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請愛用O鍵(咦)

瑣碎渣渣雜記沒有理智ˇ


黑又腥HELLSING整套塞給了阿雪ˇ
取回了之前借放的第二集,完全不理解平野為什麼喜歡洋跟路克!(不是重點)
標題就是聽到有人哀嚎阿爾卡特為什麼不維持阿爾卡蘿狀態而要去當紅衣變態的有感而發(屁)

然後然後,今天是跟KS的歌唱日,
K還沒到的時候跟阿雪跑去附近買早餐,遠遠看著K同學雪白的醒眼外套一邊打手機,

然後一邊喊著她聽不到的We are WATCHING you...驚悚片?

今天主題是青周小蔡?
(基本上我根本每次都是小蔡呀可惡我不要再唱馬的哩了啦orz)<-說歸說唱的倒是很順

阿雪是女歌手!(?)K同學是咩跌主打!!

我還是一點青周加小蔡..(默默的哀悽自己歌路不廣)
對不起我是鎖喉人我的喉嚨上有一個鎖而且鎖的鑰匙孔還被灌鉛了(不好笑)
青周近代的歌一點也不能只要在節拍結束前念完字幕就對了啊各位同學這是我領悟的真理!(胡說八道)
是說有幾句歌詞我都想到很糟糕的東西像是菊花抬,滿地傷暗自噗吱笑
(誰把這低級人拖去埋好嗎最好埋到地核去)


是說果然唱不想睡昇KEY大挑戰是自爆行為,
孩子們我要看兩位下次昇到4個KEY啊ˇ(混帳旁觀者)


接著去買鞋,總算在一中街發現要找的款ˇOˇQ(可是靠邀他為什麼是唯一沒特價的嘖)
在東京的阿戴,你下張明信片還是廣告明信片(什麼!?)


去了JB發現回覆拐到人家天空還偷拍圖超豐收ˇ
鼻血推(好髒!)晴彥樣家,請見我好三八的加了連結ˇ(狂踹)


(警察先生等等讓我收個魚啊啊啊囧--(漸遠))

(爬回來)家犬今天抓去美容之後開始人模人樣,雖然他即使一身泥巴我也會叫他美少女ˇ(少什麼都幾歲了)
殺人魔茶會茶會我要茶會~(吃死你)二月之後應該會變的超清閒吧我想,

唷喔說到二月,好想跟著研貓正妹走啊啊啊...(哪裡來的跟蹤狂)
突然想到OOO應該是無法親手交上了對不起我可以用愛補上嗎:P(你給我去切腹)


題外話.是說因為平常姿勢超不良手肘先生最近很憂鬱,都默默的耍自閉尖叫搞學運...(?)
看來得改掉壓在他上面打字,重心放在他上面趴著這類壓迫他的好習慣了
(說歸說剛剛還是壓的很順手啊不管撇字打字看漫畫...)
還有這樣視力也會死啊...(遠)

題外話二.啊BMI值好討厭我幹麻算給自己神傷,心臟先生都在抽痛了揪揪揪的(含淚的小拇指)
...反正我已經注定是隻小豬(少用小這個字來自我安慰)了嘛噗噗請把我做成好吃的火腿肉唷OˇO

總之因為歡樂又很興奮現在腦內都是鬼思想所以講話不像人類的文法鏘鏘ˇ(?)


啊啊對啦同學會很隨性的被我決定了,想著這樣好嗎卻還是很隨性ˇ阿K是好人啾ˇˇˇˇ
阿雪明天要去澳洲了,可惡啊我也想看帥不拉機的外國帥哥(看自己堂弟不就好了)
因為不能帶由加利葉子(嘖)所以我要無尾熊奶粉(如果真的有的話(這或然輪低於零啊)

不然你就幫我多照幾張相片吧媽咪愛你你要早點回來(撥淚)<--你誰


本日騎魔經典是"你很杜正勝耶"(?)
下面沒有了(說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