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這邪惡的數字,多麼讓人覺得聖誕節連蛋都不剩了...(?)
這是在說我死定了嗎?連樂透我都沒這麼準過


話說回來(從哪)剛剛突然想找鐵門寧格爾的圖,
畢竟上次那張是亂畫的想說多少記一下
結果一點也不意外的難找到死囧>,
連設定集裡面都只有不怎麼大的一格設定簡單帶過||||
至少給我遊戲中地圖那張啊囧!!!
或著分析一下哪個樓是哪幾個房間嘛我記不住啊

不然解封印前跟解封後的比較放一下嘛囧

因為這樣只好自己掃,





仔細看了之後我才發現一樓好高,原來只有四樓一切都是假象啊啊<囧>

然後顏色好暗根本看不清楚啦OTZ(我懶得開遊戲看動畫啊(雞蛋)




嗯話說回來一如我的懶惰預告聖誕沒賀圖只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
當然我也不可能再用去年那招:P,拜託這可是個講究創意的年代啊!!!

所以掰(毆)






爲了證明我有誠意所以放一張無關的(?)









如果有做完再補:p(沒有就算了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