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geocities.jp/vuittora/mov.html
道蓮盜連推廣
垂爾兔(這錯字妙到我不想改囧!(踹)好萌好萌(打滾)

是說今天發現電腦裡面去年八月到今年1月之前的東西都不見了OTZ

我論這是之前搬東西到E槽的時候,傳送不完全而我沒發現|||||
(不過好怪啊當時看明明資料夾已經空了啊啊啊媽啦OTZ)
總之那段時間的東西就這樣再見啦,而我到今天找才發現呢哈哈哈

算了反正就是幾張圖而已嘛,我已經有種電腦抓去重灌全部清空我都無所謂的感覺了,
反正是眼皮狂跳的狀態嘛不過就跳三天跳不死人的哈哈哈這一切都是身外之物啊哈哈哈--

啊對了剛剛還發現我的信箱被盜了HAHAHA,

不過這個還好已經改回來了(雖然無法確定他等會是不是會再被盜),
雖然奇魔都沒在用可是他網頁空間裡面有些東西(包括消失的檔案們),
還有我們班的班網我也得靠這帳號進去,金石堂的折價續號我都還沒用,啊還有拍賣

不知道以後要不要把資料裡的信箱都改掉(抓頭)


還有電腦先生最近小毛病也很多::=D=::
電腦白痴真辛苦(修理電腦白痴的電腦的人才辛苦吧)

卡巴司機先生也辭職一陣子了現在裡面大概變成毒窟(喂喂)


等著看接下來眼皮要跳幾天,還會發生什麼慘事(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