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單上梗還很多畫不完呀啊啊快來人我給你梗你幫我補完而且越畫越混(打)

我要先懺悔我錯了,第一篇ADA那個時候的地板已經不是鐵絲網了OTZ







我要殺了你!!
殺!攻擊!!





我在你後面哪,混蛋!
我要把你撕成碎片!!







他中陷阱了!!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武器商人是我乾渴時的綠洲,

寒冷冬夜裡的暖爐,

以及黑暗中的小太陽。


NORMAL難度以上玩家共同心聲。


玩家A:在一片聽不懂的語言中,那帶著口音的英文讓人多有親切感
玩家B:那懷舊又不失時尚的大衣下,藏著等待你發掘飆悍的好寶貝(羞)
玩家C:色彩多變的眸子,總是蘊含著柔情望向你
玩家D:溫暖的藍色火焰,在寒夜中搖曳

玩家E:
最重要的是--在一片惡言惡語中,只有他總是對你說歡迎。



武器商人就是這麼甘心的好NPC,一槍就死,絕不會對你生氣,
在他周圍又可以撿到很多好東西

武器商人最萌了你都不知道(踹)


另外格下反白附西班牙文的翻譯(巴哈抄來的(打)





以下附上最近你館子常看的精采片段(?),沒事幹的可以看看:P









傳說中的貴公子坐姿XD(ps2版)









黑手黨裝填彈四次的特別動作(XD)
影片中雖然頭髮是正常的不過我發現PS2版好像是有梳ALL BACK,
不知道是不是看錯ww







里昂的八百萬種色氣散發萌死法ˇ


你看看對克兄那一刀相對的用心跟長度都很足啊搞什麼啊XD(好棒(打)








接下來是國外的真人惡搞影片,
40分鐘,大概撐過5分鐘左右就會開始很有趣,
(好吧我承認我笑點低大約五十秒就淪陷了)
畢竟好多點也是大家想吐槽的吧我說XD!
另外當初我本來看到40分覺得好像很長但真的看下去反而想抱怨40分鐘太短XDDDD


*劇情大捏注意

沒看過劇情或是聽不懂光看畫面都會覺得歡樂,
但強烈建議看過BIO4的劇情後再去看,會有更多樂趣XDDDˇ

然後最好跑完全部再看比較不會有被中斷時的不甘(?)





 因為跟S邊看邊吐槽好幾次了所以以下簡略感想ˇ


漢妮根(看攻略):去教堂
ADA好機到好棒XD!!
礙事莉跳躍力驚人而且腿好美淚目好讚XD!!!
武器商人活靈活現!!!XDDD
鬍子村民一整個搶戲XDD!!圈圈鬍子總是能笑到我
鬍子要掉啦鬍子自重啊!!!!!XXD
最後電鋸大叔爆氣了啊啊啊XDD!(電鋸大叔淚目
小胖演技超棒!!(刺的真深啊甘迺迪先生>////<)
LEON不重要(喂)


BYE,LEON~XDD








上面影片的OUTTAKE ,也是歡樂滿點,
ADA不小心用原聲叫了XDDD
這邊可以發現到原來鬍子跟電鋸大叔是同一人飾演!!XD
戴帽子不戴帽子套布袋多種樣貌風情不同回收再利用XDDDDD(?)




好像還有什麼要放但想不起來了ˇ
最近要幫殺人代班米蟲人生小小的圓滿了點所以亦發的懶惰更新呀



下次再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吐槽最近的大叔(?)


說到大叔



















以下純抬槓(?)

因為看到阿ne跟阿ya好深情活脫脫閃光光亮死人小情侶兩個真正是厚道在一起
而我一向對於官配這種事非常的忠於原作就算女方多麼不堪又厚道(被砸死)

所以這代大叔跟阿捏我燃不起來ˇ

沒辦法我很容易被官方說服,(我就是那種醫生說啥我做啥的人啦(何干)
總之一看到阿捏為情哭的梨花帶淚兩人又這麼兩小無猜我砍不斷那雙相握的手!
幹你媽你們只差沒蓋章啦好閃


所以四代NDN目前被我冷處理打啦啦ˇ\OˇO/


也不用來跟我說哪裡萌,我想反正真要發掘到我自己會萌的,
而且說不定遊戲一出會有點我就爆萌了,但我現在不ˇ想ˇ萌ˇ


不過我很歡迎哪裡不萌的言論ˇ包括DVD(喂)








是說








我喜歡上山羊鬍子克哥




克哥可是一本正經站的直挺挺的嘴嘟嘟禁慾系啊!
沒人覺得克哥很萌嗎!?

雖然他有個醜妹妹(干他妹屁事)但我莫名奇妙覺得他站的好直好可愛啊怎麼辦我的口味變啦!
我以前不吃這味的啊年紀大就愛重鹹!?他顯然是個笨蛋哥哥呀!對阿YA對阿NE都是啊!?
可不可以幫個忙誰來調戲一下C哥我要看他正經的臉浮出為難的表情!
大叔你快去跟他唉忼太可一下順便來個鬍子大叔交流會(教皇滾開啦)這樣我就有點可以花痴了!(喂喂喂)


好啦我只是單純的覺得C哥可愛起來了,要來個CN(卡通頻道!?)
或著NC(差點變成一個月一次(被打)都可以啦我就有喜歡到C哥啦XP

不過說喜歡卻又沒有多喜歡,
頂多覺得他討喜,人的感情真是BOOK11(不好笑)


唉唷蕾蒂翠姐好萌喔ˇˇ我想看LDL本啦(當真囧!?)







林老師咧,這篇文章上下根本不連貫囧!
不過這也不稀奇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