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無關:P)

話說自從電腦洗白後,連結裡少了很多東西
但是在某天登入小P發現老大把部落格移過來了ˇ所以就爬了過去ˇ
終於被NONAME的無能激怒了嗎老大XD?
我被流離尋岸的花打死了...

鐵塊好可愛(淚),我對溫柔的阿呆沒有抵抗力啊啊啊啊!!
馬上這篇就幹掉了陽台上的花在我心中屹立不搖的地位囧

可是看開頭感覺好像結局不快樂,嗚啊啊啊那樣的話我會很難過的TˇT
不過我也沒有這故事會有快樂結局的感覺就是了OTZ...

因此,突然想到,我好多本書都還沒補完這件事。

結果今天開信箱就看到博客來紅線X月老,慢慢來比較快,依然九把刀都好便宜...

混蛋博客來啊囧!!你壞死啦!!

差點鬼迷心竅全部放進購物車啊!!好危險!還看到沒買完的都打折也差點都丟進去!
嚇死我了要不是老姊在旁邊聽到我大叫過來說博客來最近好像資料外洩什麼的我就失去理智點下去了
你算準我發薪日是不是啊混蛋!!!


刀老大你壞死啦囧!一次發三本會死人啊!!!窮學生會哭泣的啊!!!


啊可是我好想買...囧,最近總覺得把打工錢存起來後反而物欲變好重||||



話說回來,文字書會這樣一本本的買下去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罕見的事,
其實我書看的不多,尤其是文字類的,很多大家看過的幾乎都沒看過
不管芥川龍之介呀張愛玲黑澤明還是村上春樹之類大師級的有名的都沒看過...
啊,倒是看過繼父還有眼球特別料理,不過這是因為愛看書的k同學推薦這樣OˇO>
藤井樹痞子蔡之類則壓根都沒看過(愛情類嚴重不是我的點呀我只看綠痕!!),
歐美系則幾乎都是卜洛克比較多,但這也是殺人借我的,
只不過很奇怪的常常我看書腦袋都會自動遺忘內容不知道為什麼,除非看了很多遍||||
因此明明有看過的八百萬種死法姑獲鳥之夏童謠殺人事件沉默的羔羊衣櫃裡的賊etc一堆的我現在完全不記得|||
只記得幾個月前看過玩具店不見了裡面有提到但丁維吉爾...otz(踹)
甚至就連哈利波特我都沒收完一套唷哈哈XDDD(喂喂)
另外買的刺客列傳跟向達倫也都沒買齊XDDDD,會買完整套都是漫畫


所以總體來說我這人其實真的很不看書耶XD||||(難怪我功課好差(問題是你不用功。)














然後自暴,
嘖大(沒打錯沒打錯(踹)對不起我記住炸彈少年的眼睛顏色不會再搞錯了(死)



放錯的恥笑自己來做個警惕(啥)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相信辜狗抓來的動畫截圖的色指定,那個是會變色的(淚)
要乖乖去找原作的彩圖來看啊!這裡有個血淋淋的搞錯例子...OTZ

話說這個很有改成找錯遊戲的潛力(踹)



幹再不睡明天會爆掉呀XD!!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去12月CWT呀...交通費跟路癡都是大問題...。
重點是有人可代購我去幹麻orz,真的專程去跟研貓約會嗎ˇ?(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