算嗎囧?


12. 喜歡/討厭的飲料?

最近喜歡柑橘系飲料,其實甜的我大都會喜歡啦...
說討厭的話也沒有,只是不會主動喝...
不是很喜歡的飲料的話就是苦茶麥茶還有酒吧|||...我討厭苦的東西啦:P


13. 喜歡/討厭的食物?

甜食,肉,麵食,濃湯ˇ(耶比肥死就算了我不管了)
基本上沒有討厭的食物啊...只有不會主動吃的食物...


14. 喜歡聽哪一類的音樂?


類型不一定,順耳就好ˇ

15. 是學生嗎?

啊不然是花生嗎?

毫無笑點,扣10分

16. 上學時一定會做的事?

騎車去學校跟停車一..一(喂)

17. 平常最習慣去哪裡?

家裡學校A瑪的公寓還有TIGER華納一中街

18. 無聊時會做什麼?

...打喝欠(巴頭)


閒聊打電動玩電腦看電視畫圖睡覺寫文騷擾我家的狗等等...



19. 家裡有寵物嗎?養什麼寵物?

狗.假公濟私種一隻ˇ

20. 最好的朋友是?

掌門,蛇,阿卜,K,S
醜陋戰隊的K,Sˇ(哇啊重複了兩個人!)

21. 最常跟好友聊天的話題?

喔太太您要知道我們的話題是很瞬息萬變又因應時事以及天外飛來一筆的,
所以要我給答案我還真拿不準啊


22. 最喜歡的一首歌?

要說最喜歡沒有,看那陣子聽什麼決定
說最近喜歡的就是GLAY的I'M IN LOVE
因為最近在聽DRIVEˇ

23. 有否崇拜的偶像?類型為何?

如果指藝人的話我跳過
 
24. 買東西會先注意?

實用性,想要的程度以及那佔本週生活費的幾成...

25. 每個星期定會做的事?

上課開電腦吃喝拉撒睡罵髒話

26. 目前的煩腦?

到底要不要把指甲拔掉...
一直在那要掉不要的真龜毛啊可惡OTZ
還有我無法克制我對美食的渴望,導致我每每想減肥都失敗XD

你看來倒是頗得意嘛...

27. 小時候的願望?現在成真了嗎?

我小時候的願望是...(搔頭思考)









好像是

...不要長大...




(默)


28. 最喜歡自己哪裡?

我認真思考了幾分鐘的結論是我似乎不大喜歡自己耶糟糕= 3=|||
我想是手吧,我的手是全身唯一好看的地方...


29. 有遇到讓你覺得很衰的事嗎?

喔媽啦,這說下去可以再編一套天方夜譚

30. 認人的能力如何?

這秒打哈哈,下秒忘光光,阿哈哈哈哈哈---

31. 容易迷路嗎?

媽的,常常啊!看地圖也無用啊因為看不懂!!

32. 續31,請說說看迷路的經驗?

第二套天方夜譚...

33.是個容易受傷的人嗎?

身體很少受傷,可是小時候常常跌倒
我懷疑我是這樣摔笨的(點頭)
囧先生:應該不是...

精神的話...反正很快就會好啦無所謂的ˇ


34. 結局前有什麼感想?

這問卷感覺好像是東抄西拼來的?

35. 請問選擇誰要傳問卷?理由?

來賓阿素大ˇ阿素大請到三號櫃檯領取您的問卷~

原因就是上次我說下次問卷要點他啊XD
我是多麼有信用的人(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erry 的頭像
aterry

+Dog Rose+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